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清除衣櫃裡的白螞蟻,怎樣去除衣櫃裡經常生的螞蟻?

時間 2021-10-14 23:54:15

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辦法,買一小袋樟腦丸開啟放在衣櫃裡面就可以了,很實用的

怎樣去除衣櫃裡經常生的螞蟻?

2樓:匿名使用者

1、識別螞蟻。正確識別螞蟻在你的櫃子周圍漫遊是糾正你的螞蟻問題的一個極其重要的第一步。這是因為有許多不同種類的螞蟻,它們都有不同的習性和行為,這些都會影響去除它們所需的**。

2、找到螞蟻的切入點。跟蹤已經在你家裡的螞蟻幾分鐘,並設法找到它們進入你家的地點。看看周圍的窗戶,房子的門口,在地板上的裂縫,而且外面的門道,房子的窗戶、牆板,和口音燈。

如果有螞蟻來了,通過這些點,專注於這些方面你的保潔力度,確保螞蟻不進這些點。

3、找到蟻巢。一旦你確定了螞蟻進入你家的路徑和入口點,試著注意螞蟻從你家裡出來的蹤跡。你會發現他們都遵循同樣的線索。

那是因為當他們進入你的家時,他們身後留下了一條芳香的小徑,讓其他的殖民地跟隨。它並不總是容易找到一個螞蟻窩,但是如果你確定它的位置,你可以噴一噴毒蟻山,或攻擊螞蟻問題在源通過引誘螞蟻在你的房子帶毒回巢,殺死殖民地。

4、抹去螞蟻的蹤跡。即使你在家裡看到一隻螞蟻,你也很可能會看到更多的螞蟻。這是因為螞蟻在任何地方都會留下痕跡,其他螞蟻都能聞到,然後跟著。

如果你只是拖地或掃地,那就不足以消除螞蟻的蹤跡。蹤跡是一種資訊素蹤跡,它不能被沖走,它需要用一些消毒清潔劑清除。

5、螞蟻的入口密封。密封所有開啟的縫隙的螞蟻進入你的家,以防漏。這些裂縫在門窗附近可能比較常見。

這些地區的填縫密封,你切斷了螞蟻的入口,同時也使你的房子更好的溫度調節。有效堵住漏洞和裂縫,插入嵌頭插入孔或裂紋,並開始填補空洞或裂縫。當膩子開始輕微溢流孔或裂紋,這意味著口充填不再開放空間。

這是一種無毒,寵物和兒童安全的方法,以防止螞蟻在海灣。

6、如果你的螞蟻問題仍然存在,請打**給專業人士。你可能需要呼叫滅蟲,如果你自己沒有方法消除螞蟻的工作做一個評估。專業滅蟲能夠確定入口,也許確定其他的巢穴,因此**你的螞蟻問題提供有益的啟示和更好的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幾個消滅螞蟻的方法:

1.把不用的蛋殼用火烤,烤的表面有一點焦焦(不用全部都用的焦焦的),把蛋殼用碎碎,放在塑料蓋內,再把塑料蓋放在桌腳下方就可以了。

2/在螞蟻走過的地方撒上爽身粉(痱子粉!

3.螞蟻怕橡皮筋的味道,把橡皮筋綁在桌腳或罐子上即可!

4.壁櫥上有螞蟻,可放一些香菜、芹菜等有味蔬菜,可以驅趕螞蟻。

5.在螞蟻經常出沒的地方放一些核桃葉或菸絲、花椒,能有驅逐螞蟻的作用。

6.用洗衣粉稀釋後直接抹在螞蟻常出路的路線上,讓它自然幹;且不用再用水擦拭乾淨。

7.可以香水直接噴灑

8.在拖地的水中加入幾滴熏衣草精油

一般來說,紅螞蟻是隨著家庭裝修、裝潢帶入居民家中的。它們一般會通過管道亂竄,一幢樓裡只要一戶人家有,整個樓不久後都會有螞蟻出現。它們通常藏匿在牆縫、傢俱縫、自來水管等處,並且喜歡甜食和帶腥味的高蛋白食品,如蜂蜜、西瓜皮、蛋糕、肉類、香腸、海鮮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您房間不通風,比較潮溼,這種蟲子很常見,生命週期很短,繁殖力很強,在很多家庭都用,跟季節性也有關,建議把衣櫃裡的衣服都晒一下,保持室內通風,乾燥買一些樟腦放在櫃子裡面。螞蟻是害怕樟腦味的。這樣它們就不會接近你的衣物給衣物造成危害。

在有就是買一些滅蟲靈之類的藥。殺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用紅糖,香芝麻,呋喃爛滲和好放在螞蟻洞口,螞蟻聞到香味就來吃,吃飽就運回洞裡,這樣就全死光。使用時注意小孩不要誤食,毒藥無味,多餘要深埋處理。

家裡衣櫃有大量白蟻怎麼辦

6樓:羅蘭木門衣櫃

首先是要通風降低屋內的溼度,然後如果可以的話,儘量把衣櫃拿到外面去晒晒,如果不想的話,可以買點小藥丸什麼的,白蟻很難**,繁殖太快。而且會殃及其他木質傢俱。建議選購傢俱的時候不可貪便宜,要購買環保優質木材。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找專門除白蟻的人來處理,要個幾百塊錢吧,好像是根據面積來收費的,自己不要動,亂弄的話白蟻跑開了,到別的地方做窩就慘了。這個衣櫃建議你除過白蟻后拆了吧!望採納!

