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態板門和烤漆門那個好,烤漆門與生態板門哪個好些

時間 2021-12-20 01:30:16

1樓:匿名使用者

烤漆,即噴漆後進烘房加溫乾燥工藝的油漆門板。 其優點是色澤鮮豔,具有很強的視覺衝擊力,表面光潔度好,易擦洗, 防潮、防火效能較好。烤漆門多用密度板作為基材,背面為三聚氫胺,工藝複雜,加工周期長,**相對也較高。

高檔的pu烤漆門的型別上分鋼琴烤漆和金屬(汽車)烤漆兩種,金屬烤漆優於鋼琴烤漆。

2樓:匿名使用者

噴漆後進烘房加溫乾燥工藝的油漆門板。 其優點是色澤鮮豔,具有很強的視覺衝擊力,加工周期長,**相對也較高。高檔的pu烤漆門的型別上分鋼琴烤漆和金屬(汽車)烤漆兩種,金屬烤漆優於鋼琴烤漆烤漆。

烤漆門多用密度板作為基材,背面為三聚氫胺,工藝複雜,表面光潔度好,易擦洗, 防潮、防火效能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生態板門和烤漆門算是各有所長吧。烤漆門色澤鮮豔,具有很強的視覺衝擊力,表面光潔度好,易擦洗,防潮、防火效能較好。烤漆門多用密度板作為基材,背面為三聚氫胺,工藝複雜,加工周期長,**相對也較高。

生態門的門套和門邊採用的是高科技鋁鎂鈦合金材料,表面採用陽極氧化處理,具備了一定的硬度,從而在耐磨、耐壓,防變形和防褪色方面有一定改進,比一般的木門使用壽命更長。生態門的門體結構採用整體壓鑄造製造,從而能達到無縫隙、密封、隔音的效果。至於門面材料,採用了不同的材料,有進口金屬板、高分子有機板、進口飾面板,還有皮革。

4樓:匿名使用者

烤漆門板是目前應用最為廣泛的門板。烤漆,即噴漆後進烘房加溫乾燥工藝的油漆門板。 其優點是色澤鮮豔,具有很強的視覺衝擊力,表面光潔度好,易擦洗,防潮、防火效能較好。

烤漆門多用密度板作為基材,表面經過六次噴烤進口漆(三底、二面、一光)高溫烤製而成。工藝複雜,加工周期長,**相對也較高。高檔的pu烤漆門的型別上分鋼琴烤漆和金屬(汽車)烤漆兩種,金屬烤漆優於鋼琴烤漆。

烤漆門與生態板門哪個好些

5樓:匿名使用者

烤漆門色澤鮮豔,具有很強的視覺衝擊力,表面光潔度好,易擦洗,防潮、防火效能較好。烤漆門多用密度板作為基材,背面為三聚氫胺,工藝複雜,加工周期長,**相對也較高。

生態門的門套和門邊採用的是高科技鋁鎂鈦合金材料,表面採用陽極氧化處理,具備了一定的硬度,從而在耐磨、耐壓,防變形和防褪色方面有一定改進,比一般的木門使用壽命更長。

生態門的門體結構採用整體壓鑄造製造,從而能達到無縫隙、密封、隔音的效果。至於門面材料,採用了不同的材料,有進口金屬板、高分子有機板、進口飾面板,還有皮革。

生態門和烤漆門有什麼區別

6樓:清溪看世界

一、特點不同

2、烤漆門:沒有封邊,分為單面烤漆、雙面烤漆;防水處打封邊漆,表面光澤;整體效果好,不滯油汙;檔次高不易變形可以做浴室櫃,易於清潔提高房間的光亮度;為聚酯漆經過噴制工藝製成的門板,無需烤製表面,製成以後為亞光效果。

二、缺點不同

1、生態門:生態門面世至今,一直是叫好不叫座。中國人的裝修風格多為中式,和歐式,只有少數時尚年輕人採用純現代風格才可匹配,而且多數也為生態門的簡單造型及冰冷的手感所牴觸,也為生態門高昂的**所望而卻步。

