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出我發育的好不好我,怎麼看出我發育的好不好我15 5

時間 2021-10-14 20:25:30

1樓:匿名使用者

到兒童醫院醫院去看生長髮育科

怎麼看出我發育的好不好我15歲

2樓:勤奮的cf萬歲

身高165,體重100斤以上

3樓:附二院兒科

主要看第二性徵情況。可以簡訊我,為你講解

15歲女孩胸部發育是怎麼樣的,我15歲胸圍68。儘量帶圖的

4樓:府翊費翠柏

你15歲

胸圍68是上胸圍吧,還差一個

下胸圍,才知道你發育如何。

自己圈量下胸圍

尺寸後告訴我,我幫你衡量。或發

胸部**上來。

有木有人幫我看看我發育的好不好 我男生 十五歲

5樓:

注意,男性的發育程度與體毛有很大關聯!尤其是**(jj上的毛),**越濃密,則發育越成熟

6樓:匿名使用者

1832074181發圖不用擔心

我15,有人幫我看看我發育的好嗎?

7樓:天藍

……**都沒有,怎麼看?!

如果是女,沒有b罩杯就挺慘了,b罩杯就是你一隻手差不多握住的樣子……大概吧,記不清了。

如果是男,沒有四塊腹肌挺慘,我看班上女生對穿衣顯瘦,**有腹肌的男生很喜歡。

對了,最好沒有青春痘

8樓:x0小人

在麼。私聊啊。我看看

9樓:hhhhbbbb歲月

你發個**看看才知道一

我是15歲女生,我的發育正常嗎??

10樓:

小姑娘發育的很好啦。還想再好?不要刻意為之,吃好睡好,多鍛鍊,一定還要成長的!一般女孩子發育到20週歲才算真正停止。看看吧,你還有好幾年的發育時間呢。

胸部大不大不重要,你沒有必要如此介意這個問題吧?重要的是,你要做個有智慧有內涵的女孩子。

好好讀書吧,小姑娘,15歲的年紀應該是充滿活力的,不要把注意力都關注在三圍上了,就算想當模特,也要先讀書學知識,做個有文化修養的模特才好吧?

加油啦~~~~~

11樓:匿名使用者

才15歲 你著什麼急啊

12樓:汝宜廣信鷗

你很棒,很正常,將來是個猛男,得加強鍛鍊身體,好好學習文化,做到文化素質休養好,將來有出息才算真正的猛男!

13樓:良慶慕容思博

每個人的生長髮育都是自然的,有的早些有的比較晚些,不管早和晚都是正常的,除非有些極個別的家庭,主要是物質生活特別好的可能在飲食上會有一定的幫助,但是這種情況也不是特別有利,關鍵是要順其自然。

怎麼看電腦配置好不好,電腦怎麼看配置好不好

第一步,用滑鼠左鍵單擊 我的電腦 選中 我的電腦 圖示 圖示顏色加深 第二步,在確定選中的情況下,單擊滑鼠右鍵,全顯示很多選單,拖動滑鼠,使電腦桌面上的 小箭頭 指向 裝置管理器 看到 裝置管理器 幾個字顏色加深,再點選滑鼠左鍵 開啟選中項 就可以看到所有的電腦硬體裝置。第三步,想看那個裝置,只要滑...

徵信好不好怎麼看,個人徵信怎麼看好不好

個人信用記錄是儲存在人行徵信系統裡面,您可以嘗試登入中國人民銀行徵信中心 查詢信用報告 請您點選這裡 https ipcrs.pbccrc.org.cn 查詢個人信用記錄 目前也通過我行櫃檯和專業版查詢個人信用報告 暫不收取費用 徵信怎麼看,今天給大家講講 個人徵信對於每乙個人來說都非常重要,不過很...

怎麼看房子的採光好不好

搜狐焦點 採光 光照 採光可分為直接採光和間接採光。直接採光指採光窗戶直接向外開設,光照只是採光中的一部分 間接採光指採光窗戶朝向封閉式走廊 超向室內 直接採光的廳 廚房等開設,有的廚房 廳 衛生間利用小天井採光,採光效果如同間接採光。怎麼看房子採光好壞?一看樓間距 樓間距對房屋採光有很大的影響,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