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比較好的裝修公司有哪幾家,杭州有哪些裝修公司比較靠譜?

時間 2021-10-19 21:07:23

1樓:收工小樣

杭州博瑞裝飾工程****成立於2023年,位於浙江省杭州市古墩路1235號,是經建設部門批准的正規裝飾企業,省裝飾協會會員單位,杭州消費者最信賴的家裝品牌,杭州市守合同重信用企業。

博瑞裝飾自成立伊始,曾為酒店、賓館、環境藝術、家居裝飾進行設計施工。 我們始終堅持以設計為核心競爭力,把設計作為生存與發展的根本,以設計為核心進行精細施工,以設計為核心提供全程服務,以設計創造價值,以設計贏得客戶,以設計引領市場。通過品牌價值、原創設計、創新工藝、綠色環保、節能智慧型等平台創造不可複製、不可替代的附加值。

博瑞人把每一項工程都看成一件藝術品,讓每位業主都有獨特個性的家,讓每乙個家都不留遺憾。多年以來,已成功打造出了五百多套樣板間和為中國的上萬個家庭提供了優質的裝飾服務。

「以客戶為導向,以設計為重心,以人才為根本,以施工為基礎,以服務為前提,以管理為後盾。」博瑞將一如既往以優良的服務和職業精神服務好每一位客戶,以達成客戶全面滿意為終極目標。

2樓:郭堂念飛煙

杭州裝修公司數量超過4000家,想要在裡面找到合適自己的裝修公司,屬實不易。

3樓:殳暢饒陽炎

杭州排名前十裝修公司介紹:1.杭州風雲裝飾設計工程****

2.北京居安如意裝飾****杭州分公司

3.浙江聖都家居裝飾****

4.杭州琅藝裝飾設計****

5.杭州鼎尚裝飾設計****

6.尚層裝飾(北京)****杭州分公司

7.杭州格越建築裝飾工程****

8.杭州蘇韻裝飾****

9.杭州大富圖設計裝飾****

10.浙江致尚建築裝飾工程****

4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當然有好的裝修公司,但問題是,不知道樓主所謂的好指的是哪方面,像九鼎、城建、銘品之類的大裝修公司不能說不好,相對的,其消費卻是很高的。

要裝修,就得選擇適合自己的裝修方式,有些人情願多花點心思,清包也是能做的。我相信,一般平常的住宅裝修都是比較注重高價效比的裝修的,如果是這樣的話,我推薦樓主可以考慮幾家比較小型的裝修公司,比如:長和裝飾、良工裝飾、康盛裝飾等。

5樓:藝欣

餘杭區臨平華潯品味裝飾,據我所知它們公司在全國各地都有分公司,我經常在別口裡聽到它們公司的名字。好像它們公司最出名的就是質量和服務吧。在去年之前臨平所有的公司出來沒有過工地保護都是它們公司帶出來的。

星期天我去看房的時候看到它們公司工程經理用吸塵器來做工地衛生。還給了張名片給我。我房子也打算找它們裝。

6樓:杭州國富裝飾

杭州裝修公司好壞之分沒有權威或官方的標準,但是每個裝修公司的水品和服務肯定不一樣的,所以消費者的評價也是不一樣的,具體那個好,還是需要自己親自去考察的,要謹慎對待網上的一些評價

杭州有哪些裝修公司比較靠譜?

7樓:齊家網99家裝節

一、杭州中博裝飾工程****

這家裝修公司建立於2023年,是一家有家裝一級資質、建築二級資質的大型裝修企業。其中,它旗下已經有十幾家分支機構了。當前這家裝修公司的規模也迅速擴大了許多。

根據調查,它的經營範圍有:別墅、大宅、複式、精品公寓、餐廳等等的裝修和設計。在時間的見證下,這家裝修公司已經形成了專業化、規模化、品牌化的競爭優勢,同時也獲得了無數消費者的好評。

二、浙江銘品裝飾工程****

在杭州十大裝修公司中,這家裝修公司成立於2023年,當前已經有三十乙個分公司了。其主要經營的是:居室、辦公樓、酒店、賓館、高檔會所等地方的設計和施工。

其中,這家裝修公司還具有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專業承包貳級資質及建築裝飾工程設計專項資質,同時還有200多支嚴格管理、技術優良的施工隊伍。並且每一位施工人員都是經過嚴格的培訓才能上崗的,所以可以保證施工的質量。