2、烤漆門:烤漆門的背面為三聚氫胺,工藝複雜,加工周期長,**相對也較高。

三、取材不同

1、生態門:按照嚴格意義上講一切以可再生材料製造而成。

2、烤漆門:烤漆門基材為密度板,表面經過八次噴烤進口漆(三底、三面、二光)高溫烤製而成一種工藝,即噴漆後經過進烘房加溫乾燥的油漆處理基材門板。

7樓:

一、性質不同

1、生態門性質:一種利用可迴圈利用的材料製作而成的,不僅能夠減少產品對人體的傷害,同時還能減少人類對環境的破壞的一種健康、綠色產品。

2、烤漆門性質:噴漆後進烘房加溫乾燥工藝的油漆門板。

二、特點不同

1、生態門特點:

(1)節能隔音,防火耐腐蝕,密封節能,不褪色。

(2)生態門的門體結構採用整體壓鑄造製造,達到無縫隙、密封、隔音的效果。門用材料採用進口金屬板、高分子有機板、進口裝飾板、皮革等不同材料。

2、烤漆門特點:

(1)沒有封邊,分為單面烤漆和雙面烤漆。防水部分刷封邊漆,表面光滑。

(2)整體效果好,不滯油汙。一般分為光、啞光、珠光。它最具視覺衝擊力。

(3)檔次高不易變型可以做浴室櫃,易於清潔提高房間的光亮度。

(4)噴漆:門板採用聚酯漆噴塗工藝製作,無烤漆面,製作後為啞光效果。烤漆可以做成30多種顏色。

8樓:土巴兔裝修

烤漆門和免漆門都是目前家居行業會用到的門之一,從字面上理解的話,它們乙個是用了油漆烤製的,乙個是沒有用到油漆的。烤漆門和免漆門是同型別的產品,雙方肯定是處於「競爭對手」的狀態,消費者在購買門的時候,也會在烤漆門和免漆門之間打轉,不知道是購買烤漆門好還是免漆門好。其實了解它們的區別有助於選擇,那麼烤漆門和免漆門的區別是什麼?

烤漆門和免漆門的區別

1:兩者最大的不同就是免漆門不使用油漆製作,烤漆門則是專門用油漆製作。這就是兩者最主要也是最顯著的區別。

烤漆門的製作工藝簡單,不複雜,比較耐用,採用的是木門來進行的加工。而烤漆門的製作工藝雖然也比較簡單,採用的基礎材料為密度板,但是噴漆工藝則是需要不斷反覆八次左右,所以用的時間比較長。

2:烤漆門的製作工藝比較長久,不像製作免漆門時間短。烤漆門要求工藝技術較高,所以在市場方面,烤漆門的**比免漆門還要高許多,而且環保的功能沒有免漆門好,但是製作完成的烤漆門表面光滑平整,手感平滑,則免漆門的光滑度和亮度卻不如烤漆門了。

所以兩者各有各的優勢。

烤漆門和免漆門哪個更好

免漆門的優點:具有原木肌理,多種色彩變化,表面光滑亮麗,具有耐衝撞、防蟲蛀、防潮、防腐.好保養.

無毒.無味.無汙染等優點。

更具有現代感和個性發揮及綠色環保的要求可以根據您的身份、環境、個性、品位來變換多種不同的造型,是家居裝飾的理想材料。

免漆門的缺點:質量不好的免漆門時間長了,容易受濕度、溫度和空氣的因素,使表面產生開膠變形,導致門報廢或者影響門的美觀。

烤漆門的優點:色澤鮮豔易於造型,具有很強的視覺衝擊力,非常美觀時尚且防水效能極佳,抗汙能力強,易清理。比較適合外觀和品質要求比較高,追求時尚的年輕高檔消費者。

價位相對較高,好的品牌烤漆門再差也得1000以上。

烤漆門的缺點:缺點是工藝水平要求高,廢品率高,所以**居高不下;使用時也要精心呵護,相對怕磕碰和劃痕,一但出現損壞,非專業修補比較費勁;如果使用的是劣質的油漆,並且各項生產工藝的指數不達標,時間長了肯定是會在角落處起皮,尤其是在北方這種溫差較大,氣候乾燥的地方,這一點是不可避免的。所以建議購買大品牌廠家的烤漆門。

烤漆門和免漆門的區別是什麼?烤漆門和免漆門有相互的優點和缺點,業主在選擇門套的時候,可以根據它們的優缺點來選購,這樣為自己選擇乙個好的門也能夠提供積極的幫助。提醒大家,無論是烤漆門還是免漆門,實用是很重要的。