8樓:我是灬普通人

呵呵,看來樓主的家庭很受歡迎嘛~你這個要是發生在我奶奶家,肯定會把白蟻養的又白又胖,因為我奶奶信佛,每次吃飯都要在廚房特意放點食物給老鼠,不管老鼠還是貓狗啥的,甚至螳螂,你要是當場看到那又肥又胖的時候,你就知道是多麼仁慈了~對於樓主的問題,抽屜被侵蝕的厲害其他都是內部受損,介意把這個衣櫃拆了丟了吧,因為你這個不是一個抽屜的問題,其他都已經內部受損了。每個衣櫃都是可以拆的,嫌麻煩或者不會弄的話可以去賣傢俱店問老闆,出個一兩百工錢讓員工幫忙拆除丟棄

9樓:帥氣鎝小莮魜

白蟻很難**,而且繁殖很快,還會殃及其他木質傢俱,可以買點藥丸放進去,然後室內多通風,降低溼度,建議更換

10樓:南邕

白蟻,要諮詢專門防治

一般地方上有的,去諮詢或者請上門來治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弄塊香樟木,或者樟腦球。

《木草綱目》等專著均有記載---香樟木,性微溫、味辛、無毒。能防蟲防蛀,具有馨香氣味,是衣物、書籍、檔案的防護珍品。

樟木條是因其具有特殊的香氣,將其置於室內,它不僅能防蟲、防蛀和驅除樟螂,並且可溼氣、防毒和消除異味,對於危害製品最嚴重的蠹蟲有明顯的驅避作用。一個兩米的衣櫃用量15-20塊。大抽屜2-5塊,具體用量可以根據您的喜好而定,理論上多放些效果更好。

真假假樟木識別技巧:

假樟木多是由其它木塊浸泡香料而成,所以不能滲透到裡面,如果把木塊掰斷。裡面肯定是沒有香味的,而真的樟木條越到越裡面氣味越濃

12樓:匿名使用者

白蟻是危查很大的,你仔細觀察就知道好多地方有廣告專門防治白蟻的,可見不止你家有,而且白蟻不光在衣櫃,它會破壞所有有木頭的東西,說得嚴得點是可怕的。

措施:檢視白蟻出現的地方,看家裡的衣櫃是否已經被蛀空。

不要試著自己處理,自己打藥什麼的,專業的人做,到當地門戶**搜一搜,或問小區物業(好多人聯絡業務會把****給他們)。

也可以找當地防四害的權威部門,不要當小事情。

如果去除白蟻過後,要長期觀察是否還有,白蟻是很難**的,小心為上。

13樓:澳威門窗衣櫃

這個東東不除根你是很煩的,去當地的白蟻防治所領點藥物處理,斬草除根。

14樓:落霞天涯

1、使用前須勘探白蟻蟻路,切勿破壞蟻路。一般白蟻躲在潮溼的木製品裡築巢,如門框、地板、傢俱的陰暗面上。可以通過敲擊木製品聽聲音,有白蟻的木製品敲擊時會發出空洞的聲音或白蟻受驚爬動的沙沙聲。

2、在發生白蟻的地方,用螺絲刀(一字型)撬開一個小口,將噴嘴插入小孔,擠壓瓶體,噴入立衛士白蟻藥粉。白蟻十分怕光,須噴完藥粉就用碎紙堵住小孔,一直按照此方法沿著白蟻的蟻路,噴灑藥粉。每個小孔之間間隔10釐米左右,這樣才使得暴露的蟻路內白蟻完全沾染藥粉。

3、此藥粉是慢性藥物,因為白蟻屬於群居類昆蟲,白蟻有相互交哺的行為相互傳染,白蟻沾染藥粉後不會立即中毒死亡,一般使用藥粉一週到兩週死亡,期間不要補藥,等20天后觀測白蟻是否需要二次施藥。

15樓:匿名使用者

發現白蟻,該怎麼處理?

發現白蟻或者蟻路,

千萬不要自行處理!

不要噴殺蟲劑!

不要用開水燙!

不要用火燒等!

