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拉木門卡住了怎麼辦,推拉門推不動了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3:40:46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門是否有變形。然後瞧軌道有無雜物阻礙。最後看輪子是不是壞了。

也有很多的時候是輪子需要調節一下距離,用鏍絲刀擰動調節鏍絲,調整輪子與門和軌道三者之間的間隙,多數情況下可解決此類問題。如輪子壞了則需要購買同型號更換。

2樓:無限的饅頭

很簡單啊,缺少潤滑了,滑軌和滑輪阻力大,運動不暢,清理好滑道,抹點潤滑脂馬上就好。

要採用專業的推拉門輪軌潤滑脂,無色透明,黏附性好,耐久性好。虎頭hotolube或者克魯伯都可以,有食品級安全認證,適合家用。套暴裡有一百三十克小管。

使用時直接塗抹在滑軌和滑輪上,開關幾次推拉門就可以了。

推拉門滑軌和滑道上不要使用潤滑油和普通黃油,潤滑油很快會流失。普通黃油會有對人體不利的有害氣味。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把木門拆了

推拉門推不動了怎麼辦?

4樓:惠惠

推拉門推不動了原因一般常見問題是滑車下沉,螺絲鬆動。

解決方案:

檢查是門的那邊下垂了,用螺絲刀擰下下垂一面的滑車側面螺絲,將門輕輕抬起,向外撬起並輕輕敲打吊片使門和滑車脫離,接下來用螺絲刀擰動滑車中間主軸螺絲使其和另外一面的高度相同,再將門輕輕抬起滑車插回吊片,將側面螺絲擰緊問題就可以解決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你家的門應該是吊趟門,下面沒有滑輪是嗎?

遇到推不動的主要原因是上面的吊輪問題,第一,可能是什麼東西卡主了;第二、有可能是i吊輪的軸承壞了;第

三、吊輪的卡片斜了,卡主滑道了!

你回家好好檢查一下!

希望我的回答能給與你幫助

推拉門推不動怎麼辦,推拉門推不動怎麼辦,推拉門推不動怎麼辦知識

亂紅齋 步驟 首先,清除拉門的門溝上的汙垢,粘牢的汙垢則以小刀削去。若還滑不動,用蠟或地板蠟 肥皂等摩擦,由於摩擦的熱會使其溶入其中,如此便能滑動順暢。較為正確的修復的方法是使用市售的拉門用膠帶。貼膠帶之前,必須把拉門上面沾染的灰塵或汙垢清除乾淨。陽台推拉門如何挑選呢?1 看型材斷面 2 聽滑輪震動...

隱形推拉門下面進蚊子怎麼辦?推拉門下面地不平怎麼辦

噴點花露水先把它弄死,然後用廢的塑料桶截掉一部分,留下口那部分,上面用一塊布擋住口,在用電吹風一吹,就會把推拉門下面蚊子吸出來了,非常簡單,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首先就是除去蚊子的繁殖區域。蚊子有三個時期是在水裡的,所以把周邊的積水裡放點殺蚊幼蟲的藥品,周邊的草坪也可以噴點藥水,家裡 要裝沙門紗窗 蒼...

這種推拉門拉不動了!怎麼辦?塗潤滑油管用嗎

用手握住這種門的兩邊,然後,提起來。就可以以把它拆下來,就用潤滑油把他下面摸一下,就可以應該就可以了。 行者 我們移門廠都有用虎頭hotolube的滑道滑軌潤滑脂。他們這種是通過食品級認證的。你可以到桃豹豹看看,有130克牙膏狀包裝,使用方便。不宜採用機油或者普通黃油,冬季會凍結,有害氣味會影響身體...

其他用戶還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