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熱水瓶沸騰後不保溫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19 03:59:0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感應裝置出問題了,只能修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買只新的用用吧。

3樓:

不保溫的話~你可以看看說明書,或者諮詢一下售貨員~要麼你就要重新買個保溫的了~嘎嘎

4樓:臭球球

你耐心的等會吧 一般要沸騰一小會

5樓:龍走乾步

不知道你是什麼壺,有的本來就不保溫

買了個電熱水瓶,溫度加熱到98度就停了,水也不沸騰,也不冒泡。應該是不好吧,問客服是這樣回答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自動點熱水壺裡面的溫度開關控制的溫度不是絕對準確,只是在一定的小範圍內動作。每次自動停止加熱時的溫度不完全相同,例如:有的開關控制範圍使一度的誤差,可能在98度就斷開,也可能在99度斷開。

這樣一來,就不能設定在100度時斷開。因為如果設定在100度斷開,因為控制的不準確,有可能在101度才斷開——這樣,即便把水壺內的水燒乾,開關也不會斷開(開水只能是100度)。這就會燒壞水壺。

為了保護水壺不被燒壞,只能設定在97-98度的溫度,這樣,即可有偏差,也只能到99度就斷開。保證水不會被燒乾。

要真正使水能燒到100度,應該使用哪種使用哨子報警的水壺(如**所示),水燒開後產生的大量蒸汽經哨子處衝出,使得哨子發出響聲,告知“水開了”。這種水壺才能把水燒到100度——但不是自動的,需要人工停火(或停電)。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之前燒到98度就斷開,換了一個用段時間現在只能燒到95度,這樣的水能喝嗎

熱水瓶不保溫了是怎麼回事?

熱的傳導是靠輻射 傳導 和對流。那麼破壞了這些條件就提高了保溫效能,保溫瓶的製作也是依據這個道理,破壞了上述條件,如果你的保溫瓶不能保溫了,很可能是真空度下降或者是真空室的鍍層脫落,這個可以看到就是瓶內成片黑斑,至於真空度是沒有辦法檢查的,只能感覺了,真空度高保溫效能好,真空度低保溫效能差,還有一點...

熱水瓶壞了怎麼辦,熱水瓶內膽破裂了

我好好工作金牛 樓主新年好 熱水瓶不保溫,一般是瓶膽底側部的氣尾破了,或者外側瓶體開裂導致真空層失去了隔熱效果。瓶膽是雙層玻璃抽真空的,避免了熱傳導。瓶膽漏氣後,裡邊就不是真空了,暖瓶內的熱水就可以通過熱傳導把熱量散發給外部空間了,所以保溫瓶就不保溫了。遇到這種情況,小女子我建議樓主你換個內膽 不貴...

電熱水器漏水了,怎麼辦,熱水器為什麼會漏水?該怎麼辦?

很可能是你家熱水器水箱中有大量空氣進入,因為一般安裝好熱水器後其水箱的出水孔一般都是朝下的,空氣就懸浮在水箱頂部,平時開啟水龍頭並不能將空氣排出。但是當熱水器加熱時,水箱中的水溫不斷上升,當溫控打得很高時水會蒸發成水蒸氣,且原來留在裡面的空氣被熱水加熱了,導致水箱中的空氣極度膨脹 氣態水的體積是液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