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筒洗衣機洗過的衣服上為什麼有黃點

時間 2021-10-14 21:44:11

1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機內桶與外桶之間的隔層裡髒了,這與你能看到的翻開機門密封條裡的髒是一樣的,要用洗衣機專門清潔劑清洗,大超市有賣的。一般一季度要清洗一次,如果洗衣機放的地方通風,用過洗衣機後敞開機門是個不錯的方法。

2樓:

洗衣粉沒有洗淨的原因吧,可能是洗的過程,衣服擰在一起,洗衣粉沒有融化的原因。

3樓:嘎嘣兒逗兒

是不是和其他的衣服放在一起洗的,可能是其它衣服弄到上邊的,或者是洗衣粉放的太多了,沒有投乾淨造成的。

4樓:排山倒海

洗衣粉多,沒有洗乾淨。

告訴你個小竅門。洗白色的衣服,洗乾淨後在盆中放入清水,加入幾滴純藍鋼筆水,攪拌均勻後把衣服放進去過一水,拿出來晾乾。 衣服就會特別白 像新買的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裡面長時間潮溼生秀了?

6樓:

洗衣粉太多,沒有洗乾淨

洗衣機洗完衣服後發現衣服上有黃色的點是什麼東西

7樓:

這是由於洗衣機內筒長期工作後儲存了大量汙垢引起的。

洗衣機桶本身就長期工作在洗滌劑浸泡的環境裡,簡單使用自潔而不新增任何助劑,根本無法真正的清潔內筒的。

現在有洗衣機內筒專用清潔劑,效果不錯的。

去超市買洗衣機清潔劑,按照清潔劑的要求及用量,用法,執行一遍就可以了。

一般程式是這樣的:

放入清潔劑(第一次清潔,會要求放二包,其餘的只要一包就可以了),開啟洗衣機,讓其高水位執行洗滌程式,待洗滌劑充分溶解,暫停或者直接關閉洗衣機。

讓洗衣機浸泡1-2小時。

再開機,完整的執行一次洗衣過程。

清理內筒上的汙著物。

第一次洗滌衣物,注意不要清洗內衣或者顏色淡的衣物,畢竟還會有汙著物殘留在不能清潔的地方的。

8樓:lw若只如初見

白色衣服容易出現黃漬,特別是夏天。

9樓:水萍座本鋪

汗漬 我的衣服特別是腋下會經常有 最好用手洗一下那個地方

在洗衣機裡洗白色衣服為什麼會發黃?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洗衣機裡洗白色的衣服發黃原因有以下兩種:

一、隨著時間的推移,衣服往往會逐漸整體變黃,日晒包括光老化是造成衣服容易發黃的原因。通常由於光老化而發黃的衣服是沒有辦法修復的。

二、人體分泌出的汗漬殘留在衣服上,如果沒有及時將汗漬洗乾淨,也會引起衣服發黃的現象。這種現象於白色衣服上更加明顯,可以通過一定的處理方法對白色衣服進行修復。

衣服由於汗漬引起發黃,可以使用檸檬水代替清水對衣服進行清洗。由於洗衣粉是鹼性的,而檸檬酸本身的特性就可以去黃。酸鹼中和也清除掉了衣服上一些殘留物。

有的是中和掉了,有的是清除掉了。衣物上沒有一些殘留的雜質和其他的含量,衣服就會還原本色變得潔白。

酸性溶液有很多種,其中包括檸檬酸、醋酸和單寧酸都可以達到去黃的效果。像檸檬酸、醋酸這類的酸性溶液,除了有去黃效果外,平時洗衣服時使用,還可以達到提亮衣物顏色,提高衣服柔軟度的效果。

11樓:小黑歐巴歐巴

1.為了使白襯衫更潔白,在洗滌時,可在泡好的洗衣粉溶液中,加上漂白粉,浸泡20—30分鐘以後再清洗。另外,經常用淘米水浸洗,白襯衣就不易發黃;或者衣服洗淨後,再放入滴有藍墨水的清水中漂洗,也能有效防止白衣發黃。

