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派光觸媒和國產光觸媒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2-01-19 11:45:06

1樓:

樹派光觸媒最主要的成分是粒徑達到5nm的優質二氧化鈦,並加入醫用級別的奈米***離子,經過特殊的黏著和活化,在催化效率上大大超越國產光觸媒。我們拿乙個最簡單的例子對比:在完全無光的情況下,普通光觸媒的光催化反應會停止,但樹派光觸媒在黑暗條件下光催化的減弱並不會影響其對有機物的降解,且樹派光觸媒在有光條件下所產生的次級生成物-氫氧自由基(•oh) 和氧負離子(•o2ˉ)在光線停止的情況下仍然存在,在無光照情況下繼續氧化分解有機物。

此外,樹派光觸媒在吸收特定波長的光波後,晶粒內部電子由價帶進入導帶,再轉移到晶粒表面,形成了能量極高的電子和空穴對。高能電子則與氧氣結合生成高活性的氧負離子(•o2ˉ)、帶正電的tio2(h+)空穴與空氣中的水結合並取代水分子中的h+,在晶粒表面生成強氧化能力的氫氧自由基(•oh),所以說其自身只起催化作用,並不會在反應中被消耗掉。

樹派光觸媒在光照下生成的氫氧自由基的氧化能約160 kcal/mol、高活性氧負離子的氧化能高達130kcal/mol,遠大於有機物或其它物質分子內部原子間結合的鍵能,故其能氧化分解甲醛、苯系物(苯/甲苯/二甲苯)、tvoc、氨氮、硫化氫、氰化物、亞態根離子、不穩定化合物等。

希望這個回答對你有幫助

2樓:樹派加盟

市面上普通的光觸媒需要強光和紫外線燈管來照射促進它的催化分解,我們的光觸媒在技術上面滲入了銀粒子,只需要微光就可以參與反應。再說銀粒子可以降低光觸媒對光的利用條件,增加對光能的利用率,另外即使是弱光的條件下奈米銀粒子也可以促進有機物催化分解。

3樓:屈炭窺岸

樹派光觸媒進口的日本光觸媒,奈米直徑基本都在5nm,國產光觸媒奈米直徑大致在5-10nm之間,一般來說,奈米直徑越小,效果越好。

日本樹派的光觸媒相較於其他的,有什麼不一樣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只能說這個期初是從日本那邊發明的,但要是說效果的話現在也有很多國產品質比日本要好。日本人從來都不用光觸媒除甲醛,日本裝修方面根本沒除甲醛需求,日本對板材的要求極高,材料根本不含甲醛,光觸媒是日本人用在塗外牆的,島國潮濕,光觸媒可以殺死黴菌,防止牆體發霉。

所以根據現有的情況來看,光觸媒一般用在皮革廠,紡織廠,板材廠等工業上用於產品的甲醛治理,這些通常都需要紫外光的參與反應。所以家庭是不使用光觸媒治理的,家庭甲醛治理一般情況下會選用光綠素的會比較多,由於光綠素源於植物的光感分子,其原理類似於植物光合作用,更適合新居裝修時候的甲醛治理去除。

5樓:

光觸媒不管什麼品牌,都是一樣的,東西都是一樣的。作為乙個資深行業人,很明確的告訴你,光觸媒並不是除甲醛的最佳選擇。光催化技術就是我們常說的光觸媒技術,光觸媒技術是在紫外線的照射下才可以正常工作。

有時候光線照射不夠,效果也會大打折扣。另外,紫外線長期照射會對人體造成極大危害,一般得在機器密閉的環境下才可以使用這種技術。所以光觸媒一般只用於牆面治理,櫃子裡面都是背光面,要說光觸媒有用你信嗎?

由於光觸媒需要光的參與才能反映,所以用在工業上除甲醛比較多,但是在普通的家庭治理甲醛方面,根據歐盟國家的先進經驗,用光綠素來作為觸媒**光觸媒的使用更多一些,光綠素源於綠色植物的光感分子,即使在室內環境,甚至十分微弱的光環境中也可以分解掉甲醛,更重要的是分解完全。

樹派和日本有什麼關係?