三、杭州博舟裝飾工程**** (現為世邦美住裝飾)

這家裝修公司成立於2023年,通過五年對年輕消費者的調查研究,它已經做出了讓每位消費者都可以承受的進口家裝產品了。為了與時俱進,世邦美住裝飾公司陸續拜訪了德國、瑞士、日本等多個國家的設計大師,所以在每個地方都做得非常出色。此外,這家裝修公司每個月只接待30位客戶,從而可以提供真正的優質服務。

四、 其他

在杭州十大裝修公司中,其他裝修公司分別是:杭州聖都裝飾設計工程****、 杭州康源裝飾工程****、浙江南鴻裝飾股份**** 、杭州良工裝飾****、杭州杭州居眾裝飾工程****、杭州順吉裝飾 、浙江亞加裝潢工程****。毋庸置疑這些裝修公司都是非常不錯的,因此杭州的業主們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合適的裝修公司。

文章結語:在裝修公司哪家更環保的問題中,大家瀏覽了杭州十大裝修公司排名之後,是不是心中有數了呢?其實,杭州不錯的裝修公司還有很多,所以業主們可以根據消費者的口碑、評價,以及價效比等等,來選擇適合自己的裝修公司哦!

8樓:和室裝飾

找裝修設計公有以下幾點建議:

一、就近原則(就近原則為了就是方便交流溝通)回。答二、資質要有(設計資質,裝修資質,這些是要具備的,不管是大型的還是小型的公司都會有專門的設計人員和裝修施工人員,要看一下設計人員的設計案例,當然現在的設計都是根據客戶的意見改到客戶滿意為止的)。

三、合同到位(合同是必須要到位的,避免在合作過程中產生矛盾,也同時讓雙方的利益得到保證,在糾紛中合同是最有效的保護傘,所以合同要看仔細,問仔細,談仔細,寫仔細。)

這幾點是找一家裝修公司最為重要的,最好能實地考察一下,不管和大公司還是小公司合作都是要討論宣告清楚。

對比出結果,自己滿意就好。

9樓:方林裝飾工程

怎樣選擇家裝公司?以下幾個方面

一、選擇家裝公司應該至少考察其如下幾個方面:

公司的專業水平、公司的可靠性、公司的信譽。

二、到那裡去找可信賴的家裝公司?

如果您對應該聯絡哪家公司拿不定注意。您有幾種選擇:

1、通過朋友的介紹;2、在網上查閱相關資料,比如各**的相關欄目;3、去家裝市場(展覽會)了解,那裡集中了許多公司;4、查閱報刊雜誌中的有關版面,那裡有不少相關公司的廣告……至於

哪些公司才真的可信,這點必須詳細考察才行。而且,同一家公司的不同施工隊的能力都可能大不相同,所以即便公司可信,也要再了解施工隊伍。

三、參觀樣板房有多大意義?

許多家裝公司都會提供參觀他們完成的樣板房,但這只是家裝公司邀請消費者參觀的「樣板」。可以相信這些「樣板」的製作達到一定的水平,然而,「樣板」拷貝就不一定不走樣,因為同一家公司

的不同施工隊的施工水平可能完全不同,所以,與其把這種機會作為考察施工質量的機會,還不如作為一次參觀家居設計的機會。

四、如何考察裝潢公司的專業水平?

這可以從裝潢公司具有的資質證書看。不過,另一方面,有些裝潢公司是一些包工隊或小公司掛靠在一些大公司的名下,他們雖然能出示資質級別很高的證書,但是單看資質等級並不能說明他們的真

實水平。綜合的考察裝潢公司是很重要的。具體的說就是從各個角度了解公司情況,最重要的方面有設計師的設計能力,可以通過與設計師交談,了解**設計師已往的作品;公司的各個施工隊哪個

質量比較好,在暫時還沒有更方便而公正的方法時,最好能夠找到接受過某個施工隊施工的消費者了解。

五、與裝潢公司洽談前需要那些準備工作?

在與裝潢公司洽談前,如果您沒有做好必要的準備工作,洽談可能因為資料不足而不能進行下去;相反,做好準備工作可以讓您高效清楚的進行談判。因此我們為您總結出如下幾項:

1、有尺寸的詳細房屋平面圖,最好是官方(物業等部門)出具的;2.、將各個房間的功能初步確定下來,拿不定主意的可以留待與設計師討論,就這些問題要盡量與家人統一思想;3、 分析自己的經

濟情況,根據經濟能力確定裝修預算。重點考慮:裝修所需的費用,更換家具、潔具、廚具、燈具等費用,向物業管理部門繳納的費用等。

六、如何利用合同維護自己利益?

