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金木傢俱品牌有哪些?哪個品牌的是真實木的

時間 2022-01-04 09:50:05

1樓:

我剛買了一套深圳的童話森林烏金木這品牌的傢俱,組裝的時候我看著安裝的,裡外都是實木的,東西很實在,用料也大,各地方很光滑圓潤,有的地方做的很藝術,我很喜歡。

2樓:匿名使用者

恆信華典 才是真正的烏金木傢俱·,而且用的是烏金木原木。設計也是原創的,也是歐式後現代的 很漂亮

3樓:

爵士山莊這個品牌的烏金木傢俱很不錯,款式和材質都很好

4樓:魚的眼淚

童話森林和南洋胡氏是貼皮傢俱,不過**是蠻低的,我那時候也看了,不過最後還是選擇了廣東a家的烏金木傢俱,畢竟花大價錢買實木傢俱,還是不貼皮的心裡舒服點,個人感覺,看個人喜歡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烏金木我看南洋迪克,跟匯豐的,最後我選的匯豐的!貨真價實,東西真不錯!

6樓:旺添添

烏金木傢俱品牌有元宗,柏森,童話森林,前進,賴氏等這些在國內很有名呀!其中元宗的烏金木傢俱是純原木的,可以從它各橫切面的介面看是否是對齊勻稱的,花紋很精彩,顏色很自然深淺不一,密度緊硬度非常硬重量很重。用料都是百年以上的樹芯材料,加工難度大純手工打磨,所以它生產出來的每一件藝術產品都有收藏價值的啊!!!

7樓:kmmt天堂紳士

1:美廷烏金木

2:柏森

3:奧泊

這三家最大,小點的還有童話森林,前進,華師傅,其它就不知道了

烏金木傢俱廠家哪個品牌好

8樓:北京開心哈樂教育科技

我剛買了一套深圳的童話森林烏金木這品牌的傢俱,組裝的時候我看著安裝的,裡外都是實木的,東西很實在,用料也大,各地方很光滑圓潤,有的地方做的很藝術,我很喜歡。

“烏金木”傢俱有哪些品牌?

9樓:遇見更好的自己

美廷、澳珀、童話森林。

烏金木傢俱品牌-澳珀

澳珀是一個以設計為核心,以品質為基礎的企業。公司採用國際32mm系統技術標準,引進德國、義大利等國際上先進的生產裝置和技術,並且擁有一批高階管理人員和產品設計師。澳珀既有中式傳統傢俱的元素,又將西方現代家居的概念蘊含其中。

年輪紋理清晰可見,保留了木材原始狀態的自然美、烏金木的深色紋理與較淺的底色相得益彰,自然古樸的造型,原生態的外觀,每一件澳珀傢俱都是藝術品。

烏金木傢俱品牌-童話森林

童話森林是專業的實木傢俱的品牌,是集民用傢俱的研究、開發、生產與銷售為一體的大型傢俱企業,致力於為全球家庭提供舒適、安全、環保、有品位的生活環境。目前童話森林旗下產品遍佈國內各大中城市,已累計為數十萬家庭提供了高品質的家居服務。童話森林把自身對居家生活及文化的深厚理解融入產品的設計研發中,結合各學科,不斷創造出設計領先、極富人性的產品。

公司成功引進義大利頂尖生產裝置及國際製造先進技術,並擁有一套完整的手工工藝標準,集中了一大批手工技藝精湛專業技師。

烏金木傢俱品牌-美廷

深圳市美廷理創投資發展****成立於2023年,以其穩健的步伐,發展成為一家集設計、生產、銷售於一體的大型歐式高檔傢俱集團化企業。公司產品暢銷全國大中城市,並遠銷歐美、東南亞、港臺等地區。集團產品品類齊全,風格多樣,所有車間均配備世界一流現代化生產裝置,原材更是精挑細選,與世界五百強原材**商達成戰略聯盟,多方面保障美廷產品的超強競爭力。

10樓:阿景啦啦啦啦

指的是有權威的人說一句話可以決定一個很大的事件,也指某些人在做某些事是有話語權。

11樓:匿名使用者

烏金木有幾個品牌:

烏金木傢俱大品牌之澳珀

烏金木十大品牌之澳珀既有中式傳統傢俱的元素,又將西方現代家居的概念蘊含其中。年輪紋理清晰可見,保留了木材原始狀態的自然美、烏金木的深色紋理與較淺的底色相得益彰,自然古樸的造型,原生態的外觀,每一件澳珀傢俱都是藝術品。

烏金木傢俱大品牌之世紀木歌

烏金木傢俱十大品牌之世紀木歌,高品質生活的體現 奢華可以低調,個性的彰顯可以含蓄。烏金木傢俱呈現出人與自然相融合的生活理念,表達寧靜、平和的特質,自然的生命力 開放性環保清漆的使用,讓烏金木的生命力得以無限延伸。