6樓:羊羊爸爸兒童手工活

樹派的光觸媒噴劑是日本原液進口的。另外光觸媒治理科技是日本研發並廣泛使用的。

樹派與日本木の原生全方位合作,引進日本先進的光觸媒產品及技術,提供專業的室內空氣汙染淨化治理解決方案,致力為更多企業及家庭營造健康宜居的呼吸環境。

杭州樹派環保科技****以持續改善室內空氣環境、營造綠色環保空間為已任,致力於室內汙染治理領域的產品和應用技術的開發與推廣,服務全球市場,提供最佳的室內汙染治理產品和解決方案。

擴充套件資料

公司採用日本最先進光觸媒技術、同時引進日本專業淨化生產工藝和裝置,以高新環保產業為主營業務,全心致力於新產品的研發,以優質的產品和精細的服務,為顧客營造健康舒適的環境。樹派選用的是從日本進口的光觸媒原液——木の原生。

產品與服務:

1、室內空氣檢測:規範化精準檢測流程;普洛賽斯實驗室權威分析;檢測報告專家多重審核。

2.室內空氣治理:全方位治理方案;安全無毒,高效除醛;源頭分解,長久有效。

3.空氣淨化產品:木の原生,日本光觸媒原液;第三方機構檢驗認證。

7樓:樹派加盟

樹派與日本木の原生全方位合作,引進日本先進的光觸媒產品及技術,提供專業的室內空氣汙染淨化治理解決方案,致力為更多企業及家庭營造健康宜居的呼吸環境。

8樓:鬱悶的七樓半

假日本牌子 沒什麼關係

樹派光觸媒是什麼東西,能科普一下嘛?

9樓:匿名使用者

源自日本 / from japan

光觸媒是被日本科學家發現,至今日本也是光觸媒應用技術成熟和範圍廣的國家。樹派環保是日本木の原生品牌在中國的授權**公司,其產品為日本進口原液,經由日本先進的光觸媒技術研發而成。樹派環保同時引進日本專業的檢測治理工藝和裝置,以優質的產品和服務,服務於中國萬千企業和家庭客戶。

光觸媒的起源 / photocatalyst origin光催化劑效應,又稱「本多—藤島效應」,它是日本的本多健一和藤島昭兩位學者發現的。2023年本多健一副教授和他的研究生藤島昭在做金屬的光合作用時發現:用二氧化鈦和白金作電極,放在水裡,用光照射,即使不通電,也能夠把水分解為氧氣和氫氣。

2023年由於奈米技術得到了突破性進展,光觸媒終於正式登上了國際研究舞台。

10樓:wq來自星星的你

在首次施工完完成後的7天內保持家裡通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可以把家裡的燈開啟,這樣效果更佳。

光觸媒的標準是什麼,什麼是光觸媒

光觸媒是一種催化劑,在光照之下,它將光能轉化為化學能激發周圍的水分子和氧分子發生電離,釋放出氧化電位最高的羥基自由基中間體,從而呈現寶貴的光電效應!光觸媒可以有效的降解甲醛,苯,甲苯,二甲苯,等有害物,並具有高校廣泛的消毒效能,能將細菌或真菌釋放出的毒素分解及無害化處理!環境汙染不嚴重的條件下,只要...

光觸媒除甲醛,有用嗎,光觸媒除甲醛真的徹底有效嗎

光觸媒去甲醛到底有沒有用?光觸媒是一種以奈米級,二氧化鈦為代表的具有光催化功能的光半導體材料的總稱,國際上治理室內環境汙染的最安全的材料之一。光觸媒是屬於分解甲醛的好辦法之一,一般它的動力是紫外光,只要透光性好,效率還是蠻高的呢 現在很多人都知道新裝修的房子需要去除甲醛,光觸媒是一款最新的清新空氣產...

我知道樹派環保光觸媒是從日本進口的,那它價效比高嗎

不是這樣的,不是說日本進口就是好的,你可以熟悉一下日本人從來都不用光觸媒除甲醛,日本裝修方面根本沒除甲醛需求,日本對板材的要求極高,材料根本不含甲醛,光觸媒是日本人用在塗外牆的,島國潮濕,光觸媒可以殺死黴菌,防止牆體發霉。根據現有的情況來看,光觸媒一般用在皮革廠,紡織廠,板材廠等工業上用於產品的甲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