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鋁合金門窗哪個品牌好麼,鋁合金門窗品牌有人知道不?選擇哪個品牌好?

時間 2021-09-20 20:23:22

1樓:

繼木窗、鐵窗、塑鋼木門窗和普通鋁合金門窗之後,系統門窗成了第五代新型門窗,它擁有多種綜合性能,包括保溫、隔熱、隔音、水密封、氣密性、抗風壓、防盜、操作手感等。為了方便大家能夠選到*****合適的產品,可以參照下面列出的一些方法:

1.看材質

鋁合金窗主要用材一般包括三個方面:鋁型材、玻璃、五金件,優質的鋁合金窗所用的鋁型材壁厚應在不低於1.2mm以上,氧化膜厚度應達到10微公尺;鋼化玻璃較普通玻璃要好;不鏽鋼材質的五金配件(如螺絲、合頁、拉手等)要比鋁質配件好。

2.看加工

優質的鋁合金窗,加工精細,切線流暢、角度一致(主框料通常情況下是呈45°或90°),在拼接過程中應該不會出現較明顯的縫隙,密封效能好,開關順暢。劣質的鋁合金窗,特別是鋁合金室外窗產品如果加工不合格,會出現密封性質問題,不僅漏風漏雨,而且在強風和大的外力的作用下,玻璃會出現炸裂、脫落現象。

3.看外觀

窗表面不應有明顯的擦傷、劃傷、碰傷等缺陷。窗上相鄰構件著色表面不應有明顯的色差。窗表面不應有鋁屑、毛刺、油斑或其他汙跡,裝配連線處不應有外溢的膠粘劑。

4.看效能

鋁合金窗的效能通常要考慮以下幾個方面:強度,體現在鋁合金窗的型材的選料上,是否能承受超高壓;氣密性,主要體現在窗結構上,窗的內扇與外框結構是否嚴密等;水密性,主要考核鋁合金窗是否存在積水、滲漏現象;隔音性,這主要起決於中空玻璃的隔音效果和其它特殊的隔音氣密條結構以及開閉力、開閉鎖耐久性等其它窗配件的耐久性。

5.看**

一般情況下,優質鋁合金的**要比劣質鋁合金窗產品要高30%,劣質鋁合金窗通常採用含有大量雜質的**鋁擠壓的鋁型材,所用的鋁型材有的壁厚不達標,無論是從抗拉強度還是屈服度都大大低於國家有關規定,這類鋁合金窗,特別是鋁合金戶外窗很不安全,所以在選購時千萬不要圖一時的便宜而輕視了自己和他人的人身安全。

佛山的門窗品牌全國知名,比如做得好的有同框門窗、皇派門窗、新豪軒、一公尺陽光等。

2樓:品牌門窗分享者

中國建材網[中楹榜]2020建材網優選品牌——「鋁合金門窗十大品牌」登榜名單,現在揭曉!(排名不分先後)

3樓:尊尚門窗廠家

鋁合金門窗品牌有很多,如果是家裝方面,選擇斷橋鋁型材的鋁合金門窗會好點

如果是需要創業的,就要到工廠實地考察下才行

4樓:

目前,新豪軒的門窗在氣密性,水密性以及保溫性各方面都很強的,現在也是非常受推崇的,我看鄰居用的這個門窗挺不錯的所以在裝修的時候也就選了這個牌子。

5樓:康盈門窗廠

鋁合金門窗有很多,而哪個品牌好要看個人需求,如果對於隔音性要求比較高,康盈門窗斷橋鋁門窗按其所處的位置不同分為圍護構件或分隔構件,有不同的設計要求,產品分別具有保溫、隔熱、隔聲、防水、防火等功能,新的要求節能,寒冷地區由門窗縫隙而損失的熱量,佔全部採暖耗熱量的25%左右。門窗的密閉性的要求,是節能設計中的重要內容。門和窗是建築物圍護結構系統中重要的組成部分。

6樓:皇派定製家居

市場上生產鋁合金門窗的廠家有很多,但卻良莠不齊,為了避免買到偽劣產品,建議樓主在購買時,不僅要了解廠家是否正規,口碑是否良好,還要留意他們的鋁合金門窗產品在型材、玻璃、五金配件等方面的品質,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來檢視:

1、檢視鋁合金門窗的傳熱系數、隔聲效能和水密氣密性,可以通過檢視商家提供的相關檢測報告來了解這些資訊。

2、越優質的鋁合金門窗越注重細節。選購時可檢視鋁合金門窗的面板、邊框和拐角處的處理是否柔和細膩,如果有刮蹭感,可見細節處理不好。

3、玻璃是鋁合金門窗的重要組成部分,所以應具有國家的3c認證。

4、五金配件會影響到鋁合金門窗的使用壽命,所以在選購時,應該注意五金配件是否順暢和靈活。

7樓:徳技優品門窗

皇派、羅蘭西尼、億合、新豪軒、德技優品、歐哲、博仕、新標、派雅、伊盾這些品牌門窗都是一線的門窗品牌,在門窗十大品牌的榜單上也經常看到這些品牌的入圍的,有知名度,產品的風格設計和質量都很不錯的。不管是家居門窗還是加盟**都是可以考慮的。

鋁合金門窗品牌有人知道不?選擇哪個品牌好?

