牆面翻新舊牆刮過膩子粉,現在想再刮一邊膩子,舊牆面需要處理嗎

時間 2021-10-14 23:04:42

1樓:陳秀峰

這個需要知道您用的是什麼膩子粉,

如果您首次裝修用的是普通膩子,二次裝修則建議全部剷除後用姚氏牆錮進行處理,然後批刮。

詳情諮詢姚氏膩子,

2樓:府業微生映寒

牆面翻新如果刮膩子粉,就一定要把原先舊牆上的膩子粉徹底清除之後才行,不然的話你的牆翻新後不長時間就會起皮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舊牆翻新最好要把以前的油漆層和膩子刮掉,舊牆牆面很多油汙和其他汙染物,如果就這樣直接向上刮膩子吸附力差很容易脫落分層。

4樓:

老牆翻新,第一點要把舊膩子剷掉,能剷掉就剷掉,不然直接批膩子會掉落或鼓包,因為舊膩子老化,沒粘性,第二點要滾一遍膠水,把牆面灰塵和沒剷掉的膩子粘牢,增加牢固,批石膏也有必要,因為牆面鏟的坑坑窪窪,石膏能填平大坑作用,又能增加底層牢固,看似麻煩,這樣出問題很少,我只是建議,沒看過你是什麼牆,現場師傅最明白

5樓:焦作青峰運維侯帥

需要把膩子剷掉,然後刷一遍膠再刮,要不然會暴皮

舊牆太髒,想重新刮膩子,舊牆上的膩子需不需要剷除?能不能在原膩子上面重新刮一層?

6樓:一起裝修網

這個需要看你的舊泥子是不是防水的 ,如果是的話就不用剷除直接覆蓋一層,如果不是的話就得剷掉再刮新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直接刮上去就行

膩子粉刮牆加水還是加膠水,膩子粉批牆需要加膠水嗎

潛底呼吸 加水。1 膩子粉的定義 膩子粉是建築裝飾材料的一種,主要成分是滑石粉和膠水。2 膩子粉的主要組成 1 基料 起粘結等各種作用。2 填料 起填充作用。3 助劑 改善貯存和施工效能的作用。3 膩子粉的標準分類 我們國家的標準,將成品膩子分為 一般型膩子 y型 和耐水型膩子 n型 注 產品檢驗報...

原牆面膩子粉為什麼要剷除重做,新房牆面膩子別忙著剷掉 說不定還有用!

字母叅攸燪納 原牆面膩子粉為什麼要剷除重做呢?經常遇到一些業主打 過來,諮詢關於室內裝修的相關問題,比如 為什麼新房裝修原來的牆面膩子一定要剷掉重做?牆面正規來說應該怎樣處理?為什麼吊頂要分耐水耐火的?為什麼衛生間廚房以及陽要揭了重新做防水等等一些問題。這裡呢不做室內佈局設計方面的解釋,讓我們一起聊...

膩子粉要不要加膠水,膩子粉批牆需要加膠水嗎

喜百年官方 1 膩子粉的設計理念是不加膠水的。環保為首,這個毋庸置疑了。2 實際應用中,某些特殊基材 比如 木質傢俱 光滑脫模的樓板 石膏板等 對膩子粉的某些特殊效能有特殊要求。因而需要以下特殊新增劑,從而產生偏高的 很多的業主接受度很差,不願意購買。3 就算業主沒有經濟壓力,願意購買時。施工人員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