在家庭裝修中有可能遇到最煩人的事情就是碰到施工方不按事先承諾的服務。但是如果消費者沒有足夠的證據又往往對這個問題說不清楚。所以,合同當中必須對材料採購單填寫清楚。應該包括材料

的品名、品牌、質量等級、數量,進場的時間,驗收的要求等。這樣做以後,消費者嚴格按照合同規定的時間對送到現場的材料驗收簽字,以後就不會發生這方面的糾紛。同時合同裡規定了,消費者

本身也會對於合同引起足夠的重視,不耽誤施工方的施工。

七、如何不在合同上吃虧?

家裝合同應當採用工商局備案的示範合同。這份合同的內容很全面,家庭裝修當中容易發生的問題基本上都涵蓋在當中。裝修的甲乙雙方都能夠理解並認真地填寫這份合同,對甲乙雙方的權益都有保

障。圖紙要素一定要齊備。家庭裝修時,施工專案當中往往包括許多的非標準專案。

對於這些專案,在合同中應該包括必要的圖紙。可是許多合同裡有圖紙,可是依然出現問題。起原因大多是由於有

的要素沒有體現在設計圖紙上。

八、如何確認圖紙比例尺寸要素?

圖紙的比例,尺寸的標註,材料的說明以及工藝做法。不體現上述要素的圖紙無論從哪個角度來看都只能是一幅畫,它對於今後的施工是沒有多少幫助的。而且,沒有詳細的圖紙,甲乙雙方對於同一

專案產生不同認識的情況是極有可能的。

九、如何確認施工工藝要素?

明白與工程預算相對應的施工工藝。家庭裝修是什麼樣的活兒報什麼樣的**。所以,看**必須問清楚活兒是怎樣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裝修是把生bai活的各種情形「du物化」到房間之中,zhi

一般房間的結dao構設計早已完版成,不能做大的調整了,所以權剩下可以動的就是裝修裝點(大的裝修概念包括房間設計、裝修、家具布置、富有情趣的小裝點)。因為生活是自己的,所以自己必須親自介入到裝修過程中,喜雀裝飾不僅在裝修設計施工期間,還包括住進去之後長期的不斷改進。裝修是件浩大而瑣碎的工程,無論是大到地板、家具的定製還是幾顆螺絲釘的購買,辦理開工手續;小到組織水電、木工等多個工種的協調工作,都需要業主自己用智慧型去整合,是一件既渴望又辛苦的事情。

時下最流行的是重裝飾、輕裝修的家裝理念,最大的特點是省錢而且裝修時間短、環保,不少業主也會選擇一些diy裝飾,裝飾出屬於自己的id格調。

請幾家寧波的比較好的裝修公司,請推薦幾家寧波的比較好的裝修公司

狂夜雪碧琦 公司有什麼好啊!都一樣。好的裝修隊比公司好多了。現在的公司都把活砍出去給很多裝修隊 都底所以裝修隊就會做的不 好。裝修隊就沒法做好。其實還不如自己找設計師和可靠的裝修隊。這樣是最好的了。還節約錢。切記和裝修對搞好關係。要不吃虧的是自己。我就是幹這個的。相信我吧! 留珠邵樺 裝潢是很煩,我...

國內哪幾家公司的國企改革做得比較好

推進國有企業的改革和發展,從總體上增強國有企業的活力和國有經濟的控制力,對於建立社會主義市場經濟體,關注國企改革,對促進經濟持續快速健康發展,提高人民生活水平,保持安定團結的政治局面,鞏固社會主義制度,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國有企業改革是經濟體制改革的攻堅戰,因此內容標準要求 知道國有企業改革的主要...

那家裝修公司比較好,裝修公司到底哪些比較好

上海易路榮昕裝潢公司 一 正規合法 一家正規的裝修公司是獲得經營許可證的公司,說明他們每乙個服務專案都達到了合格的標準,其裝修水平得到了保證。另外,業主與裝修公司之間簽訂的合同具有法律效益。合同上清楚地標明了 施工部位 施工時間等內容,以及相關的責任該由誰承擔也白紙黑字寫得一清二楚,避免了許多因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