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房選則市中心小戶型,還是郊區大戶型

時間 2021-10-14 23:10:20

1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市中心小戶型住房的理由比較統一,絕大多數人認為住在市中心交通方便,可大大節約時間,此外市中心商業及生活配套完善,人氣足,滿足了年輕人愛熱鬧、喜歡聚會,生活上力求方便的心理。不足之處是,房子總面積較小,沒有大房子住著寬敞舒適,現在可滿足二人世界的需要,將來家中添丁還要面臨換房的麻煩。

經濟情況允許的情況下,誰都想住大房子。在承受能力範圍內,交通方便是最重要的.

■業內人士建議:

到底該買什麼樣的的房子。一句話,買最合適自己的。 買房應以不降低生活質量為前提.

此外業內人士提醒,當前購買大戶型房子還要警惕政策風險,大戶型可能面臨高徵稅。

2樓:鑽誠投資擔保****

市區選擇小戶型其優勢在於交通方便,商業配套齊全,而它的劣勢就是不能購買足夠大的住房空間,空氣汙染嚴重。相比而言,郊區的大戶型雖然交通狀況和商業配套較市內欠缺,但我們可以利用有限的資金買到更大的住房空間,居住環境安逸舒適。

3樓:桔梗店老闆

很顯然郊區更適合居住,而且可以共享天倫之樂(與父母同住)!我覺得住郊區唯一的缺點就是上班有點距離!但根據你說的車程也不是很遠,小孩讀書的問題至少現在看來還不是問題,因為你們現在還沒小孩,以後在學校附近買套學區房也不是問題,買了學區房只需按個戶口就行,還可以出租來抵房貸!

這樣是很不錯的選擇!

當然這只是本人的觀點!僅供參考!

4樓:無辯不爭

從長遠來看,如果不是為了過渡,為了生活的話我建議買郊區的。優勢很明顯啊,**低,環境好,享受到的生活質量高。差價足夠買臺車了。

至於上學,這取決於你的孩子是不是學習的料了,跟學校沒有必然的聯絡。

而且還有一點,郊區的升值空間是很大的!

小戶型餐桌怎麼選,小戶型餐桌如何選購 小戶型選什麼餐桌好

昆明紫蘋果裝飾 1 確定用餐面積 餐廳的面積首先決定著您的餐桌大小。所以在裝修前,最好先量一量餐廳的面積,再根據餐廳的面積選購合適大小的餐桌,一般來說,餐桌面積佔整個餐廳三分之一就差不多了。如果餐桌佔整個餐廳三分之二以上就會顯得非常擁擠了。2 根據居室的風格 居室的風格決定著您應該挑選什麼樣的餐桌。...

小戶型的房子裝地暖好麼,小戶型裝暖氣片還是地暖好?

嗯,我家也是小戶型,可以的 小戶型裝暖氣片還是地暖好? 暖豐電熱 現在已經很少用暖氣片了,正因為耗電問題,都在使用電熱膜地暖。沒有用過電熱膜地暖的許多消費者主觀地認為電熱膜系統非常浪費能源。其實,與傳統取暖對比電熱膜地暖系統並非那般耗電。所謂 電熱膜電地暖系統耗能大 很大程度上與建築保溫結構有關係。...

小戶型的小廚房櫥櫃顏色選什麼樣的

烤漆門板一般有很多顏色選擇,你可以選擇果綠,顏色不是很濃也不是很淡,或者選擇粉紅色,淡淡的,不要加銀粉,純色的就好。 家裝顧問老宋 建議選白色的,會視覺顯得寬敞,因為小空間光線會暗,選擇白色亮堂多了。 看各人喜歡,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黃棕色 天藍色淺藍都行。有助於在視覺上曠大空間.牆面的磚底色最好是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