8樓:雨貝

鋁合金門窗是目前門窗裝修中比較常用的一種。而市場上鋁合金門窗的品牌也比較多,那麼常用的有哪些呢?

一、比較知名的鋁合金門窗品牌有哪些?

目前市面上比較常用的鋁合金門窗品牌有:軒尼斯門窗、尊尚門窗、帕萊德、皇派門窗、富軒門窗、安格爾門窗、聖堡羅、新豪軒門窗、歐迪克門窗等十大品牌。大家在選購鋁合金門窗時,最好是選品牌知名度高,口碑好的產品,這樣家庭安裝後期的質量和售後服務等都有保障。

二、鋁合金門窗怎麼選購?

1、一般窗戶上的玻璃都是鋼化材質的,因此該有3c標誌一定不能少,否則不要用。其次就是玻璃厚度這塊,如果是雙層玻璃,那麼單層厚度通常是5mm的。而兩層玻璃之間的縫隙大小,也是有講究的。

像很多人都知道,中間的縫隙越大,玻璃的隔音效果就越好。

2、使用標尺測量:邊框型材這塊,除了有厚度之分,還有國際與非標之分。首先厚度這塊通常分為1.

2、1.4mm的,這裡建議大家用1.4厚的,這樣窗戶安裝好之後,會更加固定一點,當然肯定是要用國標的。

如果預算有限的話,1.2國標也是可以用的,但相對來說,肯定沒有1.4的要好。

但不管怎樣,非標的型材不建議使用。

3、檢視隔熱條:如果選擇的窗戶是斷橋鋁的型材,那麼是一定有隔熱條的。雖然看似不起眼,但是它的作用可是很大的,主要起到隔熱作用的,尤其是在夏季的時候,它可以降低門窗傳導的熱量。

而材質這塊,市場上最多見的就是pvc材質,但在這裡建議大家使用pa材質的。至於怎麼區分,這個也很簡單,直接用火燒一下就知道了,pa材質是不燃的,而pvc材質不僅會燃,還有一股塑膠味。

4、潑水測試防水效能,看水是否會侵入到對側:通過一側快速看水是否會流入到對側的,如果流入則證明其防水效能比較差,遇到惡劣天氣很有可能室內進水。

5、放大鏡檢視做工邊角焊接工藝:檢視焊接的是否均勻平整,是否有縫隙以及焊接洞口。

三、鋁合金門窗規格標準是什麼?

1、鋁合金門窗規格標準

鋁合金推拉門有70系列、90系列兩種,住宅內部的鋁合金推拉門用70系列即可。系列數表示門框厚度構造尺寸的公釐數。鋁合金推拉窗有55系列、60系列、70系列、90系列四種。

系列選用應根據窗洞大小及當地風壓值而定。用作封閉陽台的鋁合金推拉窗應不小於70系列。

2、鋁合金門窗厚度標準

目前,鋁合金門窗用鋁合金型材的斷面幾何尺寸已經系列化,產品標準《鋁合金門窗》(gb/t 8478—2008)中規定生產鋁合金門窗用型材的最小實測壁厚不應小於1.1mm。

告別城市喧囂,回歸自然寧靜,從一處鄉村院落開始!

9樓:太宗招手

鋁合金門窗建議你選意群,這家質量很好,請採納吧。

10樓:

富奧斯門窗就是頗受青睞的鋁合金門窗名牌。個人熟悉過這裡的鋁合金門窗,支援定製,可以提供足夠貼心的幫助。建議找這個名牌,自己認為還不錯。

11樓:徳技優品門窗

皇派、羅蘭西尼、億合、新豪軒、德技優品、歐哲、博仕、新標、派雅、伊盾這些品牌門窗都是一線的門窗品牌,在門窗十大品牌的榜單上也經常看到這些品牌的入圍的,有知名度,產品的風格設計和質量都很不錯的。不管是家居門窗還是加盟**都是可以考慮的。

12樓:華箏

國內蠻多品牌都不錯的,推薦選擇十大品牌,例如康盈門窗,這牌子我一直在用,老家用的是這個牌子的門窗,新家用的也是,很好用,隔音非常棒,關上之後基本就聽不到外面的聲音,挺安靜的。

鋁合金門窗哪個品牌好什麼牌子好?