這樣只會起到驅趕的作用,令白蟻四處逃匿隱藏,不利於專業人員尋找蟻巢,最後反而會擴大蟻患。

最好的辦法就是:

關閉門窗!

關閉門窗!

關閉門窗!

對於已飛進室內的白蟻,可以關上房間的燈,在室內放一盆水,開啟一支手電筒或一盞檯燈照向水面。由於水會反射燈光,飛蟻會接二連三地飛入水中,達到殺滅的目的。

最重要的是,室內要保持乾燥通風,特別是在雨過天晴之後。因為白蟻最喜歡生活在潮溼隱蔽的地方,大家要定期檢查家裡長期不移動的東西和不易覺察的角落,看有沒有白蟻。

16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滅治白蟻一定要用立衛士白蟻粉那種藥,家裡有白蟻一定不要人為毀壞,要在白蟻危害的地方噴滅白蟻粉就可以了,這些白蟻粉是帶傳染性的。“傳染法”預防的原理是利用白蟻本身的生活習性,社會群體性,出外找尋食物的白蟻與主巢中的白蟻有必然聯絡規律,同時白蟻之間彼此認識、相互愛撫、洗手以及工蟻飼餵幼蟻、蟻王、蟻后等習性。因為白蟻身上長有細小的絨毛,**溼潤,更容易把慢性高效的藥物噴在白蟻身上,而且藥物使白蟻慢性傳染數天仍可正常活動,再送回主巢便可相互傳染,最後超過全巢白蟻中毒喪生的效果。

一般情況下一次藥局5-7天后全巢喪生。

17樓:匿名使用者

撒藥啊。把你家櫃子刷一層漆,如果不能繼續用了就扔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到** 搜一下 “除白蟻”.....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家政服務什麼東西的。不是現在都有那個可以全部殺白蟻的呢。

20樓:藌娏

噴殺蟲劑,滅蟻的那種

21樓:匿名使用者

上**,有殺白蟻的工具,你就搜尋白蟻

22樓:人世皆醉我獨醒

用 殺蟲劑。瞭解一下

23樓:就等你說

把你家櫃子刷一層漆或換一個新的

24樓:你的問題我想答

白蟻很難**,繁殖太快。而且會殃及其他木質傢俱。

衣櫃有白蟻怎麼處理

25樓:羅蘭木門衣櫃

首先是要通風降低屋內的溼度,然後如果可以的話,儘量把衣櫃拿到外面去晒晒內,如果不想的話,可容以買點小藥丸什麼的,白蟻很難**,繁殖太快。而且會殃及其他木質傢俱。建議選購傢俱的時候不可貪便宜,要購買環保優質木材。

2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換掉,再買一個,白蟻把衣櫃禍害完了會找下個目標,到時候房子裡都是的話,沒辦法住人了

家裡的衣櫃被白蟻侵蝕了,因此不想要了,能如何清理?是衣櫃,不是白蟻,白蟻可以找滅蟻公司

27樓:雨中兒

只能找收舊傢俱的或者是收廢品的了。實在沒人要,就送親戚家。

白螞蟻怎麼清除,家有白蟻,如何徹底清理

阿生哥 1用報廢的自行車圈環形剪成約1厘公尺寬的長橡皮條,用鞋釘和大頭針把它釘在門框上和玻璃窗與紗窗之間的窗框上.自釘上橡皮條至今,家中再沒有紅螞蟻進入.橡皮條雖然不能徹底消滅紅螞蟻,但能有效地避免紅螞蟻的侵擾,不妨一試。2雞蛋殼粉滅蟻法 用雞蛋殼數個,放在爐子上烤黃 不能烤焦 然後輾成粉末狀,撒在...

怎麼去除螞蟻,如何快速清除螞蟻

徹底除螞蟻的方法 1 密封好家裡的食物,不要掉有食物殘渣,特別是甜食,這些都很容易引來螞蟻,沒有了食物,也可以減少螞蟻的滋生。2 在螞蟻出現的位置和家裡的一些隱蔽角落處均勻撒上潔兵撒即必殺蟲粉劑,撒上藥後螞蟻只要爬到藥上面,或者是碰到藥就會慢慢死亡,一般足量全面使用潔兵撒即必螞蟻藥就能把螞蟻徹底消滅...

風油精可以去除衣櫃甲醛嗎,如何去除衣櫃裡的甲醛

不可以的,風油精只是在味道上掩蓋了甲醛。去除甲醛可以採用以下幾種方法 最省錢有效,一定要多通風,通風是最重要的,保持室內空氣流暢。物理吸附法 因為單純通風法除甲醛速度較慢,效果不是特別理想,所以可以採用物理吸附的方法作為輔助,比如活性炭。植物吸收法 綠蘿 仙人掌 吊蘭 鐵樹等植物對甲醛有微量的吸收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