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下,格力潤佩空調的過濾網怎麼拆

時間 2022-01-03 17:00:06

1樓:生活電器維保

首先要看你的空調是立式空調還是掛式空調,如果是掛式空調的話,可以直接把兩隻手放在空調的兩邊把蓋子掀起,然後就會看到裡面的過濾網,把它拿出來,洗完之後裝回去就可以了。

如果是立式空調的話,需要把他的下進風口的面板開啟,然後就會看見裡面的過濾網拿出來清洗之後裝回去就可以了。

2樓:依雪戀幻

格力空調向來質量過硬和空調實用,而格力潤佩空調1.5p主要特點就是節能舒適,採用的1hz變頻,最低功率只需要30w,而且可以去除空氣中有害粒子,還擁有雙重濾網,去甲醛和花粉的微小顆粒有強大的效果,保持雙倍健康,並且製冷同時會除濕,達到舒適的感覺。總體來說是全面優秀的一款空調。

**大概在5500-7000之間,具體經銷商不同,**也是不定的。

3樓:小周

回答您好,很高興能回答您的問題,正在整理資料,馬上回覆您~9、最後清洗完成之後,把底部固定好,用力一推就安裝回去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給您帶來幫助,如您對我的服務滿意,請結束服務,並給個贊哦,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1條

4樓:格力客服中心

掛機:1、首先把空調的電源撥掉。

2、把空調正面面板卸下來,直接摳開,向上掀開就可以了,會看到兩片過濾網。(不同型號情況不同,詳看說明書)取下過濾網時,要輕輕往上推,再稍微往下一拉,過濾網就取下來了

3、拆下過濾網,小塊的是過濾媒(作用是過濾甲醛和細菌)。

4、過濾媒的作用是去除甲醛和細菌,不能用水清洗,只能在陽光下暴曬三四個小時。

5、過濾網拿水管用用清水和軟毛刷來清潔過濾網,不能用過硬的毛刷。

6、把清洗完的過濾網裝回空調內部,如果空調內部有髒的地方,要提前擦乾淨。

櫃機:1、用螺絲刀扭開機身面板兩邊的螺絲,開啟面板。

2、取出過濾網,用水沖洗,過濾網拿水管用用清水和軟毛刷來清潔過濾網,不能用過硬的毛刷。

3、把清洗完的過濾網裝回空調內部,合上面板。

潤仕格力空調怎麼拆下過濾網以便清洗

5樓:聚信口碑網

1.斷掉電源;以防觸電。清洗空調前,應在送風的狀態下執行2~3小時後,斷掉電源,開啟空調蓋板,卸下過濾網。

2.清洗過濾網。空調過濾網最好用清水清洗,也可用吸塵器kd果過濾網上的汙垢較多,可用少量的中性洗潔精清洗,清洗過濾網的時候動作要輕柔,以免損壞過濾網的纖維。

清洗後的過濾網一定要晾乾後,方能裝回。

3.用吸塵器吸附灰塵。空調的骨架或者蒸發器上的一些細小的灰塵,可用吸塵器吸附。

由於蒸發器的鋁片比較脆弱,用吸塵器除塵的時候不要用力地觸碰它,以免鋁片受損,也可用專業的空調清洗劑擦拭清理。內部除塵完畢後,還要用乾淨的溼毛巾擦拭室內機的外殼,尤其是汙垢較多的通風口處。空調清洗、安裝完畢,過10分鐘啟動空調的送風裝置約20-30分鐘,以散去機器裡面的潮氣。