2.白背心穿久了在往發黃。使舊背心潔白如初的方法是:

先用清水洗一洗,再用肥皂或洗衣粉揉搓,清水洗過後,用肥皂或洗衣粉輕輕搓出,不再漂洗,然後放入塑料袋裡,紮好口,在日光下晒l小時以上,再搓洗出來。

3.洗白襪子時,只要在熱水中放入2—3片檸檬,然後將洗後的白襪子浸泡10分鐘,襪子便很容易洗淨。

4.不要再太陽下暴晒,放在陰涼的地方自已慢慢晒乾。

5.把洗後的衣服裝進保鮮袋放進冰箱冷凍室,大約一個小時後取出。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這種問題出現,,但是,,我想到了可能是水質的問題,,不是你洗衣機的問題,,手洗比洗衣機快,而且常換水..所以手洗不怕...應該是水質的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洗衣機 清理過裡面的導流管嗎 還有 就是你洗衣服時要分類 洗衣時間不要超過15分鐘 否則多洗無益 再有就是洗衣機洗衣服最重要的在於投洗 一般機器投洗不乾淨 最好洗完後甩幹 在用清水洗一遍 再甩幹 要是你們那水質不好 建議去洗衣店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別的衣服一起洗的嗎

衣服或褲子上有黃點、黑點…用洗衣粉洗不掉應該用什麼東西才能洗掉它們? 20

15樓:汰漬洗護專家

汙漬留在衣物上時間越短就越容易去除,有的時候衣物的質料會影響去漬效果.一般的30分鐘左右的浸泡或者對汙漬進行預處理可以使洗衣粉的去汙成份更有效地滲入衣物纖維,更充分地瓦解深藏於纖維內部的頑固汙漬。關於預處理,以汰漬為例,直接取適量洗衣液塗在汙漬上靜置5分鐘後再洗滌衣物。

另外建議可以根據衣物髒的程度適量的延長浸泡時間或配合溫水洗滌效果會更好。

16樓:一戰成名灬丶

有種東西叫做烏雞淨還是什麼了 不知道你那邊有沒有買 這個洗汙點很好用的

休閒褲染上了黃點,哪位高人有高招能去除?

滾筒洗衣機排名的有哪些,滾筒洗衣機排名推薦的有哪些?

背心 1 西門子 我家用的就是西門子,真的超級推薦!使用超級方便,甩幹效果也超級好,洗衣服只需將衣服扔進去,將洗衣液或洗衣粉倒入小抽屜裡,隨後選擇適合的分類,關上門按開始,接下來等待結束的響聲就好了!超級方便!在5000元左右。2 松下 日本的電器,可以說不太用擔心洗一洗衣服就會壞掉,松下的洗出來的...

關於滾筒洗衣機的洗滌重量,一般滾筒洗衣機有多重

一般滾筒式洗衣機洗滌5kg衣物的標準用水為50l。滾筒洗衣機發源於歐洲,洗衣方法是模仿棒錘擊打衣物原理設計。滾筒洗衣機是由不鏽鋼內桶,機械程式控制器,經過磷化 電泳 噴塗三重保護的外殼,和若干笨重的水泥塊用於平衡滾筒旋轉時產生的巨大離心力做重複運動,加上洗衣粉和水的共同作用使衣物洗滌乾淨。家用的全自...

求滾筒洗衣機排名,有哪些比較,求滾筒洗衣機排名,有哪些比較推薦?

囚咜 海爾 大家都知道海爾是一家國內的知名品牌。一般我們量衣定時,洗好衣服只需29分鐘 同時還有自動擋功能,自動感知衣物重量,並且根據不同衣物重量,自動設定精確的洗滌程式,縮短洗衣時間,節省用水用電量。在外觀方面有液晶顯示,洗滌狀態動感顯示,隨時知道洗滌狀態,方便,夠酷,夠眩 功能上噴淋漂洗,在洗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