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平方電線接頭連線方法,10平方的電線接頭如何連線?

時間 2021-10-14 20:39:27

1樓:墨汁諾

先將對接的兩根線的絕緣皮剝開約12厘公尺,然後將銅絲全部分開,然後交叉插入合在一起,合在一起的時候留大約8厘公尺的距離。

再將一邊用一根或兩根纏繞,纏繞完了再繼續第二次纏繞,第二次完了再進行第三次纏繞一直纏到絕緣處,最後將多餘的線頭剪斷。

一字形連線

導線接頭先包纏一層黃蠟帶,再包纏一層黑膠布帶。將黃蠟帶從接頭左邊絕緣完好的絕緣層上開始包纏,包纏兩圈後進入剝除了絕緣層的芯線部分。包纏時黃蠟帶應與導線成55°左右傾斜角,每圈壓疊頻寬的1/2,直至包纏到接頭右邊兩圈距離的完好絕緣層處。

2樓:假面

第1種方法:線對接頭,需要用油壓裝置壓緊對接頭。

第2種方法:一字接法,也稱七星接法。把接頭撥出100mm,在50mm位置順序拉直,做成傘骨的樣子,再與同樣的另一根多股線每隔一股相互交叉到底,然後合攏來,用本身股線一一纏繞,每股剩下來的線頭和下一股線交叉後作為被裹的線壓在下面,最後一段纏完後擰小辮收尾,纏繞時應排列整齊,不要相互重迭。

電磁線是通電後產生磁場或在磁場中感應產生電流的絕緣導線。它主要用於電動機和變壓器繞圈以及其他有關電磁裝置。其 導體主要是銅線,應有薄的絕緣層和良好的電 氣機械效能,以及耐熱、防潮、耐溶劑等效能。

選用不同的絕緣材料可獲得不同的特性。

電磁線主要有漆包線和繞包線兩種。漆包線是在裸 銅線上塗敷絕緣漆而製成,絕緣層較薄,占用體 積小,廣泛用於各種電機電器和儀器儀表。

10平方的電線接頭如何連線?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將對接的兩根線的絕緣皮剝開約12厘公尺,然後將銅絲全部分開,然後交叉插入合在一起,合在一起的時候留大約8厘公尺的距離。再將一邊用一根或兩根纏繞,纏繞完了再繼續第二次纏繞,第二次完了再進行第三次纏繞一直纏到絕緣處,最後將多餘的線頭剪斷。

電線接頭的絕緣處理:

1.一般導線接頭的絕緣處理

一字形連線的導線接頭先包纏一層黃蠟帶,再包纏一層黑膠布帶。將黃蠟帶從接頭左邊絕緣完好的絕緣層上開始包纏,包纏兩圈後進入剝除了絕緣層的芯線部分。包纏時黃蠟帶應與導線成55°左右傾斜角,每圈壓疊頻寬的1/2,直至包纏到接頭右邊兩圈距離的完好絕緣層處。

然後將黑膠布帶接在黃蠟帶的尾端,按另一斜疊方向從右向左包纏,仍每圈壓疊頻寬的1/2,直至將黃蠟帶完全包纏住。

2.t字分支接頭的絕緣處理

導線分支接頭的絕緣處理基本方法同上,t字分支接頭的包纏方向走乙個t字形的來回,使每根導線上都包纏兩層絕緣膠帶,每根導線都應包纏到完好絕緣層的兩倍膠帶寬度處。

3.十字分支接頭的絕緣處理

對導線的十字分支接頭進行絕緣處理時,包纏方向走乙個十字形的來回,使每根導線上都包纏兩層絕緣膠帶,每根導線也都應包纏到完好絕緣層的兩倍膠帶寬度處。

十平方鋁線能用多少千瓦,50平方鋁線700米220伏能多少千瓦電機

特特拉姆咯哦 如果是家庭用的220v50hz交流電 鋁線的電流密度是4a mm 10平方毫米就是40a,p ui 220x40 8800w 8.8kw 擴充套件資料 單位及公式 單位 安培每平方米,記作a 它在物理中一般用j表示。公式 j i s i和j都是描寫電流的物理量,i是標量,描寫一個面的電...

十平方米的房間有多大,10平方米的臥室放多大的電視機合適

乜絹 十平方米的房間有2米乘以5米或者2.5米乘以4米或者3米乘以3.333米這樣的一個長方形的面積。2米 5米 10平方米 2.5米 4米 10平方米 3米 3.333米 10平方米。下圖是10平方米的幾個長方形的圖形 擴充套件資料 房間圖形一般是矩形,房間面積 10平方米,就是房間的長乘以寬 1...

35平方鋁線如何接1 5平方電線方法好

緊壓連線。是指用銅或鋁套管套在被連線的芯線上,再用壓接鉗或壓接模具壓緊套管使芯線保持連線。銅導線 一般是較粗的銅導線 和鋁導線都可以採用緊壓連線,銅導線的連線應採用銅套管,鋁導線的連線應採用鋁套管。緊壓連線前應先清除導線芯線表面和壓接套管內壁上的氧化層和粘汙物,以確保接觸良好。1 銅導線或鋁導線的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