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環保公司處理甲醛有用嗎,請環保公司處理甲醛有用嗎

時間 2022-01-14 05:10:08

1樓:

如果是專業的是有用的,不專業就很難說了,還有可能造成二次汙染。

除甲醛一般使用物理方法,化學方法與生物方法。

物理除甲醛法有,物理法遮蓋類:菠蘿、柚子皮、香水、空氣清新劑;物理吸附類:活性炭、巴藻土等;物理封閉類:封閉劑。

化學法有氧化反應,甲醛具有還原性,其與具有強氧化性的物質發生氧化還原反應,將甲醛氧化成甲酸,從而降低甲醛的含量;親核反應則是通過親核試劑以共用電子或給出電子的方式與甲醛發生加成反應,從而達到清除甲醛的目的。

生物法是從植物中提取相應物質,與甲醛進行氧化、親核、絡合等化學反應來去除甲醛;或將微生物噴塗在施工表面,自身降解或產生相應物質與甲醛反應去除甲醛。

室內甲醛到底該怎樣處理?

最少要通風三個月以上,並且採取一些行之有效的甲醛治理措施。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有微小的孔隙能夠收納甲醛、甲苯等有害氣體分子,因此是很好的除甲醛材料,室內除甲醛用下面方法去除:1植物吸收法、tvoc等有害有機物,光照越強效果越好,讓家人生活的更輕鬆愉悅沒什麼用。光觸媒木質精油可以直接噴塗在家具地板上用,光觸媒沒有二次汙染。

3物理吸附法。2光觸媒:光觸媒可以在光的作用下分解甲醛、甲苯。

4通風法:多開窗通風,甲醛會隨著空氣的流動從而會減少家裡家裡的甲醛只是通風法隨著天氣的變化變得有侷限性:經實驗證明:

一些材料具有多孔隙結構的特點,比如葉廣泥和活性炭等,植物除甲醛的效果比較微弱,但其仍有一定作用的,至少在陽光下能夠釋放出更多的氧氣

請環保公司處理甲醛有用嗎 20

3樓:

甲醛的潛伏期一般在3-15年,甚至更久要想真正去除,幾乎是不可能的,大部分良心從業者是有能力去除室內現有的游離狀態的甲醛。少部分會針對汙染源用心治理,大大降低甲醛的揮發汙染,減少危害。所以,他們說的去除,不是清除為0。

而是不會造成傷害的指標內。

之所以造成這種誤解是由於從業者的不專業或是誇大自己的能力,導致了盲目自信和效果誇大。這是行業短板,但隨著從業人員的不斷學習和行業正規化,這些是可以避免的。

我們:用了三大技術原理:(量子點奈米光催化技術、高效負離子技術、高效氫氧水離子)。

在照明燈具上塗覆一層奈米級量子點二氧化鈦光觸媒材料,在可見光的照射下,可以產生自由氫氧基(·oh)和活性氧(o2) ,將空氣中的甲醛,苯系物,tvoc等汙染物降解為無汙染的二氧化碳和水,進而實現淨化室內空氣的目的。

強氧化性基團可強效分解各種具有不穩定化學鍵的有機化合物和部分無機物,並可破壞細菌的細胞膜和凝固病毒的蛋白質載體。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聯絡

4樓:水瓶

建築材料及裝飾裝潢材料(地板板材、家具、內牆塗料)和家居物品(如紡織品、化妝品)都會自然揮發出甲醛,且溫度越高,揮發速度越快!但這並不意味著乙個炎熱的夏天就能使室內甲醛永不超標,因為室內甲醛揮發是漫長的過程,部分材料需要高達15年才能揮發完盡甲醛分子!

甲醛釋放過程是持續且漫長的過程,因此,處理甲醛也是「持久戰」!首先,利用植物吸收法去除甲醛是部分居民的誤區,事實上植物吸收甲醛的效果微乎其微。

光觸媒處理甲醛有用?光觸媒通常選用二氧化鈦為原料,二氧化鈦並沒有去除甲醛的能力,但它能在紫外光照射的條件下加快空氣中水分子電離為負氧離子。我們知道負氧離子具備強還原性,能與甲醛分子發生系列化學反應,最終降解甲醛!

