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保溫杯時,除了考慮材質 樣式 方便和價位,你會考慮保溫杯的專屬性嗎?例如帶指紋鎖的保溫杯

時間 2021-10-19 04:02:10

1樓:展翅高飛任我行

選擇保溫杯時,保溫杯的專屬性其實很重要,因為病從口入,人多嘴雜,容易感染病菌,最好保持保溫杯自己專用,所以考慮帶指紋鎖的保溫杯也是必要的

2樓:

保溫杯的專屬性我覺得還是有必要考慮的。雖然喝水杯是屬於私人物品,一般人是不會去亂用別人的杯子,但不排除誤拿的情況,有時候兩個人的杯子樣式差不多很容易造成保溫杯拿錯,造成尷尬!如果可以選擇帶專屬性的保溫杯為什麼不考慮呢?

3樓:低層老百姓

我選擇保溫杯一般選擇材質,樣式、方便、**和保溫功能好的,不會選擇喝水時還用指紋鎖開啟,這樣有點多餘了。

4樓:來自千龍湖聰穎的玉蝶梅

保溫杯卻還要考慮它的材質之類的功能,但要考慮是否有帶指紋,是不是有點過了,還有,這個保溫瓶是什麼價位呀?需要指紋麼?

5樓:來自蘭溪古城淘氣的韓信草

保溫杯本就是私人的專用產品,在家裡我不會選用帶指紋鎖的保溫杯。但在公共場所工作或者辦公的話,我會選用帶指紋鎖的保溫杯,外部環境複雜,你想不到的事情會有發生,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一旦有別有用心的人和不法分子,在你的水杯裡投入了毒品和其它藥品,是防不勝防的,為了自己的人身安全,在外面的環境中還是選用帶指紋鎖的保溫杯為好。

6樓:丘星

買個保溫杯,還用指紋是有毛病呢。

7樓:鞅雪戀

我為孩子著想,一直想給孩子買指紋水杯,但是全網都買不到。

8樓:想上岸的魚

不會,保溫杯最大用處就是保溫喝水,如果帶指紋鎖喝水還要開鎖不是很麻煩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沒必要吧,很少有人願意用別人喝水的杯子

10樓:在莊溪洞捉小精靈的孫策

沒必要吧,一般人不會用你的水杯,能用的一般你又拒絕不了,何必鎖著呢

你會選保溫杯嗎?真的會嗎?大俠告訴你如何選保溫杯

11樓:江淮一楠

選保溫杯的技巧如下:

一:購買保溫杯的時候一定要到正規的商場購買,至少從貨源上有保障,不要為了蠅頭小利而使自己的健康受到危害;

二:選購品牌產品,一般品牌保溫杯都就具有說明書,在說明書上都會對各種材料和引數標示出來,可以根據這些資料來選擇保溫杯。

三:觀察保溫杯的內外表面質量,好的保溫杯一般內膽及外膽表面光滑,無劃痕和磕碰,同時注意觀察杯子口部是不是平滑,有沒有焊縫。

四:測試保溫杯的保溫效能,一般而言保溫杯都會分為內膽和外膽,內外膽之間是真空的,這樣可以充分保證保溫杯的保溫效能,一些劣質的保溫杯並沒有進行真空處理,那麼如何簡單辨別呢?很簡單,在杯子內注入熱水,旋緊杯蓋,靜置幾分鐘,然後用手觸控外表面和杯底,如果有很明顯的灼熱感則代表這個杯子的保溫性比較差,如果沒有明顯感覺,則代表保溫效能基本良好。

一般而言保溫杯的正常保溫時間都在6個小時以上。

五:測試密封性,杯子的保溫效能除了受真空處理的影響外,還主要受杯子的密封效能影響,那麼如何來測試杯子的密封性呢?很簡單,往杯子裡注滿水,旋緊杯蓋,水平放置幾分鐘,再倒置放置幾分鐘,觀察是否有水溢位,若無,則表明杯子的密封性較好,可以放心使用。

六:杯子的材質,不鏽鋼保溫杯的常用材質有201、304不鏽鋼,201和304都是美國aisi標準的不鏽鋼牌號,這些材質可以有效的抵抗空氣、水蒸汽、酸、鹼、鹽等試劑的侵蝕,從而避免生鏽;相對於201不鏽鋼而言,304不鏽鋼具有更好的抗鏽效能,保溫效能也更好,當然**也要高一些。教你一招如何簡單區分201不鏽鋼保溫杯和304不鏽鋼保溫杯,304不具有磁性,用吸鐵石靠近他是沒有反應的,而201是具有磁性的,遇到吸鐵石會相吸。

12樓:匿名使用者

保溫杯的選擇,除了考慮材質、樣式、使用便捷性、價位、品牌以外,還要考慮保溫杯的私密性和專屬性,例如,能否防止他人誤用或防異物等惡作劇情況的發生,建議考慮一種帶有指紋鎖的保溫杯,lock cup密碼杯

13樓:小蔣的開心知識

我買過很多保溼杯,國產的、進口的。但是質量是你真的看不出來的!!!