烏金木傢俱大品牌之華師傅

烏金木傢俱十大品牌之華師傅所制的“華師傅·烏金時代”已全面上市,傢俱設計實質上是對生活的設計,其正是因為其崇尚自然、原汁、原味,注重手工工藝而拒絕同質的精神,頗為符合時下人們追求健康環保、人性化以及個性化的價值理念,審美觀念也迅速昇華為一種生活態度。烏金木傢俱十大品牌之童話森林

烏金木傢俱十大品牌之童話森林“烏金木”設計基於義大利後現代極簡主義風格,在設計中表現不事張揚浮華,重在自然木紋與意蘊的相輔相成,傢俱處處散發著烏金木奇異的“骨感美”,少量曲線和折角的運用,對線面進行分割,產品線條粗曠,邊角圓潤,用料厚重,款式風格樸實大氣。迎合了當今國際上風行的“自然迴歸時尚”;散發著濃烈的自然氣息。

烏金木傢俱大品牌之柏森

烏金木傢俱十大品牌之柏森傢俱是一家以實木傢俱為主,集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大型企業。成立的時間不過短短六七年,就已經在屢獲殊榮,公司不斷在發展中探索,不斷的創新,公司實施藍海戰略,密切跟蹤主流社會的家居文化觀念和市場需求的演變,一步步向消費者靠攏。

烏金木傢俱大品牌之前進

前進烏金木傢俱是中國烏金木傢俱十大品牌之一,其具有外觀華麗,做工精巧,漆面光滑透亮,紋理自然,受到廣大消費者的喜愛,讓人有中返璞歸真的感覺。前進烏金木傢俱設計時尚,外觀大氣,適合各個年齡段。

烏金木傢俱大品牌之美廷

美廷烏金木傢俱以高貴優質的烏金木為載體,將時尚的元素淋漓盡致地融入實木傢俱的設計中。弘揚了現代的浪漫藝術,突破了傳統的思維理念。經過匠心獨運的設計帶給人們一種優雅、淡定、自然、溫馨的家居氛圍。

適合各階段年齡的人群使用。

烏金木傢俱哪個品牌最好?

12樓:語氣

烏金木最開始由廣東部分廠家開發,後由於材質性質等原因,慢慢沒人做,但是在中國北方興起來了,主要是該材質紋理炫,粗獷,符合北方人的審美觀。至於市場上哪個品牌做的最好沒有固定的概念,稍微有點品牌知名度的都說自己做的最好,而且沒有比較的意義,最主要看是個人更喜歡哪家的風格和**。目前做的比較好的有:

南洋迪克,深圳柏森,南洋胡氏,山東賴氏等等。

曲美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十大傢俱品牌) , 紅蘋果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十大傢俱品牌) ,宜家ikea (十大傢俱品牌,全球最大的家居用品零售商) ,聯邦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十大傢俱品牌) ,華日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十大傢俱品牌) ,月星 (中國名牌,十大傢俱品牌,華東地區最大家居及流通品牌) , 雙葉 (中國名牌,十大傢俱品牌,黑龍江著名商標) , 美克美家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十大傢俱品牌)。

13樓:匿名使用者

“烏金木”傢俱的名稱源於中國知名品牌澳泊傢俱的設計大師朱小杰,作為引領時尚傢俱的原創理念,開創了中國烏金木傢俱市場的先河,如今烏金木傢俱已經得到了廣大消費者的普遍認可和滿意。

“烏金木”是中國人給其定名的,根據烏金木的木種屬性分為小鞋木豆和賽鞋木豆,也叫大斑馬和小斑馬,很多人容易混淆。烏金木實名區別如下:

小鞋木豆:microberlinia,主產地加彭、喀麥隆、剛果。因其紋路跳躍有質,奔放豪邁,別名大斑馬,除了澳珀、嘉豪的巢、唯煌傢俱的羅馬森林等以外,其他品牌傢俱用大斑馬的木材製作的傢俱較少,由於加工工藝複雜考究,對木材本身的處理要求極高,出材率很低,選材工藝複雜,故而相對於小斑馬製作的傢俱,大斑馬傢俱的**偏高,且大斑馬原材料**越來越稀缺,收藏價值也相對偏高。

賽鞋木豆:paraberlinia,主產地加彭、噶麥隆,法國、德國。其紋路相對細膩均勻優雅,別名小斑馬,如柏森、童話森林,假日森林、南洋胡氏、南洋迪克等中國大部分品牌均採用的小斑馬。

