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革和塑料用什麼膠水,粘皮革用什麼膠水效果最好?

時間 2021-10-14 22:27:01

1樓:向日葵

萬能膠能有效粘住皮革。

萬能膠通常是指建築裝飾和五金維修行業通用的一類溶劑型膠粘劑,因為其粘百接範圍廣、使用方便而得名,一般均可用於木材、鋁塑板、皮革、人造革、塑料、橡膠、金屬度等軟硬材料的粘接。

常見的萬能膠的主要成分為氯丁膠,一般採用苯、甲苯、二甲苯作為溶劑,呈黃色液態粘稠狀,具有良好的耐油、耐溶劑和耐化學試劑的效能。所以能粘住皮革且效果很好。

(1)膠接力強、機械強度高;

理由:羥基和醚鍵等強極性基團使環氧樹脂和相鄰介面間產生較強的粘附力;環氧基團與含活潑氫的金屬表面反應生成強化學鍵。

(2)固化過程中收縮率小:在膠黏劑中環氧樹脂的收縮率最小(酚醛樹脂:8%~10%、有機矽樹脂:6%~8%、聚酯樹脂:4%~8%、環氧樹脂膠:1%~3%)。

(3)耐化學介質穩定性好:在固化體系中的醚鍵、苯環和脂肪羥基不易受酸鹼侵蝕。

(4)電絕緣性優良:環氧樹脂的擊穿電壓大於35kv/mm

(5)可室溫固化,也可高溫固化;

(6)使用溫度範圍大。-60~150℃。

2樓:布樂正

皮革專用塑料膠水主要用於軟質pvc,pu,人造皮革,合成皮革,丁基橡膠,硫化橡膠,真皮,仿牛羊皮等材料上的貼合與自粘。

1:皮革專用塑料膠水為高分子材料,引進國際最近環保配方及目前先進的技術工藝精製而成德爾單組份粘膠劑。

2:具有可室溫固化,操作方便,耐水,耐酸,耐抗震,耐疲勞等特性優點。

3:具有固化含量高,塗膠後不流淌,能變塗抹性好,常溫乾燥速度快,使用工業流水線運作。

2:使用產品時,保持場地通風透氣,遠離火源。

3:使用完後,應將盛放膠水的容器蓋子擰緊,防止膠水固化。

4:存放在兒童小孩接觸不到的地方,避免小孩吞食,引起危險。

5:使用中,做好手足,衣物的防護,防止膠水黏住衣物等。

3樓:東莞億合膠粘劑

皮革與塑料之間粘合,用yh-t806特種膠水,粘後不發硬,軟的,透明,韌性,易合膠水 小吳

4樓:膠老頭

你那個皮革是pu的還是軟質的pvc,普通的軟質pvc裡面含有的增塑劑較多,用普通的膠水粘不了的,維剛有一款pvc的專用膠粘劑,粘力可以的,普通的萬能剛粘的那一兩天會很牢固,但時間長了,隨著增塑劑的滲出,膠水會和增塑劑反應,就會造成開膠,所以必須要選用增pvc專用的膠水才行。

5樓:合一膠粘小張

皮革和塑料小面積可以用hy-308膠水,大面積可以用hy-t160膠水粘。

粘皮革用什麼膠水效果最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粘皮革建議用皮革專用膠水,實在條件不允許的話,也可以使用801,966俗稱萬能膠,品牌有哥倆好,常青樹等粘膠皮,皮革效果都不錯。

用p121是不錯的選擇 廣泛應用於製鞋等各種材質,例如模壓eva、eva人造皮、pvc、真皮、pu發泡和人造橡膠塑膠等。耐候性、耐老化性、耐熱性,不拉絲,在uv光或陽光照射下,耐黃變性極佳,粘合力強等特性。

7樓:戰彩孔孟君

應該用皮革膠。我知道有個叫“粘得牢”的品牌,家裡常用的,注意不能用502等硬性膠水,皮革用它粘會裂開。

用ab膠粘皮革?那好像是粘塑料和金屬的!

