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四季青服裝批發市場那個檔次高

時間 2021-10-19 21:06:2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世界不允許你的消失,不管結局是否完美

全國比較出名是在廣州和杭州

廣州集中在:高檔區的白馬市場,中高檔的十三行,中低檔的沙河杭州集中在:環北老市場,四季青新舊市場。

這些市場相對比較成熟,規模也大,廠家資源也很集中。

楊哥做服裝十幾年了,從年輕的小夥子到中年大叔,希望能給新手朋友們帶來這些年的寶貴經驗,讓新手朋友們找貨源的時候少走彎路。

加徽:93.33.08.. 一起交流。

upward to the highest! such is the claim of modern man

2樓:

中州、九天國際、新杭派

3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換了很長時間了,現在換了

第一次去杭州四季青服裝批發市場進貨必須注意什麼

4樓:哼就是這麼霸氣

1、一定要早去市場

大家都知道四季青開門早,早上三四點鐘那就已經和菜市場一樣了。這是批發市場的共性。可是有人離市場遠或者懶得早起的,到市場時就不早了,這種時候就補**吧,能不拿**儘量別拿!

2、貨比三家

四季青市場很大,貨的品種也很豐富,相同的貨往往能在不同的攤位找到,**可是差得很遠,尤其是外貿區和老市場。很多人有種誤解,覺得外貿區的貨**高肯定東西比較好。其實不是!

3、批發商對**的態度越來越好哦,這是對許多**店家有利的一個變化。

和一些批發商熟悉之後,我們發現他們的**客戶還是很多的,而且從他們的反應來看"**出貨量很大的啊"。確實,現在網路銷售越來越繁榮,連我們工廠都不得不在阿里巴巴、**上尋找客戶,何況是經銷批發商呢。

4、新貨少拿

看到**總是忍不住拿回家,但是一定要注意第一次少拿。不要聽批發商承諾給你調款調碼調顏色之類的。在這一點上,四季青的批發商確實很難做的到位,平時做銷售已經很消耗體力,對於售後他們早就已經懶得去理,尤其是對待新客戶。

其實我們廠家都是支援換貨的。

很多新手拿貨時就常常犯一個錯誤——拿全顏色,認為顏色全能夠滿足不同的買家要求。其實好賣的顏色從來都集中在黑白這樣的百搭色上,當你一次次把不同顏色拿回去調成主色時,老闆的臉色會越來越差;但是反過來說,如果你第一次只拿主色,以後再一次次**去,老闆對你的印象會越來越好。

5、對於導購小姐在叫賣的爆款和老闆推薦給你的“我家賣斷貨了!”之類的款,如果你自己喜歡那就買下來,如果你自己都看不中只是別人的意見左右你,就千萬不要買。這些貨基本都是量大瑕疵多,還有一些其實很醜根本是滯銷款。

買回家這些爆款你除了後悔還是後悔。

杭州四季青服裝市場已經成為很多進貨商們的主要進貨渠道,但是,對於新手或者第一次到杭州四季青市場**批發的服裝商販們,卻有很多問題需要了解,比如,杭州四季青服裝市場的**以及款式等等,只有對杭州四季青服裝市場有進一步瞭解,在進貨中才不容易被宰,能夠進到快速出貨的優勢貨源。

杭州四季青服裝批發市場要價很高的,如果你是新手,最好找個老人來帶帶你,等在那裡混熟了,再來砍價。不然,**進貨再**賣,很難賣得動的。所以,要找一些熟悉的商家,一直從他們那裡進貨,這樣,以後出現質量或者賣不動的現象也便於處理。

不要經常換商戶,而且還有一點非常重要,在早上講價比較容易,一般中午到下午兩點,商家們的錢包已經鼓了,再講價不是很容易的。

5樓:阿萊貝琳品牌**

四季青是一個很大的服裝批發市場,進貨之前一定把自己打扮的是一個專業進貨的,不然那邊批發商很黑的,她看你不象進貨的就給你很高的**,衣服款式還可以,挺時尚的,還有專門賣外貿的衣服的,還有就是一定把自己的財物保管好,那邊人太多太亂,難免會有小偷,別的沒什麼了,就好好砍價就好了

6樓:愉快地活著

第1次去杭州四季青服裝批發市場

進貨必須要注意,第1要帶足錢,

第二要早點去。

7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四五點去,上午是批發價,下午就是零售價了。最好帶著大袋子要給人感覺你是大批量採購商,不然就會被宰,四季青的貨不一定便宜。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只關注一家,可以多看幾家,貨比三家,然後找到最適合你的那個廠家。

9樓:粘丶障蓉耪

如果完全沒有經驗做服裝生意,感覺自己準備也不充分,還是先學習學習比較合適,如果能找到有經驗的人帶(薇芯;933308)就不一樣了,多交流交流進貨渠道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不是一手貨源,你拿不起量你的**也很難降下去,直接廣州和杭州廠家對接,在這裡拼貨的(薇杏;933308)應該會很棒的哦⊙∀⊙!

11樓:阿萊貝琳

要想開好店,貨源是很重要,大家可以多花點時間找下貨源,***,**

12樓:前古今者

第一:注意人身安全。

第二:注意自己進的貨。

第三:注意**是批發價還是零售價。

第四:自己感覺好的貨源,要留下老闆的****,方便以後。

第五:畢竟不常去,去一次也不容易,就 多溜溜 多看看 。

第六:最關鍵的,有空看下 常熟拿貨網 ,常熟的一個服裝平臺,一手貨源。很靠譜的

杭州四季青服裝批發市場 歐美風格 中高檔的** 在**買比較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不是一手貨源,你拿不起量,你的**也很難降下去 最好來拼單。

找專業買手拼貨能解決大多數的**店的貨源問題(薇933308)應該穩定靠譜,大部分市場款式每天都能有**式圖!

14樓:purple_妖樹

如果完全沒有經驗做服裝生意,感覺自己準備也不充分,還是先學習學習比較合適,如果能找到有經驗的人帶(薇芯;933308)就不一樣了,多交流交流進貨渠道哦!誠信天下!

杭州四季青服裝批發市場離那個車站或火車站最近?在站附近做幾路公交車可以到達

杭州四季青現在有兩個。一個叫老四季青,一個叫新四季青。老的四季青再城戰或者站下車做39路或者525路到總管塘下車,穿過夕照社群就是老四季青服裝街,老四季青比新四季青貨源豐富 相對 的可比性高。新的四季青在9堡 你可以再城戰火車站下車做525路到9堡下車 老的四季青 面料,部分服裝 離城站比較近,新的...

從杭州東站到四季青服裝批發市場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7.7公里 起點 杭州東站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680公尺,過右側的百貨超市約210公尺後,直行進入新塘路 2.沿新塘路行駛850公尺,進入艮山西路 3.沿艮山西路行駛120公尺,朝西湖景區 武林廣場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4.沿匝道行駛260公尺,直行進入艮山西路 5.沿艮山...

南通到杭州四季青批發市場怎麼走,杭州東到四季青批發市場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247.9公里 起點 南通市 1.南通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世紀大道行駛20公尺,調頭進入世紀大道 2 沿世紀大道行駛250公尺,右轉進入園林路 3 沿園林路行駛1.6公里,朝通富北路 太平路方向,左轉進入嗇園路 4 沿嗇園路行駛1.5公里,朝通滬大道高架 g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