因此,光觸媒可以處理甲醛的說法也並沒有太大錯誤,但室內紫外光線強度非常受限,因此,千萬不要認為光觸媒能大幅度降低室內甲醛濃度!

利用活性炭吸附甲醛是很多家庭用以處理甲醛淨化空氣的方式。值得注意的是,活性炭吸附能力存在飽和期,當其內部疏鬆多孔結構被填滿,它將不在吸附任何有毒有害物質。同時,它還會受環境影響,將已吸附的有毒物質進行再釋放,所以,使用活性炭記得要時常更新炭包!

矽藻泥、乳膠漆、牆紙本身不具備處理甲醛的能力,更有部分材料因為使用化工粘結劑的原因,還會釋放甲醛。那麼,市場上號稱可以出去甲醛的乳膠漆、牆紙、矽藻泥又是怎麼回事呢?它們多數新增了一種名為獨居石的材料,該材料能在自然情況下(如空氣流動、光照、水分子流動)釋放負氧離子,從而達到降解甲醛的效果。

可錯就錯在獨居石這種材料內含不可剔除的輻射性元素,它釋放負氧離子的同時會伴生輻射物質,對人體造成危害。

通風是去除甲醛簡單有效的方式!經常通風的家庭甲醛含量不會存在超標4-5倍的情況,但通風受環境因素限制,且通風導致室外大量顆粒物進入室內,這些pm2.5顆粒同樣含有大量致癌物質,吸入人體後造成的危害也不可小覷。

氧多多功能塗料是我所推薦使用,且我家庭正在使用的一款去除甲醛淨化空氣的產品。它去除甲醛採用的技術同樣為負氧離子技術,不同點在於它原料內含大量晶體電氣石(經科學家驗證會自然施放小粒徑生態負氧離子,且不含輻射物質)和麥飯石,繼而通過20多種珍稀礦石激發電氣石的活性。在使用氧多多產品後乙個月,我託付專業監測部分監測了包括室內pm2.

5,甲醛、苯、輻射含量等多項指標,指標都達到國家標準。

5樓:匿名使用者

1除甲醛的原理,吸附汙染氣味,但不能分解,可以吸附,但很微量,杯水車薪,對整個空間來說,基本沒有作用。而且吸附飽和後,本身成為汙染源

2對空氣汙染吸收,並體內少量分解,雖然有效,但很微量,杯水車薪,對整個空間來說,幾盆植物基本沒什麼作用。而且植物有低的吸收值,即當汙染 物濃度降低到一定數值時,植物不會再吸收。

3果皮等方法除甲醛只是把氣味掩蓋,根本就沒有除甲醛效果。

4用植物提取的迪亞⌒林正好可以滿足植物除甲醛的願望,能很好的去甲醛。

6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用,室內除甲醛用下面方法去除:

1植物吸收法:經實驗證明,植物除甲醛的效果比較微弱,但其仍有一定作用的,至少在陽光下能夠釋放出更多的氧氣,讓家人生活的更輕鬆愉悅。

2光觸媒:光觸媒可以在光的作用下分解甲醛、甲苯、tvoc等有害有機物,光照越強效果越好。光觸媒木質精油可以直接噴塗在家具地板上用,光觸媒沒有二次汙染。

3物理吸附法:一些材料具有多孔隙結構的特點,比如瑪雅藍和活性炭等,這些有微小的孔隙能夠收納甲醛、甲苯等有害氣體分子,因此是很好的除甲醛材 料。

4通風法: 多開窗通風 ,甲醛會隨著空氣的流動 從而會減少家裡家裡的甲醛 只是通風法隨著天氣的變化變得有侷限性。

7樓:神光除甲醛

如果是找的專業的是有用的,我們都知道甲醛會揮發很長時間。如果是新裝修的房子,甲醛揮發期是3- 15年,前3年是甲醛的高揮發期。所以裝修後甲醛處理的最佳時期是「初期」

「初期」原因一:

