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的天運五行屬什麼

時間 2021-10-16 09:28:05

1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7月15日星期五巨蟹座

農曆:龍年 六月 初二日

四柱:戊辰 己未 辛未 檢視八字時辰(23-1點)戊子(1-3點)己丑(3-5點)庚寅(5-7點)辛卯(7-9點)壬辰(9-11點)癸巳(11-13點)甲午(13-15點)乙未(15-17點)丙申(17-19點)丁酉(19-21點)戊戌(21-23點)己亥

節氣:出梅 頭伏第2天

生誕:二十八宿:角

甲子納音:路旁土

距今:7320天

2樓:匿名使用者

◆ 八字命理分析:

出生年月日時:(陽曆)2023年 7月 15日 星座:巨蟹座

(農曆)大林木(龍) 2023年 6月 2日八字: 戊辰 己未 辛未陽陽 陰陰 陰陰

土土 土土 金土

此命五行土旺缺木缺火;日主天乾為金(庚、辛),生於夏季:必須有水相助,忌木多。

八字五格分布: 金1/木0/水1/火0/土6

3樓:節煙度媚

所謂天運五行屬水

是指流年或者大運

天乾是壬癸二幹

比如明年的流年壬辰即是

至於你小孩的八字

還需要確定一下出生地

(16:55非常接近17:00)來定真太陽時才能細算

4樓:符驪蓉卞健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公曆):

2023年

3月24日

22時41分

生日(農曆):

壬辰年三月

初三亥時

八  字:

壬辰癸卯

甲申乙亥

五  行:

水土水木

木金木水

納  音:

常流水金箔金

泉中水山頭火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火」,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火」的字。

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

木旺;五行缺

火;日主天乾為

木(同類為:木水;異類為:火金土。五行統計:

3木,0火,

1土,1金,

3水)用神分析:〖同類得分〗:木4.

32,水3.20,共計7.52分;〖異類得分〗:

火0.00,金0.70,土0.

50,共計1.20分;〖差〗:6.

32分;〖綜合旺衰得分〗:6.32分,「

八字偏強

」;〖八字喜用神〗:八字偏強,八字喜「

火」,「

火」就是此命的「喜神」。

同類和異類得分基本相同時,五行陰陽較平衡,一生較順利。當同類和異類得分相差過大時,人生八字就過硬或過弱,一生起伏較大。在取名的時候,就需要觀察八字需要什麼用神(喜神),然後在名字當中加進去相應五行屬性的文字即可。

>>

免費周易五行起名/測名 何為八字喜用神? 什麼是納音?

木:木旺得金,方成棟樑。

木能生火,火多木焚;強木得火,方化其頑。

木能剋土,土多木折;土弱逢木,必為傾陷。

木賴水生,水多木漂;水能生木,木多水縮。

五行相生的關係為「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

五行相剋的關係為「木剋土,土剋水,水剋火,火剋金,金剋木」。

請問我的五行屬什麼呢?公曆 17點

乾造 戊 甲 甲 癸 辰 子 寅 酉 空亡 子醜 乙劫財 癸正印 甲比肩 辛正官 戊偏財 丙食神 癸正印 戊偏財 大林木 海中金 大溪水 劍鋒金 五行屬木。 算命 八字 戊辰 甲子 甲寅 癸酉 農曆1988年12月25日中午出生屬五行的那一種? 公曆 1988年12月25日 星期日 12點農曆 戊辰...

陽曆晚上8點半的天運五行屬什麼的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 公曆 1984年 8月 18日 20時30分 生日 農曆 甲子年 七月 廿二 戌時 八 字 甲子 壬申 甲申 甲戌 五 行 木水 水金 木金 木土 納 音 海中金 劍鋒金 泉中水 山頭火 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偏強,八字喜 火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火 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

什麼是天運五行,如何演算法

五行生剋。素問 曰 五行者,金木水火土,更貴更賤,以知生死,以決成敗。五行相生 金生水,水生木,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五行相剋 金剋木,木剋土,土剋水,水剋火,火剋金。五行相生含義 木生火,是因為木性溫暖,火隱伏其中,鑽木而生火,所以木生火。火生土,是因為火灼熱,所以能夠焚燒木,木被焚燒後就變成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