為了保證門套的質量,需要先選定品牌後再去挑選它的型別。一定要選擇知名品牌,這樣才能夠保證日後使用效果會更好。

9樓:du知道君

這個呢,在選擇的時候先搞清楚這兩種門的區別,首先生態門它的定義比較的模糊,是說只要是用可迴圈無汙染材料做的門,現在市場上對於生態門應該多數是指甲醛含量低的甚至沒有甲醛的門,生態門是乙個外國概念,是從外國引進的,現在的生態門一般是只用鈦鎂合金航天材料做的門,這種門顏色單一,比較冰冷適合於追求簡單的年輕人,裡面填充的是鋁蜂窩紙,抗衝擊能力比較強。不過目前還不是特別流行。實木復合烤漆,就是實木和密度板一塊做成乙個門,裡面多數是杉木填充,有的是蜂窩紙。

購買前一定要問清楚裡面填充的是什麼東西,外面是高密度板做的平衡層。由於是實木復合解決了純實木容易變形開裂的缺點,門不易變形,由於是烤漆門清洗起來比較容易,**相對也是適中的,非常適合一部分比較忙的年輕人。

生態板與烤漆板哪個好

10樓:大王椰板材

烤漆板是以密度板為基材,表面經過六至九次打磨(不一樣的廠家次數不同,次數越回多工藝要求越高答,成本也就越高)、上底漆、烘乾、拋光(三底、二面、一光)高溫烤製而成。目前主要用於櫥櫃、房門等。烤漆板可分亮光、亞光及金屬烤漆三種。

目前有最新的雕刻烤漆板、紐卡家居烤漆板等。

生態板是將帶有不同顏色或紋理的紙放入生態板樹脂膠粘劑中浸泡,然後乾燥到一定固化程度,將其鋪裝在刨花板、防潮板、中密度纖維板、膠合板、細木工板或其他硬質纖維板表面,經熱壓而成的裝飾板。

大王椰生態板環保等級高,達到了e0級國家標準,不再像傳統三聚氰胺板那樣有氣味,還有原木淡淡的清香味,同時大王椰也是生態板國標起草單位,深受消費者喜愛。

11樓:眾易居裝修網

烤漆板基材一般是密度板,生態板的基材是細木工板、多層板;烤漆板表面是油漆裝飾的,而生態板表面是三聚氰胺飾面裝飾的,生態板不易刮花、耐磨耐髒;生態板在握釘力、環保效能上都要比烤漆板好。烤漆板的表面光澤度高、鏡面效果好,而生活中更多人使用的是生態板,特別是千年舟生態板,在家庭裝修中使用普遍。

裝修是復合烤漆門好還是實木烤漆門好

各有各的優勢和缺點,實木複合門的優點 是比天然的實木門 稍低,缺點 因為天然木材容易受氣候影響出現溼漲乾縮現象 粘合處容易開裂。密度板嚴重不環保。烤漆板的特點是色澤鮮豔易於造型,具有很強的視覺衝擊力,非常美觀時尚且防水效能極佳,抗汙能力強,易清理。缺點是工藝水平要求高,廢品率高,所以 居高不下 使用...

模壓門與烤漆門哪個好

搜狐焦點 烤漆門好一些,實木烤漆門優點 一 表面為仿天然實木pvc膜,如黑胡桃 紅胡桃 柚木 沙比利 白楓 花梨木等,紋路天然美觀,殷實天然質感,美觀耐撞。實木烤漆門優點 二 構造上的獨特下風更使得免漆門款式改變多樣。實木烤漆門優點 三 實木烤漆門環保功能優秀,商品的環保目標 經國度建築材料測驗中心...

烤漆門是全實木嗎,實木烤漆門與實木複合門之間有哪些區別

不是。現在市場上的木門大多是以松木或進口填充材料為門芯骨架,外敷中密度板和實木木皮,經過高溫熱壓後製成,稱之為 實木複合門 而消費者眼中所謂的 全實木門 由於 原因,一般只用於用料較少的品種和部位,如木條 封邊等區域性。因此,實木封邊 貼木皮是現代木門最高等級的做法,即使是進口高階歐洲木門也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