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牆式衣櫃的特點有哪些,什麼是入牆式衣櫃

時間 2021-10-14 23:40:46

1樓:羅蘭木門衣櫃

入牆式衣櫃又叫整體衣櫃,和傳統衣櫃相比,入牆式衣櫃設計對空間的利用率更高,和整個牆壁融為一體,比較和諧美觀,不顯突兀,而且由於是根據房間實際情況量身定製的,更能滿足使用者的個性需求,因此成為了近年來最為流行的衣櫃。

入牆式衣櫃設計一個特點就是極大地節省空間,而且也起到很好的裝飾作用,其次入牆式衣櫃設計具有較強的收納作用,靈活性比較高,消費者可以根據自家的房屋尺寸進行定製。

入牆式衣櫃優缺點介紹

入牆式衣櫃優點:

1、入牆式衣櫃可以根據牆體的高度、空間的大小進行設計,在追求新潮美觀的同時,還要講求實用,在牆體內打造出嵌入式入牆衣櫃就有效的利用了牆體,擴大了生活空間。

2、配合生活需要可以將入牆式衣櫃內部的分櫃進行靈活組合,如果家裡人比較多的話,可以將一個整體衣櫃分成幾個大小一致的櫃子,裡面的分櫃可以根據家裡人不同的需求進行不同的設計,不同季節的衣服可以放在不同的分櫃裡面,甚至可以細化到毛巾、襪子、領帶等小東西各就各位。

3、入牆式衣櫃的外表可以根據室內整體的裝修風格、顏色進行量身定做,與整個房間的裝修效果混為一體,例如衣櫃門顏色要與地板或者床的顏色相呼應。

4、入牆式衣櫃可以節約板材,節約錢。

入牆式衣櫃缺點:

1、嵌入式衣櫃的尺寸、空間有限。

2、家裡的佈局不能隨意改變,入牆式衣櫃不能夠隨意的移動。

3、安裝過程比較困難,安裝的時候要注意表面不要被磨損了。

2樓:

步入式衣櫃主要是要講究潮流的一致性,傢俱與傢俱之間的搭配在一起,彰顯的是一種簡約時尚風、或是奢華低調風等。搭配獨特的造型和考究的擺設使整個家居生活突出了亮點,要迎合了整體清新自然之風,完美的的佈置出了一個氣質到臥室。

臥室傢俱中如果房屋較小,選擇步入式衣櫃,不僅美觀而且大大的提升了空間利用率,從科學的角度來說,步入式衣櫃也大大的增加了實用性。

都市生活節奏快,物價高,房價迅速猛漲,空間由此縮小,臥室傢俱定製步入式衣櫃能很好的擴充套件空間,真正的選擇合適的傢俱,來滿足空間的需求,也能讓視覺空間擴大,在臥室傢俱中也能有個充實溫馨的睡眠環境。

3樓:

入牆式衣櫃容易清潔比較節約面積。一塊麵積在4平方米以上的空間,就可以依據這個空間形狀,製作幾組衣櫃門和內部間隔面積大的居室,主臥室與衛浴室之間以衣帽間相連較佳。寬敞衛浴間的家居則可利用入口做一排衣櫃,設定大面積穿衣鏡延伸視覺。

擁有夾層佈局,可利用夾層以走廊梯位做一個簡單的衣帽間。衣帽間可以利用擱板、抽屜等存放大量衣物。

4樓:papi醬菜

入牆式衣櫃一個特點就是極大地節省空間,而且也起到很好的裝飾作用,二是入牆式衣櫃具有較強的收納作用,靈活性比較高,消費者可以根據自家的房屋尺寸進行定製。

入牆式衣櫃要與整體家居風格想配套。在定做入牆式衣櫃時候,首先要了解臥室的詳細尺寸,有樑柱的地方凹凸尺寸是多少,最好是請衣櫃設計師上門檢視,量尺。其次,要與臥室的色調、風格相搭配。