甲醛揮發初期是甲醛治理的最佳時期,一般夏末初秋是裝修的**期,好多人會在這一時期裝修新房或者翻新舊房。這一時期氣溫不算太熱也不冷,所以甲醛的揮發量也會比冬天多(甲醛的揮發和濕度、氣溫有關)

「初期」原因二:

剛裝修完的房子可以先進行一次治理,然後通風,半個多月或者乙個月後再檢測、治理一次,然後通風半月至乙個月,一般裝修材料沒有什麼問題,後期時常通風,處理得當就不會有什麼問題。這是初期,也是高揮發期的治理方法。如果不想花錢讓單位上門治理可以多通風幾個月,至少半年以上會比較放心。

「初期」原因三:

搬進新房子後,你應該一直把窗戶開啟。如果它不是乙個塵土飛揚,喧鬧的地方,晚上睡覺*也開啟窗戶通風。如果你害怕蟲子飛進來,你通常會有螢幕視窗,還有視窗外的安全視窗。

如果您需要關閉空調,您可以購買甲醛,苯和其他有害物質的淨化器。

經過1-2年的空置,加上有效的淨化等,後期基本穩定。它是少量的甲醛,偶爾會在剩餘的牆壁上揮發。此時,放置幾盆綠色植物,維持日常通風沒有問題。

其實也可以自己找專業產品治理,不僅省錢、方便,通過自己動手了解了甲醛釋放源,學會了甲醛檢測,明明白白治理,更加放心,關鍵是也同樣能夠達到比較理想的除甲醛效果。

8樓:化大陽光除甲醛加盟

看是怎麼選擇了。選擇靠譜的就有效。在說選擇靠譜的除甲醛公司之前,我覺得有必要說一下,甲醛來自於**:

室內甲醛汙染主要來自於各種人造板材,人造板材中大量使用脲醛樹脂作為膠黏劑,而脲醛樹脂在一定的溫度和濕度條件下容易老化分解,產生甲醛並釋放到空氣中。因此,甲醛是乙個緩慢並且長久持續的釋放過程。如果從根本上解決甲醛問題,就需要停止使用脲醛樹脂作為膠黏劑。

由於技術和成本的原因,短期內在我國難以實現。

如何降低室內甲醛濃度,首先需要理解室內甲醛濃度是如何產生的。室內各種汙染源在持續不斷的釋放甲醛,在封閉條件下,當甲醛濃度公升高到一定程度時,會反過來抑制釋放源進一步釋放,這時就達到了一種動態平衡,甲醛濃度不再變化。我們所指的室內甲醛濃度就是這種狀態下的平衡濃度。

因此,如果要降低室內的甲醛濃度,就需要將釋放出來的甲醛處理掉或者排出室外,且處理或者排出甲醛的速度大於汙染源的釋放速度;或者降低甲醛的釋放速度,室內的甲醛濃度也會降低,最終達到另乙個平衡狀態,這就是降低甲醛濃度的基本原理。所有的方法都是基於這樣的原理降低甲醛危害的。

a.將甲醛排出室外,方法有二:⑴通風直接排出⑵通過活性炭等具有吸附效能的物質將甲醛搬運出室外。

b.處理掉甲醛,主要是通過化學反應把甲醛氧化分解或者轉化為安全性的物質。c.

降低甲醛釋放速度,主要方法是封閉,採用封閉劑把釋放源封閉起來,可以延緩甲醛的釋放。

北京化大陽光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是北京化工大學直屬的國有校企單位,專業提供室內空氣淨化、裝修甲醛治理解決方案。化大陽光的職責是將北京化工大學研發的室內空氣治理產品進行科技成果轉化,打造研發、銷售、施工、服務於一體的高新技術科技環保公司

環保公司甲醛治理真的有效嗎?