空調機內部器件不要擅自拆動。

格力空調櫃機怎麼拆過濾網? 20

6樓:傻唄葉子

1、第一步格力櫃式空調分為上下兩個部分,過濾網位於下部分擋風板內側,如圖所示的樣子。

2、第二步找到擋風板兩側的開口,如圖所示的紅色方框位置。

3、第三步是夾住卡扣的兩側,向外拉一下取出,如圖所示的操作方法。

4、第四步等到蓋板開啟之後,就可以看到擋風板的卡扣和固定螺絲了,如圖紅色線框所示的位置。

5、第五步用十字螺絲刀把螺絲拆除下來,如圖所示的操作方法。

6、第六步示螺絲拆掉之後,捏住擋風板卡扣,往外一拉把擋風板拆除掉,如圖所示的操作方法。

7、第七步示拆下擋風板之後,裡面就是空調過濾網了,其扣在擋風板內側,如圖所示的樣子。

8、這時就能夠清洗過濾網了,如圖所示的操作方法。

9、最後清洗完成之後,把底部固定好,用力一推就安裝回去了,如圖所示的操作方法。

7樓:相當小把戲

在關機狀態下,按「功能」鍵,出現花曬噴頭圖示的清洗圖案閃爍,按上鍵或者下鍵確認,清洗圖示就會亮起。然後空調的殼體開始自動旋轉,大概半分鐘後停止,此時過濾網就從後面轉到前面。接著就是把電源插口拔了,用螺絲刀把面板上的螺釘拆下來,然後掰開上下的卡扣,取下進風面板,向右抽出過濾網就可以了。

然後用溫水清洗,不要用熱水,或者用吸塵器直接吸塵也可以,乾燥之後按相反順序裝回去,通電後會自動旋轉回後面。

還是不清楚的,建議找到空調的使用說明書,裡面有詳細的操作說明。

8樓:秀秀說影視

格力空調櫃機拆洗空調濾網要先關機。在右側進風口上端有乙個小蓋,蓋下中間有鎖扣,按住扣開,卸下固定螺絲,扒面板的右下角開啟面板,抽出過濾網清洗。

空調需要清洗的情況: 1. 空調剛剛開啟,吹出來的風還未製冷時,會聞到一股類似霉變、煙塵的氣味。

2. 製冷或制熱時,從風口吹出的空氣不清新,伴有酸臭味或其他怪味。 3.

人在室內,鼻腔、氣管、肺部感到不適,或者伴有咳嗽、胸悶。 4. 夏季正常製冷的空調,冬天制熱效果變差了。

清洗後,可以降低電耗。清洗後的空調環境改變,工作效率提高,也就降低電耗。

空調怎麼樣清洗過濾網怎麼拆,空調的過濾網如何清洗,如何拆卸?

空調 我們都不陌生的,因為空調是我們最常見的 家電 裝置,並且在我們生活中所起到作用是非常大的,尤其是在夏季和冬季。而空調使用久了以後,大家是需要清理的。尤其是對空調過濾網的清洗。但是很多朋友不會清洗空調過濾網。主要的原因是不會拆卸空調過濾網。那麼就給大家分享有關於空調過濾網怎麼拆。美的空調 過濾網...

我家的空調過濾網髒了怎麼清洗,空調過濾網很髒,該怎麼清洗?

阿輝娛樂 清洗方法 1 首先把空調的電源撥掉。這個非常重要,電器一定要注意安全。2 把空調正面面板卸下來,直接摳開,向上掀開就可以了,你會看到兩片過濾網。3 拆下過濾網,拿水管用自來水沖洗,不要用洗潔精一類的東西,直接衝就可以。4 放在陰涼處風乾,不要在太陽下暴曬,過濾網一般是塑料的,經受不起高溫。...

格力i鉑型號立式圓柱空調的過濾網怎麼卸

關機狀態下觸控螢幕裡面調出乙個清洗鍵,按下以後會把出風口一直旋轉到背後,然後濾網框就會旋轉到原出風口地方,卸下幾個螺絲拿下固定框只需幾個步驟即可 1 首先切斷電源,再把空調正面的面板拆下來,直接摳開向上掀開就行了,這樣你就會看到了兩片過濾網 2 取出過濾網,用水或吸塵器清洗過濾網,水溫不要超過40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