最後一點是非常重要的就是環保性,畢竟入牆式衣櫃是安裝在我們的臥室,每**夕相處,對我們的健康影響很大。隔行如隔山,一些不法的商人,利用消費者都喜歡找**便宜的產品的消費習慣,仿製一些質量非常差的產品,或者用一些非常不環保的板材,這就無法保障產品的質量和環保性了。如果是紋路看起來特別完美無暇的很多都是木紋紙,或者是開啟櫃門有強刺激性氣味撲鼻而來,使**眼淚的,百分百是甲醛含量過高,這樣的產品即使再便宜也不要買。

什麼是入牆式衣櫃

5樓:德華兔寶寶

入牆式衣櫃,一種視覺上嵌入牆體的衣櫃,與整體衣櫃類似。乍一看,以為是砸開牆面,藏進了一個衣櫥。

入牆式衣櫃在視覺上與整個牆壁的貼合度很高,一定程度上節省了臥室的可用空間,外觀時尚大方,個性鮮明,且具有強大的儲物功能,是許多人的第一選擇。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入牆式衣櫃又叫整體衣櫃,和

傳統衣櫃相比,入牆式衣櫃對空間的利用率更高,和整個牆壁融為一體,比較和諧美觀,不顯突兀,而且由於是根據房間實際情況量身定製的,更能滿足使用者的個性需求,因此成為了近年來最為流行的衣櫃。

二、入牆式衣櫃的特點

入牆式衣櫃一個特點就是極大地節省空間,而且也起到很好的裝飾作用,二是入牆式衣櫃具有較強的收納作用,靈活性比較高,消費者可以根據自家的房屋尺寸進行定製。

三、如何選擇入牆式衣櫃

第一,衣櫃配件是否齊全,能否提供方便舒適的配套功能。目前,部分衣櫃廠商相繼推出了實用美觀的配件,例如推拉鏡、格子架、褲架、時尚抽屜、拉籃、l架、電視架、cd架等,積極倡導“以人為本”的優質生活理念。

第二,櫃體是否專業、設計是否科學時尚。目前流行的時尚衣櫃櫃體,設計非常科學合理,往往按照“化整為零”的原則,開發出幾種不同的分櫃,訂做時可自由搭配組合;而且,抽屜與活動層板也可自由增減,高度可以隨意調整,張揚自我風格,盡顯獨特個性,深得diy一族的鐘情。此外,還要看其櫃體的高度是否可做到天花頂,能否充分利用空間。

第三,輪子是否順滑、耐壓、耐磨、安全可靠。品牌衣櫃的滑輪一般選用碳素玻璃纖維(國際新型高科技材料)製成,內帶滾珠,附有不乾性潤滑酯,故能輕鬆推拉,順暢靈活,而且承重力大,耐壓、耐磨不變形。家用移門一般要求推拉6萬次以上。

另外,好的滑輪往往設計有兩個防跳裝置,確保櫃門滑行時可靠安全。滑輪導軌是推拉門的核心技術部位,一定要慎重選擇。

第四,櫃門與邊框花色是否一致統一。品牌衣櫃櫃門的邊框、門板出自同一廠家,顏色紋路可達到完全一致,配套統一。而雜牌衣櫃往往東拼西湊,只能找到花色相似的板材、邊框,無法做到完全一致。

第五,櫃門門板的厚度是否厚實,高度是否足夠。移門用的木板,最好選擇10mm或12mm厚的板材,使用起來結實、穩定、耐久;稍差的會選擇8mm厚的,顯得比較單薄、輕浮;更差的甚至採用6mm厚的板材,這種板材易變形,穩定性往往難以達到正常的要求,門板高度則決定能否裝修至天花頂。歐美國家時尚衣櫃大多崇尚裝修一體化效果,要求單塊板材高度2.

8米以上,高達天花頂。

第六,是否選用綠色環保材料。時下用來做傢俱的人造板材(纖維板、刨花板、膠合板),因為在板材生產過程中使用帶甲醛的膠粘劑,所以在成品傢俱中難免含有甲醛成分。按國際規定,e1≤1.

