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擊鑽好還是多功能電鎚好,想買個工具家用,功能要多點,一機多用,有備無患

時間 2021-10-14 23:43:29

1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是電鎚啊,衝擊鑽只是輕巧和電鎚是有本質區別的無論從工作效率還是效能質量都沒有電鎚優勢。但是你如果要買多功能的電鎚要三思,目前國內頂多就兩用電鎚沒有問題,三用的基本沒人用記住一點工具功能越多越容易壞,如果用量不大可以考慮,建議兩用就行了;25工具聯盟為您解答

2樓:匿名使用者

鑽不能打牆的!要打牆,至少要個衝擊鑽,買電鎚更好!當然你硬要拿電鑽打牆也可以,但是電鑽不經用啊!

如果你買的雜牌子的電鑽,也許就是一次性的了!衝擊鑽和電鑽的**差不多,衝擊鑽就是在電鑽裡面加了個齒輪,其他幾乎是一樣的!何不買個衝擊鑽呢!

還有現在的衝擊鑽和電鑽都有正反轉的,可以拿來擰螺絲!不帶正反鑽功能的很少了!家用的話,建議是衝擊鑽!

3樓:汗手汗腳

衝擊鑽本質還是電鑽,多功能電鎚本質是電鎚,是不一樣的,**當然也不一樣。要看你的用途來確定買電鑽還是電鎚。

這兩者的本質區別是電鎚有衝擊力,能鑽水泥、磚等硬東西。穿牆打洞是沒問題的。而電鑽要麼沒這功能,要麼有這功能但因和電鎚的工作原理不同,只能短時間內鑽水泥、磚等硬東西,且效果不好,還有燒壞機子的危險。

電鑽較電鎚相比優勢是小巧靈活,**便宜。

多功能輕型電鎚、衝擊鑽 ,家用哪個好? 30

4樓:秦玉蘭掌珍

果斷是電鎚啊,衝擊鑽只是輕巧和電鎚是有本質區別的無論從工作效率還是效能質量都沒有電鎚優勢。但是你如果要買多功能的電鎚要三思,目前國內頂多就兩用電鎚沒有問題,三用的基本沒人用記住一點工具功能越多越容易壞,如果用量不大可以考慮,建議兩用就行了;25工具聯盟為您解答

5樓:崮子

在混凝土打孔是必須用電鎚的,而且差的都白給你說的一些活手電鑽就可以,要分什麼活,要是土豪,建議你買把博世或東成的電鎚,電鎚要六百以上的,再便宜的別考慮,手電鑽可以買一百**的就可以,你可能還需要一部角磨機,一百**二百多點的家用就可以了

家用買電鎚,還是衝擊鑽?

6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小型的就夠了 最好是有三種功能的 衝擊可以剔槽 空轉可以鑽木頭鐵皮 第三功能就是打孔按膨脹螺絲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衝擊鑽可以了,安裝空調必備。

家用買衝擊鑽實用還是電鎚實用呢,主要用來打磚牆用,跟鐵開孔等,比較少打混泥土柱子,偶爾也是會打到,

8樓:黑如影

衝擊鑽打磚牆還湊合,打混凝土會打爛裡面的齒輪。衝擊鑽在磚牆或混凝土牆專上打孔,要用力抵

屬住衝擊鑽,不用力頂住,鑽頭就不進,非常費力。我的衝擊鑽在打混凝土時,把裡面的齒輪就打爛了,修好後再也不敢打混凝土。

電鎚內部有個擊錘,在氣體驅動下前後移動,在牆上打孔不需用很大力氣抵住,比衝擊鑽要省力的多,打孔的效率遠遠高於衝擊鑽。買電鎚時要買三用的,一定要買三用的,我先買了兩用的,不能在牆上挖線盒坑,不能鏟破碎的瓷磚,沒辦法我又買了個電鎚。

再買個鑽夾頭套件,電鎚就可當普通電鑽使用。

電錘好還是衝擊鑽好,電錘與衝擊鑽的區別

易書科技 衝擊鑽鑽牆效率要慢一點,它不可以穿透牆壁,但是在打鐵打木頭的時候,要比電錘好用。衝擊鑽適合用在石頭和混凝土上面,可以旋轉,也可以衝擊。電錘則是依靠旋轉和捶打來工作的。而且其單個捶打力也非常高。電錘和衝擊鑽相比,它是用最小的壓力來鑽入一些硬材料,它是有汽缸的,而衝擊鑽沒有。要是在牆上打孔的話...

衝擊鑽和電錘的區別裝修用衝擊鑽好還是電錘好

焦巴兒 衝擊鑽1.工作原理 衝擊鑽主要依靠旋轉和衝擊來工作,雖然單一的衝擊非常輕微,但每分鐘可達40,000多次的衝擊頻率能夠產生連續的力 而電錘,主要依靠旋轉和捶打來工作,單個捶打力非常高,並有較高的捶打頻率,具有每分鐘1,000到3,000的捶打頻率,可產生顯著的力。2.適用物件 衝擊鑽主要適用...

家用在牆上打孔裝燈,是買衝擊鑽,還是買電鎚

青春逝憶 1,衝擊電鑽鑽牆是比較費勁的,可以鑽小孔,如果不經常用的話,那可以購買。如果常用的,還是買電鎚比較好用,可以買輕型的,比如東成的z1c ff02 20電鎚電鑽兩用的,可以鑽混凝土牆也可以在瓷磚上打孔,在瓷磚上打孔時可以調慢些打,或者也可以調電鑽功能用專用的陶瓷鑽打,瓷磚不會打爆,打的孔也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