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地板怎麼擦乾淨

時間 2021-12-28 03:19:20

1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地板怎麼擦乾淨?用乾淨的黑板擦擦玻璃,既乾淨明亮又快速省力。 小鏡或櫥鏡等有了汙垢,可用軟布浸濕煤油或蘸蠟擦拭,切不可用水擦,用水擦,不但鏡面模糊不清,且易腐蝕玻璃,玻璃上積滿了水蒸氣,給交通、工作和生活帶來諸多不便,如用軟布蘸上幹肥皂、90%的酒精或洗髮香波擦拭玻璃,便可去除。

希望對你有用。

2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地板怎麼擦乾淨?1.用玻璃水,配玻璃刮,一刮就ok了,沒有水跡,最後把玻璃的四邊刮不到的地方擦下就可以(用玻璃水的好處是擦完表面可以形成一層保護層,方便下次的清理,也不容易再粘很多髒);2.

乾布或幹紙,最後擦去痕跡;關於瓷磚,光滑標明可以用瓷磚表面清潔劑或直接清水洗,然後乾布擦淨;如果是毛面的仿古磚,可以用廚房的強力去油膩的清潔劑,使用方法按說明說書,(最後可用刷子刷下)如果不是很髒,就用清水洗就好了,那東西畢竟傷瓷磚的表面,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與用。

3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地板怎麼擦乾淨?用洋蔥擦玻璃更明亮!將洋蔥一切兩半,用切面來擦玻璃表面。趁蔥汁還未乾時,迅速用乾布擦拭,玻璃就會非常亮喲,趕快試試吧!

玻璃怎麼擦才乾淨,玻璃怎麼才能擦乾淨

擦玻璃的小妙招,再也不怕玻璃擦不乾淨 買一把新的彎頭塑料衛生刷,拎一小桶清水將刷子浸濕後,直接擦洗玻璃。由於塑料衛生刷清除力強,玻璃朝外一面的灰塵一刷即掉,再加上刷子有一定的長度,能很方便地洗淨玻璃。如果玻璃髒得太厲害,可以在水中放些洗滌劑。此法特別適合冬天使用。先用濕布擦一下玻璃,然後再用乾淨的濕...

玻璃如何擦乾淨,怎樣用玻璃水擦乾淨玻璃?

說生活出品 擦玻璃的小妙招,再也不怕玻璃擦不乾淨 楊曉清 在 上買一個擦玻璃神器 怎樣用玻璃水擦乾淨玻璃? 說生活出品 擦玻璃的小妙招,再也不怕玻璃擦不乾淨 易書科技 擦乾淨玻璃方法如下 1 首先掃去邊框上大的灰塵,擦淨邊框。上水清除表面的汙漬,必要時要配用洗潔精和小刀片。用玻璃刮刮除水份。再用乾毛...

玻璃窗外面的的玻璃要怎麼擦乾淨?

買一把新的彎頭塑料衛生刷,拎一小桶清水將刷子浸濕後,直接擦洗玻璃。由於塑料衛生刷清除力強,玻璃朝外一面的灰塵一刷即掉,再加上刷子有一定的長度,能很方便地洗淨玻璃。如果玻璃髒得太厲害,可以在水中放些洗滌劑。此法特別適合冬天使用。陳仲祥 廈門晚報 先用濕布擦一下玻璃,然後再用乾淨的濕布沾一點白酒,稍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