8樓:東莞億合膠粘劑

粘接pu皮革用的膠水 yh-t806特種膠水

9樓:李大椒

用萬能膠就可以的,萬能膠通常是指建築裝飾和五金維修行業通用的一類溶劑型膠粘劑,因其粘接範圍廣、使用方便而得名,一般均可用於木材、鋁塑板、皮革、人造革、塑料、橡膠、金屬等軟硬材料上,常見的維剛萬能膠的主要成分為氯丁膠,一般採用苯、甲苯、二甲苯作為溶劑,具有良好的耐油、耐溶劑和耐化學試劑的效能,

皮粘到塑料用什麼膠好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萬能膠,309膠裝飾材料商店有賣的

502膠水能粘皮和塑料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502粘不了來皮與塑料的,自皮要分(真皮還是pu或皮革等),塑料也是個大類如(pp,pe,tpu,pet這幾種上塑料,粘接前是要先用qis-770處理劑來處理再塗膠水來粘接,才能達到粘接強度。比如pu皮革與矽膠粘接可以選擇用qis-3009這款膠水,快乾強度高,如是其它的塑料與皮革粘可選擇用qis-3003特種強力粘合劑,通用型,如果是很大面積體中選擇用qis-3033這款是慢乾的,人工操作、機器操作均可。希望能幫到你

12樓:ab膠廠家

可以的,最好表面能做下處理

粘膠皮用什麼膠

13樓:

粘膠皮用502膠。

502膠水用於下一步的多孔和吸收性材料,用於鋼鐵或有色金屬、橡膠、皮革、塑料、陶瓷、木材、非金屬陶瓷、玻璃和柔性材料如橡膠製品、皮鞋、軟硬塑料的自粘合或相互粘合。

然而,對於聚乙烯、聚丙烯、聚四氟乙烯等難粘材料,其表面需要特殊處理才能粘結。廣泛應用於電器、儀器儀表、機械、電子、光學儀器、醫療、輕工、民用等行業。

14樓:愛拍攝的東東

可以用環氧樹脂膠粘接。

1.使用幹綿布或砂紙將接著面的灰塵、油汙、鐵鏽等除去,再以丙酮或三氯乙烯等清洗劑擦拭,以清潔接著表面。

2.擰開前蓋,按以上說明的取重量比例a劑+的b劑充分攪拌均勻即可使用(a:b=2:1);為了保證使用的效果,也可抽了真空再進行使用。

3.注意在可操作時間內用完內必需用完,否則會凝固,導致浪費材料,24小時後可得到最高強度。

4.塗膠後.常溫下2~6小時固化40度~50度1~3小時固化;塗膠24小時後使用;十天後粘力更佳。陰冷潮溼天,需15~25度室溫裡粘接為好。

5.粘接直面.倒掛面時.

塗膠後必須用不乾膠紙幫貼.或用502膠水定位。環氧樹脂膠配方環氧樹脂ab膠是由環氧樹脂為基的雙組分耐高溫膠粘劑,主要適用於耐高溫金屬、陶瓷等的膠接。

其使用溫度工作溫度為-50~+180℃,短時可達+250℃。

15樓:匿名使用者

502就行,很結實。不過要是想再接下來就得到專賣店那裡諮詢了,品種很多。

粘皮革用什麼膠水效果最好,皮革用什麼膠粘好?

粘皮革建議用皮革專用膠水,實在條件不允許的話,也可以使用801,966俗稱萬能膠,品牌有哥倆好,常青樹等粘膠皮,皮革效果都不錯。用p121是不錯的選擇 廣泛應用於製鞋等各種材質,例如模壓eva eva人造皮 pvc 真皮 pu發泡和人造橡膠塑膠等。耐候性 耐老化性 耐熱性,不拉絲,在uv光或陽光照射...

修復皮革可以用502膠水嗎,502膠水能粘皮革嗎

倒點變壓器裡的絕緣油在手上,能讓502膠水很快變軟,最後用手搓一下就掉了。另 1 洗衣服上的紅墨水漬 新漬先用冷水洗,再用溫肥皂液浸泡一會兒,再用清水漂洗 陳漬可先用洗滌劑洗,再用10 的酒精溶液搓擦即可祛除。2 墨漬 可用飯粒和洗滌劑調勻,塗在汙漬部分搓擦,再用清水漂洗乾淨 也可用乙份酒精 二份肥...

大家粘皮子都用什麼膠水,皮革真皮粘結都用什麼膠水

瞬幹膠 ab膠水都可以的 主要看使用要求了!什麼樣的膠水能粘住皮革 老表有點呈 萬能膠能有效粘住皮革。萬能膠通常是指建築裝飾和五金維修行業通用的一類溶劑型膠粘劑,因為其粘接範圍廣 使用方便而得名,一般均可用於木材 鋁塑板 皮革 人造革 塑料 橡膠 金屬等軟硬材料的粘接。常見的萬能膠的主要成分為氯丁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