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板吊頂的缺點,用水泥板做客廳吊頂好嗎

時間 2021-10-14 23:42:08

1樓:一位愛花之人

用鋁扣板比好

理由如下:

一、這是目前裝修中普遍採用的方法和選擇。

二、鋁扣板**適中,不變形。

三、特別好做清潔,當油汙薰染後,只需用沾洗滌劑的抹布擦拭就行了。

區別和優於於塑鋼板的地方有:

塑鋼板仍是塑料,眾所周知,塑料的化學穩定性遠遠不如金屬一類的鋁材,時間一長就容易發生變形、變色(在油煙的薰染下更容易)。

至於龍骨:

應當用配送的鐵龍骨。

一般銷售時按所需配送,鐵龍骨也稱輕鋼龍骨,比木頭的好。因為不怕火,不會因為材料濕而變形,也不怕蟲蛀。而且安裝是方便,比木龍骨省事得多。

如果按木工的話,一是多花木頭的錢,二是效果還不好。

2樓:室內外光纜

水泥板密度較高,比較重,吊頂需要很好的固定。水泥板切割粉塵較大,容易斷裂,需要工人注意下的哦。相對的,您可以考慮下天華砂光玻鎂板,其與水泥板具有相同的屬性的,但是密度較低,有一定的韌性,耐衝擊好,輕質高強。

但是低品質玻鎂板以翹曲變形,同時陰雨天易返滷泛霜,需要多對比篩選一下的哦。

用水泥板做客廳吊頂好嗎

3樓:蘇州青銅閣裝飾工程****

1、在目前,用得最多的吊頂方式就是鋁扣板吊頂和龍骨吊頂等。

用水泥板吊頂,一是造型做起來很不容易。第二個原因就是,吊頂時接縫容易開裂,並且處理起來非常的麻煩。目前,這種方式的吊頂已漸漸被大家所遺忘。

2、纖維水泥板吊頂,又稱纖維增強水泥板,是以纖維和水泥為主要原材料生產的建築用水泥平板,以其優越的效能被廣泛應用於建築行業的各個領域。根據新增纖維的不同分為溫石棉纖維水泥板和無石棉纖維水泥板,根據成型加壓的不同分為纖維水泥無壓板和纖維水泥壓力板。

3、其實水泥板吊頂用得最多的就是裝牆壁用,然後,表面可以釘鋼絲網。最後就可以粉刷了,如果需要還可以貼上漂亮的瓷磚呢。

4、木絲水泥板吊頂具有防火、防潮功能,使用範圍廣泛,常做為地板、天花或電視主牆、牆面的裝飾材。由於花色多樣化,可依居家風格再來做花色的選擇與搭配。

5、規格不同的纖維板材水泥板吊頂其隔熱、隔聲效能是不同的,一般說來密度越高、厚度越厚的板材其隔熱隔聲效能越好。另外其絕緣性能是值得推薦的。

衛生間水泥板吊頂應該怎麼處理

水泥板廠地坪裂縫,水泥板廠地坪裂縫

看是什麼裂縫了 如果是沒有切縫,因為熱脹冷縮引起的裂縫,那就切縫然後把開裂的地方用灌漿料灌上 如果只是乾縮裂縫,那種不規則的微細裂縫,那就搞點水泥漿抹上就好了 這還不簡單,做水泥板的時候多拌些混凝土用來填縫最省事 很簡單就能處理 水泥灰 從倉頡造字的古老傳說到100多年前甲骨文的發現,歷代中國學者一...

什麼是發泡水泥板,發泡水泥板的用途介紹

d電 發泡水泥板是新型的建築板材,中間芯材是水泥加泡沫組成,面板是矽酸鈣板組成的,它主要可以應用到保溫房屋的建築,房屋做內做隔斷,廠房內做隔間等地方。 公尺尼特機械 水泥發泡板又名發泡混凝土,是將化學發泡劑加入到膠凝材料 水等製成的料漿中,經混合攪拌 澆注成型 自然養護所形成的一種含有大量封閉氣孔的...

水泥板上如何貼瓷磚,水泥板上能否直接貼瓷磚?用什麼材料好?

在隔斷上貼上瓷磚一般最為通用的就是 先將需要貼上瓷磚的地方用網格 0.5x0.5 用30直排釘固定住,讓後在其上抹一層薄一點的水泥底面 選擇薄一點是因為,當你整體牆面貼上完瓷磚後厚度大概4cm,如果你的底層過厚 在時間的推移下會出現裂痕。那是整體牆面於牆面頂部發生扯拉而造成的。所以要薄一點 等其快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