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想定製一批銀盃子,有沒有比較好的廠家

時間 2021-10-19 04:01:10

1樓:湖南智晨珠寶****

定製銀盃子的話,有兩個出發點。

一是看你們需要定製的圖案內容多不多,如果定製的內容比較多的話有些銀盃子是不太合適的。比如說有些金屬外殼的銀盃子,因為弧度性較強,所以不適合做大範圍的定製。

二是看需要達到什麼樣的效果,是不是簡單的鐳射定製就可以了?還是說追求圖案精美選擇重新開模具?還是直接絲印就可以了?

銀盃子的定製選擇還是有蠻多的:一是可以在杯底定製。二是可以再杯子表面。三是可以再銀內膽表面。杯蓋也是可以的。

選擇好定製的圖案,在選擇銀盃子的款式。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謝謝

2樓:小小小小東東

真正的純銀盃子,摸起來手感非常好,尤其是杯子的內壁,看起來特別的光滑,一點都不粗糙,沒有一點麻麻的紋,用銀盃子喝水,嘴脣接觸到杯子的時候,是特別舒服的感覺。

銀盃子並不是完全是白色的,甚至看起來有點發黃,而且時間長了,愈顯示出黃白色的光澤,用眼睛盯著看的時候,光澤並不會刺眼,非常的柔和。

純銀具有殺菌的功效,裡面放上東西不容易變質,比如果汁,牛奶等放在裡面,和用其它杯子盛放相比,它的保質時間更長,更不容易變壞,而且杯子總是那麼光滑的,沒有鏽跡。

純銀盃子的表面非常的細緻,找找杯子上面有沒有純銀的標誌,因為任何材質都是都標誌的,例如銀用的是s925或者990的字樣,如果發現杯子上有這樣的字樣,那就是純銀了。

想定製一批員工牌,有推薦的廠家嗎?

3樓:小企鵝達人老師

如果是員工牌兒,可以考慮直接在網路的這種平臺上,然後直接找很多都有這種定製的,只要你有相應的圖案,有相應的要求,他就給你做出來。

4樓:暹羅

蒼南縣的佳鑫工藝品是可以定製員工牌的,如果你在這附近的話,是可以去看下的

尋求一份銀盃子定製方案,有誰知道銀盃子怎麼定製的?

5樓:湖南智晨珠寶****

銀盃子的定製主要取決於銀盃子的杯殼材質,有些金屬外殼的適合鐳射列印,有些木質杯殼的適合絲印,還有些銀盃子需要開模才可以。

還取決於你想定製什麼樣的內容。

銀盃子定製方案

這種銀盃子可以定製公司的圖案logo嗎?

6樓:湖南智晨珠寶****

可以的,這種屬於外殼pc材質,內膽純銀打造的銀盃子。

這種銀盃子最大的特點就是由外及內可以清晰的看到銀內膽上的圖案。

這種銀盃子定製可以從兩個方面入手:一是在杯底進行定製,因為絕大多數銀盃子杯底都是金屬材料,可以通過鐳射刻制技術在杯底定製圖案及logo。

另外一種就是直接在銀內膽表面進行定製,因為外殼是透明材質,所以可以直接看到裡面的圖案,此種定製方法是需要開模的。

基本上的人都會選擇第二種吧,畢竟定製在杯底的話太不顯眼了。

7樓:波衣

當然可以。而且,現在3d列印技術如此發達,什麼都可以

8樓:

可以的,不過有點麻煩就是了,找商家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搜定製保溫杯,就有很多種款式可以選擇。

10樓:橘子肥了

這個沒有問題,可以上**;要是不放心,可以直接找本地的首飾公司、廣告公司等等都行。

11樓:

我要在嗎美女朋友是不是有情況

12樓:天外飛仙

當然可以。聯絡廠家,數量多,**會相對便宜。而且,現在3d列印技術如此發達,可以蓋房子,造汽車?,一個杯子的訂製,太小兒科了,絕對沒問題的。

聯絡廠家就好了。或者你直接給售賣者聯絡,他們也樂於接單呢!

公司要做一批工作服,南京有哪些比較好的定製**廠家,求推薦?

13樓:

華盾工裝,專門提供工作服定製的專業企業。當然有可以提供工作服設計等。

14樓:他是太陽

海爾曼斯**,專業提供**定製,羊毛衫加工

下個月公司搞活動,要定製一批禮品,有什麼

河南一涵汴繡 禮品大批量的定製還是要選擇特色的禮品,要高檔的禮品,而卻最重要的就是 方面 終不能就是花 定製一批禮品,也不一定就是很好,打個比方來說你花100多定製的禮品不比你花1000甚至10000定製的差,你還會選擇那個又貴又不好的嗎,所以禮品的價值不是 來決定的,而是產品本身來決定的,像是做公...

公司要定製一批工服,有的製衣廠嗎

註冊商標,然後找像我們代工的製衣廠就好。 親親抱寶寶 不是的,很多都是外面採購來然後該標的服裝 廣州或清遠 有可以來圖定製的製衣廠或服裝加工廠 你可以把單子發到好訂單網,很快就會有工廠來給你 的 你可以選擇下然後給工廠下單 去服裝廠定製做衣服 一般多少件才能起做?40 淘店名ngu衣坊 不一定,一般...

公司剛開始做外貿,有一批貨需要出口,不夠集裝箱,別人說要走拼箱合算!拼箱是什麼意思

杳然空井 拼箱是指將不同發貨人和不同收貨人,同一目的地港口的貨物通過集裝箱運輸不同貨物,這個叫做拼箱集運 拼成一個或幾個集裝箱運輸。貨櫃到達目的港口前,船公司會提前聯絡收貨人準備清關資料,完成清關後,會按貨物提單上的標籤分配給收貨人提取。選對一個好的貨代很重要,不用花太多時間做溝通,並有郊降低物流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