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木床十大品牌是什麼,實木家具十大品牌有哪些

時間 2021-05-03 21:48:27

1樓:兄弟東仔

品牌如下:

1、大自然      (實木床十大品牌,行業著名品牌,高新技術上市公司,南方匯通股份****)

2、恆久     (實木床十大品牌,專業生產高檔民用實木家具的大型企業,北京恆久家具****)

3、光明     (實木床十大品牌,500最具價值品牌,黑龍江省光明集團家具股份****)

4、華日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實木床十大名牌,華日家具股份****)

5 、華豐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家具行業著名品牌,大連華豐家具集團)

6、聯邦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質量信得過產品,廣東聯邦家私集團)

7、喜夢寶x.m.b     (實木床十大品牌,著名松木家具品牌,廈門喜夢寶家具製品****)

8、南洋胡氏     (2023年天津,實木家具領導品牌,天津南洋胡氏家具製造****)

9、雙葉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黑龍江著名商標,雙葉家具實業****)

10 、華鶴eco-ego     (中國名牌,實木床十大品牌,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華鶴集團)

實木床是什麼?

實木床是一種床,床的主要部件中裝飾件、配件除外,其餘採用木材、人造板等木質材料製成的床。實木床的常用木材為紅松,白松等。

2樓:土巴兔裝修

華豐或南洋胡氏家具****和聯邦集團或者曲美匯集還有北京市北京金_天壇家具股份****,廊坊市廊坊華日家具****等,這些都是中國十大實木家具品牌,這些品牌都是被榮獲中國公認榮譽的稱號,具有環保質量信得過的產品。

3樓:爽朗的不知否

喜夢寶實木床,華日實木床,光明實木床,恆久實木床,華豐實木床,聯邦實木床,華鶴實木床,雙葉實木床,南洋胡實木床,大自然實木床

實木家具十大品牌有哪些?

4樓:莫顏

實木家具是指純實木家具,即指所有材料都是未經再次加工的天然材料,不使用任何人造板製成的家具。那今天就給大家詳細介紹一下 實木家具十大品牌 1、意特爾家具(中國著名品牌,十大家具品牌,實木床具領軍者) 2、聯邦家具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家具行業領軍品牌) 3、華豐家具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十大家具品牌) 4、華日家具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十大家具品牌) 5、雙葉家具 (中國名牌,十大家具品牌) 6、美克美家 (中國馳名商標,十大家具品牌) 7、喜夢寶 (知名松木家具品牌) 8、光明家具 (家具業首家上市企業) 9、南洋胡氏 10、華鶴家具 (中國名牌) 實木家具十大品牌就有這些。調研發現常用的實木家具木材有水曲柳、東北榆、柳桉、樟木、椴木、樺木、色木、柚木、山毛櫸、櫻桃木、紫檀、柏木、紅豆杉、紅松、柞木、黃菠蘿、核桃楸、木荷、花梨木、紅木、苦楝、香椿、酸棗等。

5樓:寇遠孝沛柔

品牌有成千上萬種。

你可以到蘇州的蠡口的家具城去看看,那裡是中國第二大家具市場,數十條街都是賣家具的。還有數個大型的家具**,包括紅星美凱龍。

6樓:匿名使用者

1、判斷家具是否真的為實木製成,或標明**是實木,**是人造板。

2、普通實木家具通常採用櫸木、白橡木、水曲柳、榆木、楸木希望有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有幫助mzsza

實木床十大品牌?

8樓:仲時伯駒

聯邦(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華豐(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雙葉(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光明首家家具上市企業

意特爾(實木床具領軍者、2023年)華日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南洋胡氏、

美克美家、

喜夢寶、

華鶴(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實木家具十大品牌是哪些

9樓:土巴兔裝修

華豐或南洋胡氏家具****和聯邦集團或者曲美匯集還有北京市北京金_天壇家具股份****,廊坊市廊坊華日家具****等,這些都是中國十大實木家具品牌,這些品牌都是被榮獲中國公認榮譽的稱號,具有環保質量信得過的產品。

10樓:巢文賦愛蕊

您好,2023年新中式紅木家具十大品牌:

年年紅(紅木家具十大品牌,浙江)

東成紅木(連續八年紅木家具十大影響力品牌,廣東省名牌產品,中山)永華紅木(十大影響力品牌、廣東著名品牌)

好東家紅木(紅木家具十大受歡迎品牌,廣東省名牌產品,好東家紅木不怕假,梅州)

明堂(紅木家具十大品牌、十大影響力品牌,東陽)、老周(紅木家具十大品牌、十大影響力品牌,上海)富寶軒紅木(紅木家具十大品牌,明碼實價,中山)元亨利(紅木家具十大品牌,北京)

友聯(紅木家具十大品牌,深圳)

三福(紅木家具十大品牌,福建)

