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牌子的不鏽鋼鍋好

時間 2021-10-17 17:55:38

1樓:求曉霜

1   蘇泊爾supor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十大烹飪炊具品牌)

2   雙喜 (中國名牌,電壓力鍋十大品牌,十大烹飪炊具品牌)

3   雙立人zwilling (於2023年德國,十大餐具鍋具品牌)

4   愛仕達asd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十大餐具鍋具品牌)

5   愛妻 (十大烹飪炊具品牌,浙江愛妻炊具****)

6   康寧corelle (十大烹飪炊具品牌,100年曆史,美國餐具領導品牌)

7   菲仕樂fissler (於2023年的德國,世界著名鍋具及廚具製造企業)

8   司頓stone (十大烹飪炊具品牌,深圳雲中鶴工貿發展****)

9   wmf鍋具 (德國頂級廚具及廚房餐桌用品品牌)

10  膳魔師thermos (十大餐具鍋具品牌品牌,於2023年德國)

1、不鏽鋼鍋,是由於在這類鋼中含有一定量的鉻合金元素,能使鋼材表面形成一層不溶解於某些介質的堅固的氧化薄膜(鈍化膜),使金屬與外界介質隔離而不發生化學作用。

2、在這類鋼中,有些除含較多的鉻(cr)外,還匹配加入較多的其它合金元素,如鎳(ni),使之在空氣中、水中、蒸氣中都具有很好的化學穩定性,而且在許多種酸、鹼、鹽的水溶液中也有足夠的穩定性,甚至在高溫或低溫環境中,仍能保持其耐腐蝕的優點。

1、不鏽鋼鍋,是由於在這類鋼中含有一定量的鉻合金元素,能使鋼材表面形成一層不溶解於某些介質的堅固的氧化薄膜(鈍化膜),使金屬與外界介質隔離而不發生化學作用。

2、在這類鋼中,有些除含較多的鉻(cr)外,還匹配加入較多的其它合金元素,如鎳(ni),使之在空氣中、水中、蒸氣中都具有很好的化學穩定性,而且在許多種酸、鹼、鹽的水溶液中也有足夠的穩定性,甚至在高溫或低溫環境中,仍能保持其耐腐蝕的優點。

3、不鏽鋼不僅具有很強的化學穩定性,同時也有足夠的強度和塑性,並且在一定高溫或低溫下具有穩定的力學效能。這類鋼的某些牌號還可作為耐熱鋼(包括奧氏體型、鐵素體型、馬氏體型和沉澱硬化型)使用;有的可用做優質的低溫用鋼,在使用過程中其耐腐蝕效能仍然優良。由於不鏽鋼具有上述獨特的效能,不難想象它在國民經濟中所佔有的地位。

2樓:我不墮落誰墮落

對於炒鍋來說,什麼不沾、無油煙,個人認為都是偷換概念:

先說無油煙,首先跟飲食和烹飪習慣有關,你如果享受油熗綠葉菜的口感和味道,油溫達不到、鍋溫不能持久,就達不到你的烹飪目標,而油液的氣化溫度是不會變的,這時該考慮的就是排煙問題,而不是由鍋來解決,況且還有火候和時機把握的技巧問題;

再說不沾,年紀稍大點的應該都對老式雙耳鑄鐵鍋記憶深刻,只要養護(新鍋豬油養護)到位,除非遇到燒糊的情況(你買的所謂新技術鍋也會遇到,但是糊鍋後再新的技術也歇火),基本不會粘鍋,誰看到爺爺奶奶用鑄鐵鍋烹飪粘鍋!而且還有個好處,就算糊鍋糊的一塌糊塗或鏽跡斑斑,架到火上燒一燒用風化石推擦一遍又像新鍋一樣,重新養護一遍更好用!哪家不是一口鑄鐵鍋用超過十年

所以,我推薦使用傳統鑄鐵鍋,傳熱導熱蓄熱能力一流,最重要的好用不貴,經濟實惠!

以上,希望能夠幫到你!

3樓:成都旺店火鍋桌

成都這邊的話旺店火鍋桌的不鏽鋼火鍋桌算是比較出名的,可以到展廳看下,不過**比較貴,做工比較好,成都這邊很多仿的!

4樓:春秋彤接司

cuper廚具他們的不鏽鋼鍋就很好,不但採用的是食品級的不鏽鋼材質而且運用的是德國工藝

不鏽鋼鍋發黃發黑怎麼清洗,不鏽鋼鍋外面發黑了怎樣清洗

shu鈥唄 水煮法材料 水,抹布 1,把需要清洗的不鏽鋼鍋裝上水,放在火爐上。2,將水加熱到沸騰,保持沸騰狀態20分鐘。3,20分鐘後,鍋底那些黑黃的頑固汙漬就應該會鬆動了,你可以用木勺子輕輕刮擦那些汙漬。4,將鍋拿離火爐,把裡面的髒水倒掉,水越髒,說明我們的工作越有效。5,在鍋底倒上一些小蘇打,用...

燒天燃氣不鏽鋼鍋發黃如何清洗,不鏽鋼鍋天然氣灶使用多了外面發黃怎麼清洗

廣州碧楓堂 不鏽鋼鍋具的漂亮光潔惹人喜愛,但清洗這個個大問題令人頭疼,尤其不鏽鋼鍋具更是如此。我試驗過許多的清潔方法,但是效果不好,鍋是乾淨了,但是影響光澤。後來,我偶然看到個方法 用抹布 小蘇打 少許熱水擦拭,這個方法主要是不傷鍋具,也有清潔的效果。方法 步驟 1.小蘇打溶液是弱鹼性的,它的顆粒是...

不鏽鋼鍋發黃怎麼清洗,燒天燃氣不鏽鋼鍋發黃如何清洗 ?

板儒 鍋具是我們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廚具之一,一口好鍋可以使烹飪出的食物更加美味,將我們的廚藝發揮的淋漓盡致。但是無論是哪種鍋具,用過一段時間以後都會出現表面發黃的現象,這樣不僅影響鍋具的美感,也同時影響我們的食慾。那麼當遇到這樣的情況我們應該怎麼解決呢?下面我們來一起了解一下。1 當不鏽鋼鍋出現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