我想在客廳裝水晶燈,但同事說不易打掃,髒了就不好看了,是嗎

時間 2022-01-25 01:50:48

1樓:蘋果和塘角魚

你認為上條回答還不夠麻煩嗎?還是別買了,有切身體會!

2樓:曾經愛過想過你

有些很簡單的水晶.大塊,清潔起來也很容易啊

水晶的話用水洗都行

只是如果很多的小水晶的話就有點點麻煩,大水晶你拿下來去洗一下都沒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髒了不好看也不易打掃

家裡客廳裝水晶吊燈不僅俗還難打掃,這6款燈具可讓你的客廳擺脫俗氣?

4樓:ang伈

在我們的家中,是否有這種水晶吊燈呢?感覺到非常的難打掃,而且還容易過時。今天小編就給大家帶來這六款,大氣而且還容易打掃的客廳燈具。

讓大家的客廳擺脫俗氣,煥然一新,讓大家的客廳更加的奢華,大氣。

一、北歐風簡約吊燈。北約風格的簡約吊燈,它在簡約裡透出的一種年輕人心理的活躍氣息。用一句普通的話來說就是給別人簡單的感覺,但是有一種不簡單的氣質,從簡單中看出它的精緻和不凡,這就是北歐風吊燈。

二、魔豆泡泡球吊燈。它立體感十足,燈架造型完美,充滿了一種物理美學和建造簡約的設計感,展露出一種極美的古典工業風,它將時尚的元素注入蹬掉,凸顯出創意的風格。

三、美式風精緻吊燈。美式的風格就是那麼的自由隨性,很貼近大自然,有一種舒適感。這是很多年輕人所嚮往的,他的吊燈也是延續了這種風格的,每乙個造型都能看到大自然的影子,每乙個都打造出來平凡卻不俗的燈飾。

四、工業風復古吊燈。復古是對以前往事的回憶,是對過去的紀念,而且現在大多數人都非常喜歡復古風格,但是給人一種沉悶之感,但現在新古典卻擺脫了這種沉悶,讓工業風不失復古同時,而且非常的鮮活,也是大多數年輕人所喜歡的。

五、工業風水管吊燈。藝術創造品位。這場以水管造型為主要風格的吊燈,她有著優美的線條,看似水管卻毫無察覺那種俗氣,金色的點綴,黑色的質感,這一切都在告訴我們它的獨特,它的韻味,這樣一盞普通的水管燈,彰顯了不同的活力。

六、美式全銅小鳥吊燈。他有人靈動小鳥的造型,線條流暢,有著活潑自然的韻味,咖啡色的顏色給我們營造了溫馨愜意的家居氛圍。

5樓:燕標涵兒

其實燈具不如選擇簡潔一點的比較好,而且又比較方便打掃,水晶燈雖然很貴,但是並不實用,而且壞了也不好修理。

6樓:檸檬啊檸檬i丶

led燈吧,還有就是水晶燈,不同風格的燈也能讓客廳看著更高階,歐式、美式、日式和中式的各有風格。

7樓:

如果整體風格偏向中式風格,可以選用一些中式復古檯燈,即可以作為裝飾,復古典雅,又可以用以照明,是不錯的選擇。

8樓:一切順利

家裡客廳燈具,感覺應該和客廳的裝修風格自成一體。如果不是特別大的客廳,燈具還是以簡約時尚為好。比如歐式,中式,日式,美式的各式的吊燈,對客廳來說很是適合。

9樓:啦啦啦

用吊燈,可以讓客廳擺脫俗氣,吊燈可以讓整個客廳都顯得大氣又美觀,給人一種雅正的感覺。

客廳裝吸頂燈好還是水晶燈好

10樓:倍客家

不同情況選擇不同的燈:

1、從客廳空間大小來考慮

對於較大的客廳,選擇水晶燈,會顯得高階大氣一些。客廳偏小一些,則考慮使用吸頂燈較為溫馨自然一點,而且也讓客廳顯大。也就是說,照明要求高,選擇吸頂燈,而如果想要裝飾效果好,選擇水晶燈。

2、要看房屋的整體格調

如果裝修偏豪華、高雅型,水晶燈比較適合。簡約大氣、溫馨舒適型別的,建議可以考慮吸頂燈。

3、從後期的清潔打理來看

吸頂燈較為簡潔,易清潔打理,也好更換燈管,而水晶燈就不太好打理,也不好更換燈管、燈泡。

最後給大家提個小建議:如果你家層高太低的話,不建議使用水晶燈,這樣會使房子顯得壓抑

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適合自己家裡的燈。 希望採納

11樓:相逢與錯過

吸頂燈把,水晶燈時間長了不容易清理而且也沒有一開始好看,維修什麼的也很麻煩

我家客廳比較大,裝吸頂燈還是水晶燈比較合適?

12樓:

我家客廳是20多平,用的是800*800的水晶燈,沒覺得大。

如果經濟允許,還是水晶燈漂亮,一定要買大一點的燈,光源肯定不用說,小一點的光源都夠用,只是放在大客廳裡,小了不好看,大的才漂亮。

13樓:hui翽

如果主要bai活動在客廳du,還是建議裝帶zhi調光的吸頂燈(最好daoled的)。原因如內下,省電,好打容理,亮度高。水晶燈感覺有點華而不實,不過這個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

  客廳是一家人的共同活動場所,具有會客、視聽、閱讀、遊戲等多種功能,需要多種燈光充分配合。

客廳的擺設、顏色都能反映主人的性格、特點、眼光、個性等。客廳宜用淺色,讓客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使來賓消除一天奔波的疲勞。

14樓:小丸子的百褶裙

客廳大的話肯定是裝水晶燈比較好看點。不過最主要的還是看你家的裝修風格。如果是很現代簡約風格的,有的吸頂燈大氣點的也可以裝。那樣也蠻好看的呢。

15樓:手機使用者

看吊的是啥頂了,造型頂用水晶燈好看。

客廳水晶燈哪個牌子好選購客廳水晶燈時需要注意什麼

齊家網 水晶燈是大家都非常喜愛的燈飾之一,如果您家的樓層足夠高的話,那可以考慮安裝一盞水晶燈。如今市面上比較好的水晶燈品牌有飛利浦philips,歐普opple,松下照明,歐司朗osram,fsl佛山照明,雷士照明,耐普npu,tcl照明,三雄 極光照明,陽光照明等等。大家在選購水晶燈可以從以下幾個...

房子裝修客廳裝水晶燈還是吸頂燈,客廳裝吸頂燈好還是水晶燈好

土巴兔裝修 在客廳裡面可以供選擇的燈具是比較多的,常見的話可能是起到點綴和裝飾作用的壁掛燈具以及落地燈,可能是大型的吊燈,今天為大家推薦的就是更加適合吊頂高度比較高的別墅,以及公共場所選擇的水晶吊燈,那麼客廳水晶吊燈在購置之前應該參考瞭解的注意事項有哪些呢?值得推薦和信賴的品牌機構又有哪些呢?有興趣...

客廳用水晶燈好還是吸頂燈好,客廳裝吸頂燈好還是水晶燈好

最愛寂寞的刺蝟 客廳是一家人的共同活動場所,具有會客 視聽 閱讀 遊戲等多種功能,需要多種燈光充分配合。客廳燈具的風格是主人品位與風格的乙個重要表現,因此,客廳的照明燈具應與其他家具相諧調,營造良好的會客環境和家居氣氛。如果客廳較大 超過20平方公尺 而且層高3公尺以上,宜選擇大一些的多頭吊燈。吊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