11樓:孛飛飆冠愷

no.1

華豐(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遼寧省名牌,遼寧省著名商標,大連華豐家具集團****)

no.2

聯邦(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實木家具十大品牌,廣東省名牌產品,廣東聯邦家私集團)

no.3

南洋胡氏

(實木家具十大品牌,始於2023年天津,一線牌子,天津市南洋胡氏家具製造****)

no.4

華日(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實木家具十大品牌,中國環境標誌認證,華日家具股份****)

no.5

雙葉(中國名牌,實木家具十大品牌,黑龍江著名商標,黑龍江著名商標,雙葉家具實業****)

no.6

光明(家具行業100強,實木家具十大品牌,黑龍江省光明集團家具股份****)

no.7

華鶴(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實木家具十大品牌,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華鶴集團)

no.8

意特爾(中國實木床具領軍品牌、中國實木家具十大品牌)

no.9

柏森(屬於深圳市耀華宜家家具****所經營的家具品牌,該公司建立於2023年,屬中外合資企業,下轄柏森系列產品研發設計所、三家製造廠、二家控股子公司、一家沙發廠和遍布海內外的「柏森」品牌專營連鎖網路。是廣東省家具行業協會常務理事單位,深圳家協副會長單位,先後被授予「深圳家具行業最具潛力品牌」、「省優質產品」和「深圳市質量誠信企業」。)

no.10月星

(中國名牌,實木家具十大品牌,華東地區最大家居及流通品牌,江蘇省月星集團)

排名不分先後

12樓:寇安福禹萍

實木家具是指純實木家具,即指所有材料都是未經再次加工的天然材料,不使用任何人造板製成的家具。那今天就給大家詳細介紹一下實木家具十大品牌1、意特爾家具(中國著名品牌,十大家具品牌,實木床具領軍者)2、聯邦家具(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家具行業領軍品牌)3、華豐家具(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十大家具啪晶零老鞝殼琉爺顱奴品牌)4、華日家具(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十大家具品牌)5、雙葉家具(中國名牌,十大家具品牌)6、美克美家(中國馳名商標,十大家具品牌)7、喜夢寶(知名松木家具品牌)8、光明家具(家具業首家上市企業)9、南洋胡氏10、華鶴家具(中國名牌)實木家具十大品牌就有這些。調研發現常用的實木家具木材有水曲柳、東北榆、柳桉、樟木、椴木、樺木、色木、柚木、山毛櫸、櫻桃木、紫檀、柏木、紅豆杉、紅松、柞木、黃菠蘿、核桃楸、木荷、花梨木、紅木、苦楝、香椿、酸棗等。

13樓:風清揚小後輩

好想給你個鏈結自己去看 可是這裡不允許 所以 我就個你講索菲亞 、豪門驕子、陽光 林森、好萊客、

艾依格、戴維爾、梵蒂尼、亞丹、

卡諾亞、

14樓:匿名使用者

展廳位址:杭州拱墅區月亮路11號6幢

去到店裡給人的第一感覺就是「東西好多!」相比梵幾來說,北歐表情的設計風格更給人原汁原味的北歐氣息。它是乙個品牌集合店,老闆的眼光很獨到,挑選的產品設計感很好。

這裡家具的材質種類很多,有橡木、櫸木、黃楊木、盾籽木、黑胡桃木等,而且材質上經常會做很多拼接和混搭,例如家具框架或主體使用實木材質,隔板、背板、抽屜底板會使用複合材料或使用貼皮工藝。產品塗裝大部分使用蜂蠟和pu漆,也有一部分塗木蠟油。所以產品的穩定性很好,變形的現象基本不會存在。

15樓:百度使用者

有幾種說法給參考一下

1、華豐家具

2、聯邦

3、南洋胡氏

4、曲美qm

5、雙葉

6、華日家居

7、光明家具

8、華鶴

9、喜夢寶x.m.b

10、天壇

一、聯邦家具

二、全友家私

三、曲美家具

四、帝軒家具

五、紅蘋果家具

六、卡富亞家具

七、美克美家

八、月星家具

九、南方家具

十、凱撒豪庭家具

16樓:匿名使用者

華豐,聯邦 ,南洋胡氏 ,華日 ,雙葉這些品牌都還不錯的,我是剛搬家,當時買的時候去買購10大品牌門戶網上面查了下實木家具的十大品牌名單,後來選了元方緣,老婆比較喜歡它的風格,其實實木家具材質很重要。實木家具表面一般都能看到木材真正的紋理,樸實和沉穩,偶有樹結的便面也體現出清新自然的材質、既天然、無化學汙染,實木家具不僅時尚而具健康,是現代都市人崇尚大自然的首選家具。

歐式傢俱 實木傢俱什麼品牌的好,實木傢俱十大品牌排名?

江南a雪 歐式傢俱 鑫天寶,儀緣的還行。實木傢俱 愛太,心柏的還不錯。聯合傢俱廠家直銷中心 還行。暖暖平價家居也還行。 美世格蘭環保傢俱 是一家集產品設計 研發 銷售於一體的大型時尚板式傢俱定製企業。番禺南村雅居樂花園觀景路523號的直營店面詢問。 按照華日的說法 實木超過70 的就算實木傢俱 其藍...

2023年 木門十大品牌,實木門十大品牌排行榜

這個亞太門窗網上面有,你可以看看,比較權威的。這個中國木門網 org 上也有公布的 什木坊 木門 全國木門雙承諾30強 高性價,完善售後服務 專業木門生產企業 兄弟。十大品牌這些稱號都是送錢送出來的,同樣的品質,因為他們有廣告費,所以要貴些,你看的質量一樣,完全沒有必要選大品牌的。這東西跟家電又不一...

中國紅木家具十大品牌有哪些,紅木家具十大品牌有哪些?

這個我們雲南省,瑞麗市,萬寶紅紅木家具就是個經營30多年的老品牌,唯一一家上過央視的紅木家具品牌。其實喜歡紅木家具的人還是挺多的,紅木家具具有很高的收藏價值,而且它的外形也非常美觀。紅木行業有東成紅木連續七年獲得中國紅木家具十大品牌,倍受中國各個市場所喜愛 紅木家具十大品牌有哪些?紅木家具十大品牌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