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臥室有蟲子,怎麼辦,臥室牆上有很多小蟲子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1:27:28

1樓:鞏叡休琬琰

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是屋子溼氣太重,蟲子繁殖速度快,因此夏天多開窗戶、多透風,屋子清掃乾淨,買些高能殺蟲劑,應該會有作用的。

臥室牆上有很多小蟲子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賣點藥噴一下,就是那種噴霧的,蚊蟲一掃就清的那種。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殺蟲氣霧劑,比如用全無敵噴在牆上就可以了。

我的房間有很多蟲,是為什麼?我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潮溼的關係,一樓吧?貼近地面、、

5樓:風華緋愛

殺蟲劑!還要關好窗戶,爛掉的水果要及時丟掉

房間裡總是會有各種蟲子怎麼辦?

6樓:去問驅蚊器

處理方法:

1、買回來一些木炭,就是木頭燒爛了成了黑色的那種,用紗布或網兜包起來放在房間衣服或者床底下,也是可以吸附潮氣的。

2、可以在家裡擺放一些樟腦丸,這個的驅蟲防黴效果好,不過需要長時間的使用才會有不錯的效果,而且氣味也相對濃烈。

3、要注意廚房和廁所一定要乾燥、衛生,特別注意要保持室內通風。

4、使用石灰粉,用紗布把石灰粉包好之後再放在房間的角落裡,床底下。現在超市也有專門的乾燥劑賣,也可以考慮使用一些。

5、因為是蟲子,所以可以考慮用殺蟲劑來噴殺,不過這種方法會有點繁瑣,沒被噴到的蟲子是殺不死的,牆壁上的小蟲子是非常多的,清除起來比較麻煩。

7樓:瀋陽凱力

一般情況住1層的如你描述的情況多些。

1、地磚或地板,沿牆角的一圈跟牆會有縫隙,可以使用工程膠、玻璃膠將縫隙抹平,防止小蟲藏匿,棲息,做窩繁殖。

2、檢查室內排水系統,通往室外的主管道處密封處理一下。

3、室內是否有綠植,花土在一定的溫度和溼度下很容易孳生各種小蟲。

4、室內所有地漏排水檢查一下,是否有孳生,如有發現可以開水澆燙簡單處理。

8樓:豆瓜豆豆

你找找家裡有什麼東西被長期遺忘啦,看看蟲子是從**出來的,找到根源去除才有效,我家裡之前也有過一次,那種和蛆蟲差不多的小蟲子,軟軟的到處都是還會掉到身上,它們的是從我家的櫃子裡面一包芝麻糊裡孵化出來的,扔掉後就沒有啦

9樓:匿名使用者

臭蟲在酒店裡出現,還是比較正常的,因為酒店是**量很大的場所,很多出差人帶著行李,因為別的酒店有臭蟲,或者客人家裡有臭蟲,通過行李攜帶回來,就這樣帶到自己的酒店裡面了,遭受這類臭蟲的侵害。最主要的是入住的客人被咬那就麻煩了,賠償不說生意還影響,我有個開酒店的朋友酒店也是怕臭蟲,這個蟲很難弄,聽他說是隻有藍威士噴上去蟲子才翹尾巴,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問他他就說經驗。

10樓:燕趙風人

將洗淨的衣物晾乾,馬上裝塑料袋避免生蟲和感染。

用燻蒸藥劑可以殺蟲,但也要避免動物中毒

11樓:咕咕

親,建議你去殺蟲一下,然後把房間徹徹底底大掃除一遍,也許會有用,想一下去除絕對不可能的,所以應該徹底大掃除,噴殺蟲劑,然後過一個多星期在大掃除噴殺蟲劑。應該有用

12樓:¤哆啦小威

你說的這些蟲子吧 除了蟑螂 其他都沒有害處的 本來夏天蟲子就多嘛

13樓:wangyanqiang魚

一種最原始的方法,每年我都用1次,可將所有的蟲子全部殺掉,包括‘蟎蟲’。

方法是:用一小瓶《敵敵畏》兌水,放在小電爐上,煮沸20分鐘,用‘毒氣’殺滅的辦法。

注意:1·緊閉門窗。 2·將室內餐具、飲具移到室外。

14樓:匿名使用者

房間蟲子太多了能住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是小了嗎,不要亂堆放東西,房間裡面的東西要整理好

臥室小蟲,如何處理,我的臥室有蟲子,怎麼辦?

呃,這個我知道,不過我不知道它的具體名字啦。我在新加坡,這種蟲子在新加坡隨處可見,拿紙巾殺了它會有股惡臭是吧?我猜想應該是太潮濕了。我租的房間也是木製地板,地上會出現白色的,很多腳的小蟲,應該就是它的前身吧。夏天一直開空調,房門不開就會很潮濕。房間注意防潮,勤通風,應該就會好的。挖哈 你沒做好防蟲啊...

家裡衛生間 廚房 臥室的牆上有小黑飛蟲怎麼辦

柳葉 家裡衛生間 廚房 臥室的牆上有小黑飛蟲可以這樣做 家裡衛生間 廚房 臥室的牆上的小黑飛蟲叫蛾蠓,喜歡生活在陰暗潮溼的地方。所以家中要儘量保持乾燥。蛾蠓反應比較遲鈍,但是屬於過敏性體質的人在被蛾蠓叮咬後,很容易引起過敏性皮炎,在被蛾蠓叮咬後,可以塗抹皮炎平等 蟲咬性皮炎的藥物。要消滅蛾蠓,首先要...

臥室有橫樑怎麼辦,臥室橫樑壓頂怎麼辦?

生活小百科 回答你好,關於你的問題我認為1 橫樑裝飾處理 從專業的角度來說,如果家中有橫樑,最好在裝修的時候進行處理。房主在裝修的過程中,將橫樑進行裝飾處理,諸如安裝假天花板,使得外觀上基本看不到橫樑壓頂,就可能把危害減輕到最小。2 避開正對橫樑 有的房主不知道橫樑壓頂的風水危害,在裝修時候未能對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