5mg/l,e2≤5.0mg/l。所以,在訂購衣櫃時,務必要弄清廠商的產品是否環保,建議大家最好選購知名品牌產品。

第七,櫃門品種與材料花色是否豐富多樣。不同的消費觀念對應不同的顏色愛好;不同的花色,營造不同的裝修風格。目前,市場上可供製作移門的材料主要有木板、玻璃、鏡子及其他一些特殊材料。

個別廠商還推出“一板兩色”的新型板材,類似時尚手機的“彩殼隨心換”功能。使用一年半載之後,還可掉轉另一面花色使用,不另花錢又可享受“重新裝修”生活新感覺的樂趣。

安裝入牆式衣櫃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7樓:羅蘭木門衣櫃

入牆式抄衣櫃主要是針對不規則房型而量身定製的,它根據家居空間的結構設計,巧妙充分利用居室內靠牆的一邊或者兩邊作為衣櫃的側面,讓衣櫃形成嵌入牆體,完美解決戶型問題,讓消費者對其非常滿意。

1、考慮安裝衣櫃的牆面承重

由於入牆式衣櫃是嵌入到牆體設計的,所以在設計的時候首先要考慮承重牆的穩固。鑿牆的時候最好不要鑿承重牆,因為鑿承重牆會影響到牆體的承重能力,嚴重的時候甚至可能導致牆體或者是居民樓的垮塌。

2、注意安全性

環保健康和安全對人是至關重要的。環保安全體現在板材用料上,大家在選擇板材一定要選擇安全環保的;衣櫃的美觀、漂亮主要是在移門上,而許多漂亮的移門材料都是採用藝術玻璃,這就存在一個安全問題。玻璃移門不要做得太高,一是安全,二是便於安裝。

3、注意尺寸問題

安裝衣櫃前,設計師會上門量尺,會和業主進行溝通,對於衣櫃擺放位置,多大尺寸,內部結構,安裝完的效果是怎樣的都會跟業主進行交代。如果業主家裝修未完工,還要當客戶和裝修主管面約定一些可能影響衣櫃擺放和安裝的未完工裝修工程。例如:

電源開關,插座位置,空調安裝位置等等。

入牆式馬桶在使用時需要注意哪些,入牆式馬桶安裝注意事項有哪些

眾易居裝修網 1 牆排馬桶自身的優勢 選牆排馬桶,從外觀上來分有普通側排式馬桶和掛壁式馬桶,一般顧客選用後者居多,因為普通側排式馬桶的實用性方面還不如地排座便器。牆排馬桶設計可以把難看的排水管道 座便器水箱等隱藏在牆體內,讓空間變得為精緻簡潔。2 選擇掛壁牆排馬桶的理由 噪音低 因為牆排馬桶的水箱是...

四什麼入什麼的成語有哪些,入什麼入什麼的成語4個,

回答 題目可能寫作 四什麼八什麼 答案是四衝八達 s ch ng b d 指四通八達的要道。同 四衝六達 近義詞四衝六達 time溜智子 入鄉入俗 入心入理 入腦入心 入心入肺 入情入境 入行入局 入型入格 僑中黃建成 沒有 四什麼入什麼 的成語,四 開頭的成語如下 四不拗六 指少數人拗不過多數人的...

入的成語有哪些,“入”開頭的成語有哪些?

入不敷出 收入不抵支出 入地無門 形容陷入無路可走的困境 入閣登壇 猶命相拜將。謂榮任 顯爵 入國問俗 語出 禮記 曲禮上 入竟而問禁,入國而問俗,入門而問諱。謂進入別國或一個地區,首先要問其風俗,以免牴觸 入海算沙 到海底數沙子。喻白費功夫。又喻用力精勤入火赴湯 喻不避艱險 入竟問禁 謂進入別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