9樓:鄙視花開

是有一定效果的

1、各種人造板材(刨花板、纖維板、膠合板等)中由於使用了粘合劑,因而可含有甲醛。

2、新式家具的製作,牆面、地面的裝飾鋪設,都要使用粘合劑,凡是大量使用粘合劑的地方,總會有甲醛釋放。

3、一些化纖地毯、油漆塗料也含有一定量的甲醛。

4、甲醛還可來自化妝品、清潔劑、殺蟲劑、消毒劑、防腐劑、印刷油墨、紙張、紡織纖維等多種化工輕工產品。

5、刺激作用:甲醛的主要危害表現為對**粘膜的刺激作用,甲醛是原漿毒物質,能與蛋白質結合、高濃度吸入時出現呼吸道嚴重的刺激和水腫、眼刺激、頭痛。

6、致敏作用:**直接接觸甲醛可引起過敏性皮炎、色斑、壞死,吸入高濃度甲醛時可誘發支氣管哮喘。

7、致突變作用:高濃度甲醛還是一種基因毒性物質。實驗動物在實驗室高濃度吸入的情況下,可引起鼻咽腫瘤。

8、活性炭吸附法:活性炭是國際公認的吸毒能手,活性炭口罩,防毒面具都使用活性炭,活性炭除甲醛是一種比較廉價和實用的方法,特點是物理吸附,吸附徹底,不易造成二次汙染。

9、活性炭的物理作用除臭,去毒,無任何化學新增劑,對人身無影響,不過因為是吸附,所以指揮對空氣散發出的甲醛進行淨化。

10、通風法去除甲醛:通過室內空氣的流通,可以降低室內空氣中有害物質的含量,從而減少此類物質對人體的危害。

11、冬天,人們常常緊閉門窗,室內外空氣不能流通,不僅室內空氣中甲醛的含量會增加,氡氣也會不斷積累,甚至達到很高的濃度。

12、植物除味法:中低度汙染可選擇植物去汙,一般室內環境汙染在輕度和中度汙染、汙染值在國家標準3倍以下的環境,採用植物淨化能達到比較好的效果。

13、根據房間的不同功能、面積的大小選擇和擺放植物,一般情況下,10平方公尺左右的房間,1.5公尺高的植物放兩盆比較合適。

14、化學法去除甲醛:天然植物中提取的甲醛溶解梅,運用生物分解把甲醛分解掉,這種方法不僅可以起到源頭上的解決甲醛汙染問題,而且還不會造成二次汙染,可以有效的隔絕防治。

15、甲醛去除是乙個緩慢的過程(家庭裝修中的甲醛釋放周朝一般是3到15年),裝修汙染中,甲醛和苯係物汙染最為常見,這些汙染物匯集在一起,對人體危害更大。

16、而通過甲醛治理,可以降低到期含量標準,減少對人的危害,雖然我們有時感覺不到氣味,或單一汙染物超標不多,但其累加在一起還是會嚴重傷害我們的身體健康,我們萬萬不可存在僥倖心理。

請律師有用嗎?請律師能有用嗎?

當然有用。律師的作用等於醫生的作用。我們生病去找醫生,出了法律問題當然找律師,專業對口嘛!更何況對於法律的理解和適用我們非專業的人不是特別清楚,當然要諮詢律師的意見。我之前就是去翔宇律所找的乙個律師幫我解決合同糾紛,感覺很專業,很放心。看你是不是當場被抓。人證物證是否齊全。後果是否嚴重,有無傷人 殺...

專業除甲醛公司真的有用嗎

綠色家緣除甲醛機構 新房裝修之後室記憶體在甲醛等有害物質不必太過恐慌,雖然甲醛對人體造成的危害比較大,但是甲醛也並不是不能夠治理的,只要能有效的預防和治理甲醛就可以避免甲醛對身體所造成的傷害,這裡我們需要注意的是甲醛的自然揮發週期會長達十五年之久,普通的除甲醛方法只能夠減少室內空氣之中飄著的甲醛,而...

打電話給環保局投訴有用嗎?我們這裡有工廠亂排廢氣,我想舉報

可枋馥 永登縣民樂鄉卜洞村中莊社有一家養豬的,氣味實在難受,由此是在夏天,豬圈修在20幾戶人家中間還有學校,林業局 昆吾俊暉 我在一家公司做了一個月試用期,因為環境太差,讓員工 在廁所旁邊吃飯。所以我辭職了,而且我一個月試用期工資還在公司還沒拿到,希望環保區域性門在網上看到的進快調查,公司名稱,傑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