我是買多了,通過直觀的方法大概可以幫你選對的杯子。

1、選品牌的,這個杯子別看小,但是做工工藝、技術含量是很大的。大品牌有實力採購好的機器、研發好的技藝,質量穩定有保障;

2、貴點的沒有錯,貴的不一定是好的。 但是太便宜了一定沒有好貨。杯體一般用不鏽鋼,但是不同的材料,健康的材質區別可就大了。

好的材料成本本來就貴些。這個就不說了,五十以內的最好不要。

3、看做工。

一聞味道,有特殊甚至是刺激性氣味的肯定有問題,這個不要。

二是看外觀。外觀**、字型等不細緻的肯定有問題。

三是看密封圈等配件,有彈性、厚點的橡膠圈是看得出來的。

四是掂重量。以我的經驗保溫杯與其它貨物不同,不是越重越好。反而是越輕越好。

要達到一定的強度,又要美觀、又要保溫。很容易就做得很重。因為金屬的特性是厚了溫度熱量傳導性會更好,流失的熱量會更多,所以,越薄越保溫。

所以, 我發現同樣容量的杯子,越高檔、越保溫的反而越輕。市面上進口的,特別是日本的杯子一般較輕。

14樓:堅蓄

用開水泡,放暖壺裡,一般來說綠豆一夜都泡化了,薏米應該差不多,再者你喝薏米水,沒有問題的

保溫杯應選擇什麼樣的材質好呢?

15樓:妙招小貼士

你的保溫杯可能是“索命杯”,醫生教你如何正確挑選保溫杯,重要

16樓:鄂西南威子

湖北人已經開始上班了!買保溫杯應該選擇什麼樣的材質呢?我教你

17樓:夢裝修

保溫杯一般有玻璃真空內膽和不鏽鋼真空內膽的,這兩者的保溫效能是一樣的,區別是玻璃真空內膽在使用過程中不小心會摔碎,不鏽鋼真空內膽不會摔碎,但嚴重的話也會影響保溫效能。玻璃真空內膽的保溫杯可以裝水

18樓:逛逛家居

業內常利用的材質有不鏽鋼、陶瓷、紫砂、玻璃以及塑料的。不鏽鋼材質的保溫杯是如今最佳選擇,雖陶瓷的安全效能高、不含有害物質,但是市場上較為少見;紫砂具備保溫冬暖夏涼、多功能作用,但是正宗純天然的紫砂泥少產,也是很難見到的;玻璃穩定性高,但不可隨身攜帶、易碎;塑料保溫杯則具有致癌物質的嫌疑,保溫效果及時間也是非常差的,需謹慎購買。

19樓:gy一米麗

一般保溫杯採用的是內膽304不鏽鋼,可以有保溫的作用。

一米麗不鏽鋼真空保溫杯,內外膽都採用304奧氏體不鏽鋼材質,更採用6層保溫工藝,絕對是持久保溫。

一米麗高檔保溫杯

一般效果好的保溫杯的材質是什麼呢?

20樓:九州天極之光

關於一般效果好的保溫杯的材質是什麼呢?敘述如下;

保溫杯一般有玻璃真空內膽和不鏽鋼真空內膽的,這兩者的保溫效能是一樣的,區別是玻璃真空內膽在使用過程中不小心會摔碎,不鏽鋼真空內膽不會摔碎,但嚴重的話也會影響保溫效能。玻璃真空內膽的保溫杯可以裝水,茶,咖啡,酒,奶或者中藥等等,不鏽鋼真空內膽的保溫杯只能裝水,因為其他飲料長時間在不鏽鋼真空內膽的保溫杯會導致化學反應,產生一種對人體有害的物質。根據自己的用途來選擇購買保溫杯吧,不鏽鋼真空內膽的保溫杯中的不鏽鋼材料也有很多種的,如果選的不好,保溫杯裝了一次水就會生鏽。

保溫杯一般有玻璃真空內膽好。

保溫杯用哪種材質最安全,保溫杯用什麼材質的最好?

林夢萍的海角 杯身的話,如果是食品級304不鏽鋼的,安全性就很高了。我用的migo星典保溫杯就是這種材質的。 遨遊世界小頑子 單純考慮安全性,玻璃的材質最安全 綜合考慮實用性,一般的保溫杯材質會選不鏽鋼,比如不鏽鋼304等 保溫杯材質的選取需要考慮多方面因素,一般要抓住需求的主要方面來考慮,比如首先...

保溫杯什麼材質的好,保溫杯使用什麼材質的最好?

趙老師考試資料精選 保溫杯一般有玻璃真空內膽和不鏽鋼真空內膽。這兩者的保溫效能是一樣的,區別是玻璃真空內膽在使用過程中不小心會摔碎,不鏽鋼真空內膽不會摔碎,但嚴重的話也會影響保溫效能。玻璃真空內膽的保溫杯可以裝水,茶,咖啡,酒,奶或者中藥等等,不鏽鋼真空內膽的保溫杯只能裝水,因為其他飲料長時間在不鏽...

保溫杯買什麼材質的好,保溫杯用什麼材質的最好?

直到遇見你天蠍 選保溫杯蓋,認準pp材質 每個塑料容器的身上有一個三角形的符號 一般在塑料容器的底部 三角形裡邊有1 7數字,每個編號代表著它們的製作材料,1號pet 2號hdpe 3號pvc 4號ldpe 6號ps 其中,5號 pp 聚丙烯 是最安全的塑料材料,唯一可以放進微波爐加熱的塑料。所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