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德國的鍋具那個品牌好,德國鍋具十大品牌都有哪些誰知道

時間 2021-10-15 00:27:50

1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目前主流被國人認知的鍋具品牌應該就是雙立人,wmf和菲仕樂這三個了。

雙立人其實是最近(1995)年才開始做鍋的,之前兩百年人家都是做刀的。雖然品牌認知度很高,但那主要都是來自刀具的積累,鍋到底做得如何很不好說。

高壓鍋是wmf發明的,但是現代高壓鍋就是菲仕樂2023年改進的,都貴得喪心病狂,三四百歐是正常**吧。我自己買的是wmf的高壓鍋,正好遇上搞活動,99歐買了一大一小兩個,可惜合用同一個鍋蓋。用到現在非常滿意,安全效率高,還易清洗。

總的感覺在德國還是wmf更受歡迎,銷量更高吧,到處都能看到。當然wmf也不是隻做鍋具還賣各種廚房小家電,餐具等等,感覺菲仕樂更專注於鍋子,但你要說菲仕樂的鍋就比wmf好,我是不敢說,都差不多吧。

總之,原則就是這兩家哪家搞活動,**便宜就買哪家。

2樓:

這種事情也要看你個人的烹飪喜愛和習慣,根據自己需求來選擇啊,如果你想買不鏽鋼鍋材質的鍋具,就買德國雙立人鍋具;想買少油煙、節能健康的鋁壓鑄材質的鍋具,就選德國kbh鍋具;德國的品牌鍋具比較多,我個人比較喜歡德國kbh(康**)鍋具

3樓:

從我在德國的5年經驗來看 wmf的廚具 尤其是鍋具 絕對是德國人最看重的品牌!而且在德國買到的wmf至少是德國製造,國內很多人以為很好的雙立人,在德國買的話,根本沒有德國製造的,一般是西班牙或義大利製造!

4樓:世瑩玉

雙立人、wmf、woll、赫菲斯特這些吧

德國鍋具十大品牌都有哪些誰知道

5樓:要他叫白柏

菲仕樂,福騰寶,艾姆希,雙立人,knd,膳魔師,西曼帝克,silit,roesle,fissler

⑴fissler:

無論是同品牌檔次,還是同市場檔次,無論高、中、低端,它家產品的品質都是碾壓競爭對手的,當然,**也是碾壓對手的。如果你想一步到位,推薦它家的solea或original-profi雅格。其中,solea的鍋蓋是弧形玻璃的,這款鍋蓋設計感一流,操作感一流,original-profi是純不鏽鋼的產品,適合不鏽鋼控,**也比solea便宜。

⑵roesle:

它家最有名的是廚房小工具,鍋具很少,還經常擺在實體店的犄角旮旯裡,所以,很多在德國的童鞋也未必瞭解它家的鍋具,我也是很無意接觸到的。它家的鍋具都是市場的中、低端,都不是德國製造。同市場檔次的產品,品質向fissler看齊,無論是整鍋重量還是細節手感,都勝過wmf,而且,**通常比wmf便宜,所以,價效比很高。

如果你想入手1、200歐的套鍋,不是非德國製造不買,我推薦roesle,而不是wmf。

⑶wmf:

感覺很多童鞋對這個品牌很有感情,之前的《fissler 菲仕樂 original-profi 雅格系列套鍋5件套》裡,就有童鞋覺得wmf的排名太靠後。不是我故意貶低wmf,是資訊不對稱。wmf是一個產品型別非常齊全的品牌,但是除不鏽鋼餐具以外,其他型別很少有品質屬於市場高階的產品。

它家的不鏽鋼鍋具同樣如此,中流的品質,中流的**,我個人確實是不感冒的。如果你追求品質,有fissler,如果你追求價效比,有roesle。但是,它家的市場宣傳做得確實很好,商店裡的廚具櫃檯,它家是位置最顯眼、規模最大的,而且wmf的專賣店遍佈全德各大中型城市。

⑷silit:

我將它家排在wmf之後,是因為它家最擅長的不是不鏽鋼鍋具,而是不粘塗層鍋具。注意,不是使用特氟龍的不粘鍋,是它家的專利silargan加陶瓷塗層,其中塗層也有很多專利。請不要問我它家的不粘鍋具好不好用,我沒有接觸過,不瞭解。

silargan的產品和不鏽鋼的一樣,全面發展,不僅僅侷限於炒鍋。同檔次的不鏽鋼鍋具,品質跟wmf半斤八兩,但是,**通常更貴一些。如果你想要入手不鏽鋼鍋具,silit確實不是神馬值得推薦的品牌。

6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鍋具十大品牌都有哪些?誰知道你可以上**搜尋德國歌劇的十大品牌會有一個詳細的列表出來。