與大斑馬一樣,質重硬,加工工藝同樣考究,出材率相對會比大斑馬高一些。

二者均因質重堅硬,紋理富含金屬礦物質,加工難,木材昂貴等特點廣受大眾喜愛。

烏金木生長需100年以上方可成才,紋理才顯黑色與金黃色交錯相間,故而取名“烏”+“金”木,源於中國對皇權嚮往之色,近年來需求加大資源愈發緊缺,**一年高過一年,又因其原木沉水木質重等特性,**一路攀升已近紅木之價,大有收藏之前景。

烏金木根據產地不同,生長年限不同,呈現出的紋理和色澤也不盡一樣,一般同等年階段的烏金木,主產地加彭和喀麥隆的木材區別也較大,加彭質重偏大,氣幹密度0.8左右,喀麥隆在0.7-0.

75左右,前者富含油脂,穩定性略強,紋理更加清晰,適合做啞光油漆呈現出線狀紋理,後者毛孔略顯緻密,紋理不如前者清晰,適合做亮色光面油漆。

烏金木質重太硬,加工難度大,面相紋理清晰的原材料比較珍貴,所以講究的烏金木傢俱一般都做全封閉油漆,以便確保木材與空氣、溼度的隔絕來保證穩定性,如原材的斷料前烘乾工藝,加工過程中的養生工藝,油漆的封閉處理沒有達到一定的水準,製作出來的烏金木傢俱的穩定性就會大打折扣。

烏金木傢俱企業在市場上陳出不窮,但真正能將烏金木的特性發揮得最好的也就屈指可數了,針對目前傢俱市場暢銷的品牌而言,以下幾個企業的品牌一定程度的說明一些問題:

賽鞋木豆(小斑馬、烏金木)

一、廣東:柏森傢俱、童話森林、前進傢俱、華師傅。

二、江浙:假日森林、北歐e家。

三、華北:南洋胡氏、賴氏傢俱、聖華傢俱

四、西北:南洋迪克。

小鞋木豆(大斑馬、烏金木)

嘉豪何室(巢)、唯煌傢俱(羅馬森林)、柏森(北歐風尚)

以上當屬中國烏金木傢俱行業之中為數不多的優秀企業,當然還有很多其他烏金木製造公司,這裡僅作參考。

14樓:匿名使用者

南洋胡氏烏金木無論從工藝還是用料都是我最喜歡的,南洋迪克做得太假,漆太重。童話森林是烏金木傢俱裡貼皮貼得最好的。

15樓:沒遛龍

烏金木,原名斑馬木,其木材原產於非洲,紋理烏黑與金黃絲絲相間,如躍動歡騰的斑馬之紋,帶著西非高原獨特的狂野與浪漫。烏金木有大斑馬木和小斑馬木之分,大斑馬木學名“小鞋木豆”,小斑馬木學名“賽鞋木豆”,二者俱是質地上盛的傢俱用材。

由於,烏金木是百年成材,目前在西非當地已經嚴格限時砍伐量和外出口,每年只有5%流入到中國。而國內只有澳珀和嘉美瑞是做大烏金木的。小烏金木的話,廣東的自由風和江西的嘉美瑞,用料講究,設計精巧,都是相當不錯的!

花梨木傢俱和烏金木傢俱哪個好

歐居匯進口家居 花梨木色彩鮮豔,紋理清晰美觀,我國廣東 廣西有此樹種,但數量不多,大批用料主要靠進口。作為製作傢俱最為優良的木材,花梨木有著非凡的特性。這種特性表現為不易開裂 不易變形 易於加工 易於雕刻 紋理清晰而有香味等,再加上工匠們精湛的技藝,花梨木傢俱也就成為古典傢俱中美的典範了。時至今日,...

歐式傢俱 實木傢俱什麼品牌的好,實木傢俱十大品牌排名?

江南a雪 歐式傢俱 鑫天寶,儀緣的還行。實木傢俱 愛太,心柏的還不錯。聯合傢俱廠家直銷中心 還行。暖暖平價家居也還行。 美世格蘭環保傢俱 是一家集產品設計 研發 銷售於一體的大型時尚板式傢俱定製企業。番禺南村雅居樂花園觀景路523號的直營店面詢問。 按照華日的說法 實木超過70 的就算實木傢俱 其藍...

中國紅木家具十大品牌有哪些,紅木家具十大品牌有哪些?

這個我們雲南省,瑞麗市,萬寶紅紅木家具就是個經營30多年的老品牌,唯一一家上過央視的紅木家具品牌。其實喜歡紅木家具的人還是挺多的,紅木家具具有很高的收藏價值,而且它的外形也非常美觀。紅木行業有東成紅木連續七年獲得中國紅木家具十大品牌,倍受中國各個市場所喜愛 紅木家具十大品牌有哪些?紅木家具十大品牌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