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木工打衣櫃,用什麼板比較好,自己打衣櫃用什麼板子比較好

時間 2021-10-14 23:44:51

1樓:打工人張平

現在市面上好多板材都可以做衣櫃的,我覺得還是用實木生態板做好也是比較環保的。

2樓:酷愛美食的小橘

接板比較好做出來的櫃體直接塗刷清漆即可,相對於細木工板,大大減少了膠水的使用量,因此更加環保。

3樓:e時光再燃

用實木材質比較好,因為這種材質的衣櫃使用起來比較方便,而且使用的壽命也比較長。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條件的話,還是用實木板打衣櫃吧,還有時看你對裝修的要求,如果對氣味比較敏感可以去看看現在的成品衣櫃,感覺材質好而且相對來說膠什麼的用的更少也更環保

5樓:簡愛

打衣櫃當然是用實木的最好了!

6樓:人間學徒俊俊

用e1級以上的細木工板,這種板的***又環保。

自己打衣櫃用什麼板子比較好

7樓:羅蘭木門衣櫃

目前市面上用來定bai製衣櫃的板du材主要有高zhi密度板、刨花板、細木工板(大芯dao

板)、實木板回和膠合板,還有一種答是最近比較出名的禾香板,如果不在意**,只追求質量和環保性,那麼你可以選擇禾香板,禾香板的環保性和防潮防火效能是非常好的,比較有名一點的都在打禾香板的牌,如衣櫃定製衣櫃。

一般沒什麼比較嚴格的要求的話,想要成本低一些,用細木工板就可以了。大部分都用細木工板。也有用多層板的。

但是細木工板的加工過程中會用到膠水,所以建議考察細木工板的環保效能。如果想***又環保的話,可以用e1級以上的細木工板。或者可以使用同樣e1級以上人造板的實木顆粒板或密度板,但是後兩種普通零售市場上一般不多見。

市面上賣的多數是e1級以下的。目前市面上流通較大的板材中環保係數最高的當屬顆粒板,綜合**與環保兩個因素,最具價效比的還是顆粒板,而且定製最好,木工現場打的衣櫃,普遍存在封邊問題,封邊需要用到膠水,不勻容易開裂翹皮刮壞衣物。其次就是美觀性差,櫃體板上丁眼多。

就目前的人工費用來講的話,板材加人工,省不了多少,日後的拆除還是個大問題。五金配件自己買好點的,不要用木工配的,那種五金用不了半年就會壞掉。

平常打衣櫃用什麼板材好?

8樓:齊家網

衣櫃主copy要由櫃體板、門板、五金配件組成,選擇衣櫃板材很關鍵,質量差的板材會導致衣櫃整體不穩定,質量差的會膨脹或者萎縮,所以我建議大家選擇衣櫃的板材最好是防潮防火板或者實木板,也可以使用多層實木板,選擇的時候可以根據板材的具體特徵再決定。 使用實木板做衣櫃的板材是非常環保的,實木板材帶有大自然木頭原有的紋理,看起來更加美觀自然,製作中一般在實木表面做凹凸造型,外噴漆,從而保持了原木色的造型。 防潮防火板是目前用得最多的門板材料,它的顏色比較鮮豔,封邊形式多樣,具有耐磨、耐高溫、耐刮、抗滲透、容易清潔、防潮、不褪色、觸感細膩、**實惠等優點。

實木多層板,有著穩定性好、**實惠、易打理、安裝簡單、不易變形等特點。由於縱橫膠合、高溫高壓,解決了實木板的變形缺陷。在生產過程中使用自制的優質環保膠,使產品的甲醛釋放限量達到國家的標準要求,屬於綠色環保板材。

具體選擇什麼衣櫃的板材要根據自己家裡的實際情況和裝修風格等其他各方面的因素去決定,做到最佳的效果。

9樓:大王椰板材

你好,大王椰生態板、實木板、免漆板、多層板都是可以的,而且環保都是達到國標e0等級,可以放心用於室內任何裝修。

10樓:匿名使用者

楠香木生態免漆板不錯,11月份家裡的臥室衣櫃就是用楠香木暖白生態板打的,效果不錯

11樓:學點總對

衣櫃是放在臥室內的,而且衣服是人直接穿的,所以打衣櫃選擇板材要在環保上下功夫專。一般來說,環保最好的屬免漆板,也就是生態板,接下來是木工板,飾面板,多層板等板材。為什麼免漆板最好呢,這是因為免漆板不用上漆,這就是最大的環保優勢。

在免漆板這一塊做的最好的是大王椰板材,120度除醛技術,採用實木基材,在平整度和實心度都是最好的。

12樓:飛得更高崧

看你是住北方還是南方咯,如果你是北方的,天氣比較乾燥,用18釐的刨花板就可以了,如果是南方的話,用中纖板或者實木板、多層板。

13樓:vip響亮號角

衣櫃是放在

bai臥室內的,而且衣服

du是人直接穿的zhi

,所以dao打衣櫃選擇板材要在環保內上下功夫。一般容來說,環保最好的免漆板,也就是生態板,接下來是木工板,飾面板,多層板等板材。為什麼免漆板最好呢,這是因為免漆板不用上漆,這就是最大的環保優勢。

在免漆板這一塊做的最好的是大王椰板材,120度除醛技術,採用實木基材,在平整度和實心度都是最好的

14樓:yiqi思密達

用生態板材啊,就是免漆板,不用刷漆的,打衣櫃最環保的就是免漆板了,免漆板最大的是大王椰,最近出了一個高檔定製實木衣櫃。

15樓:milu_老頭子

一般用香港雪寶板材的細木工板或者生態板

16樓:

如果是 廠家用 中纖板 或者是密度板 ,如果是 木工現場製作 就是 15釐大芯板

17樓:

現場做衣櫃,用杉木整合板比較好,變形比較小。油漆要根據你家裝修風格定,假版

18樓:卡地亞**男

現在市面上好多板材都可以做衣櫃的,我覺得還是用實木生態板做好也是比較環保的。

定製家具一般使用哪種材料比較好,定製衣櫃使用什麼材料好

雪寶板材 衣櫃作為裝修必不可少的家具,衣櫃不僅用來存放衣服,還是房子的裝飾品,決定風格的重要組成部分。合理的衣櫃可以瞬間改善房屋的整體風格,凸顯房主的品位和品質。隨著人們審美和生活質量的提高,越來越多的人選擇了全屋定製。那麼哪些木板適合定製衣櫃呢?各種板材又有什麼特點呢?1.免漆板 將不同顏色或質地...

家裡拖地用的一般用什麼拖把比較好翱

奶瓶果凍 那種平板託,雙面可用的,而且微纖維的更好,去汙能理清,頭髮絲的剋星,值得一試,飄琳 天貓 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 此鬼已超度 要不你可以去試試旋轉拖把 ps也叫好神拖 旋轉拖把基本上不用換拖把頭,而且即使換也是非常方便的。除此之外呢,旋轉拖把還是可以免手洗 免手擰 360度自由旋轉的,所...

企業一般用哪個erp系統?哪個比較好

藍海匯 企業根據自己的功能需求選擇符合自己的erp系統才是最好的 1 功能 企業要將評估erp軟體的功能放在首位,按照常規,對軟體功能的評價佔50 左右的權重。一般而言,erp軟體主要包括生產 銷售和市場管理 採購 配送與倉儲管理 財務管理 人事管理等功能,不同企業對於不同功能有不同的需要,同時,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