7樓:匿名使用者

1.德國 (菲仕樂) made in germany

以做鍋起家。選擇的餘地是很大的。其中以高壓鍋的歷史最為悠久。

original-profi collection 和 intensa(國內分別翻譯成雅格和熱敏星)是fissler質量最好銷售最好的兩個系列產品。雅格是"三明治" 鍋底,是fissler最經典的款式。熱敏星的特點是鍋蓋上有一個感應裝置,這款鍋獲得過年度創新大獎。

2.德國wmf(福騰寶)made in china

福騰寶的產品非常講究藝術造型,現在許多國外大酒店都用wmf,它已經成為檔次的象徵,當然**也貴。優點是齊全,別的地方沒有的東西,wmf基本上在能找到。wmf在國外根本很少有鍋具產品,他們主要提供酒店裝置和咖啡機。

3.德國amc(艾姆希)(網路營銷**貴)進口後國內組裝

amc相較fissler缺點是比較重。

4.德國 zwilling(雙立人) made in china (相比較他家刀具賣的比較好)

zwilling是以做刀具起家的,剛剛開始生產廚房工具和鍋具不過幾年的時間, 在德國默默無聞。但是他們在中國非常成功。整體來講, zwilling可以稱為時尚廚房用品品牌, 但是和頂級品牌比較起來還是有差距的。

5.德國knd 產地不詳

07年才進入中國市場的一個品牌,在德國也比較有名,檔次和雙立人差不多。

6.德國thermos(膳魔師)

保溫效能好膳魔師產品最大的優點和特色。換句話說,它假最值得購買的是保溫產品,至於他家的鍋具系列是新近才推出的產品。

7.德國siematic(西曼帝克) 主要是廚櫃比較牛

只找到了七個。

8樓:珠海椿田廚具

國內的鍋具也並不比國外的差,316材質的不鏽鋼鍋具就很好,大家可以瞭解一下

德國品牌的炒鍋,哪個牌子好?

9樓:洪萍佘翎

我覺得康**的不錯,**也實惠,價效比應該是德國炒鍋裡面最高的了。天貓**搞活動的時候更划算呢

10樓:想我的頁

這種事情也要看你個人的烹飪喜愛和習慣,根據自己需求來選擇啊,如果你想買不鏽鋼鍋材質的鍋具,就買德國雙立人鍋具;想買少油煙、節能健康的鋁壓鑄材質的鍋具,就選德國kbh鍋具;德國的品牌鍋具比較多,我個人比較喜歡德國kbh(康**)鍋具

11樓:尾梓維夔黛

雙立人wmf

和fissler是可以

不過選擇炒鍋的時候要選好材質,我姐姐在德國給我買過鍋,因為灶具系統不同,造成拿回來第一次用就被燒黑了,有的材質是不適合我們國家用。

12樓:

之前也有類似的問題 從我在德國的5年經驗來看 wmf的廚具 尤其是鍋具 絕對是德國人最看重的品牌!而且在德國買到的wmf至少是德國製造,國內很多人以為很好的雙立人,在德國買的話,根本沒有德國製造的,一般是西班牙或義大利製造!

13樓:畜氨墩哥

從我在德國的5年經驗來看 velosan的廚具, 尤其是鍋具類, 絕對是德國人最看重的品牌!因為velosan的鍋具是手工鍛造的,價效比很高。國內很多人覺得德國就雙立人最好,其實不是的,論鍋的話,還是velosan的會更好,因為velosan這個牌子是主做鍋具的,所以他們對每個鍋的要求都特別嚴格,有絲毫不過關都會直接扔掉重新做的。

德國鍋具十大品牌都有哪些,德國鍋具十大品牌都有哪些誰知道

剪刀石頭布進口家具 christofle崑庭由charles christofle 1805 1863 於1830年創立於法國巴黎,曾先後受到法國國王路易 菲利普和拿破崙三世的特別青睞,被譽為 王室專用金銀器 商 後整個歐洲的皇宮王族紛紛效仿,以在堡壘中使用christofle銀器為尊榮與奢華的象徵...

什麼牌子的鍋具好,哪個牌子的鍋具好?

中國 蘇泊爾集團,是一家由炊具製造開始創業的多元發展的企業集團。公司始建於1994年8月。十餘年來,在集團董事長蘇增福的領導下,先後建成炊具小家電事業鏈 醫藥事業鏈 海洋資源事業鏈 房地產事業鏈和 事業鏈等產業。各產業鏈發展勢頭良好,銷售額逐年上公升,2006年銷售收入達40億元,比上年增長56 集...

想買個德國品牌的鋼琴,請問哪個牌子要好點?

ferdinand費迪蘭德作為歷史超過百年的頂級名牌鋼琴廠,一直保持著品牌獨特的風格。他們生產的頂級f09鋼琴全部為手工打造,多項指標採用頂級德國公司a1標準。作為知名的頂級名牌鋼琴製造商,ferdinand費迪蘭德製造的貴族頂級版本鋼琴可以完全依據客戶的需求量身定製。最快速度打造一台頂級f09鋼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