13樓:好軍嫂門窗小樂

鋁合金的品牌太多啦,當然是越貴質量也就會更好一點,隨便去商場或一些小商家都能看到各種品牌的鋁合金,想選到物美價廉的鋁合金就看你會不會辨別啦

優質用材是好門窗的基礎

專家介紹,根據國家規定,優質的鋁合金門窗所用的鋁型材,其厚度、強度和氧化膜都是有一定標準的。如鋁合金門窗的鋁型材壁厚應不低於1.2mm,氧化膜厚度應達到10微公尺等。

根據不同的款式,其鋁材厚度取自在1.2mm~1.6mm之間。

此外,除了關注鋁型材,廣大業主們還應該多留意玻璃。其採光率、透光率和安全性等方面都要達到國家標準,而其他某些低端品牌所用到的普通玻璃,則很容易出現玻璃自爆等問題。可見,優質玻璃和普通玻璃對門窗效能所帶來的影響區別很大。

因此,如果業主們想購得安全性和耐久性好的門窗,就應該在選購鋁合金門窗時,諮詢了解清楚其材質,如鋁型材和玻璃等基本原材料,以免買到假貨。

高超工藝技術是好門窗的關鍵

「即使有了再好的材料,材料處理技術不過關也不能算是一扇優質的鋁合金門窗。」因為現在很多鋁合金門窗小品牌的生產技術含量不高,機械化水平也不高,因此大多數技術還依賴於安裝工人的手工操作,這就要求操作工要有更好的產品質量意識。

一般情況下,業主在選購鋁合金門窗產品時,不能輕視鋁合金門窗表面的複合膜。專家介紹,這種複合膜是人工氧化膜著色形成的,具有耐腐蝕、耐磨損、防火、高光澤度等效能。所以,在選購鋁合金門窗產品時要多做比較,貨比三家。

對比可知,好的鋁合金門窗,優點更為突出。其加工精細,切線流暢、角度一致。而且通常情況下,主框料是呈45度或90度,這樣能保證框料在拼接過程中,不會出現較明顯的縫隙、密封效能好並且開關順暢。

而劣質的鋁合金門窗,特別是鋁合金室外窗產品,如果加工技術不合格,則會出現密封性不好等問題。結果不僅漏風漏雨,而且在受到大的外力的強風和作用下,玻璃會出現炸裂、脫落現象,從而給業主造成財物損失甚至傷人的危害。因此,想買好門窗,要衡量加工技術。

優質五金配件是好門窗的核心

有人說,五金配件是門窗產品的心臟。的確,容易影響門窗使用效果的最主要的還是五金配件,例如,它關係著減震、消音、密封、隔音、防潮等重要效能。因此,優質的門窗自然要有好的五金配件,業主們在選購門窗時,要特別注意。

因此,好軍嫂提醒大家,在選購時,要注意門窗執手的表面平整、**刺、手掂有重量感、鍍層表面均勻的產品。同時,還要留意門扇,看能否將窗扇壓緊在窗框上,如果能壓緊,一般門窗的密封隔音效果也很好。至於鉸鏈,選購時可以觀察鉸鏈的材料,其中比較好的鉸鏈是由鐵鍍銅、不鏽鋼、鋁合金等材料加工製成的。

還有滑撐,在選購時選用不鏽鋼材料製作的為好,表面不應有劃痕、鋒稜、毛刺等缺陷,滑撐啟閉時,稍有阻力即可。對於滑輪,應注意滑輪架的材質,如果滑輪是使用pom材質的,那麼滑動門窗的效果最佳。此外,還有多加留意半月鎖,選用不鏽鋼或鋁合金製作的為佳。

風格搭配是好門窗的附加值

一般來說,每個好品牌都會有自己獨特的產品風格。在產品的顏色、款式以及裝飾圖案上,因人而異,不同業主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而選擇。例如,如果喜歡時尚簡約的簡歐風格,門窗風格一定要強調與房屋的整體風格進行搭配,只有搭配起來讓人感覺協調、舒服、自然,才能為好門窗加分,這樣才能算得上是真正的好門窗。

最後好軍嫂門窗希望通過對以上幾點細節的解說,能為業主們提供參考與幫助。因為像鋁合金門窗這樣的建材家居產品一般是要長期使用的,所以在購買時,一定要仔細挑選、對比。只有這樣,業主們才能買到好門窗用到好門窗。

什麼品牌的鋁合金門窗 十大鋁合金門窗品牌

1 百利瑪門窗。百利瑪門窗獲得的各項榮譽眾多,是消費者喜愛品牌。百利瑪門窗專注生產銷售陽光房 系統門窗等住宅配套產品,擁有總規模近20萬平方公尺的現代化門窗製造基地。2 歐哲門窗。歐哲門窗創立於國內著名鋁材之都 佛山,是一家引進歐洲門窗工藝產研設計 專注於中高階鋁合金門窗和陽光房系統研發 生產 銷。...

鋁合金門窗十大品牌是哪些品牌啊,鋁合金門窗十大品牌是什麼

佛山無影腳 一 德技優品門窗 德技優品是高階門窗集研發 製造 銷售 服務於一體的綜合性企業,公司位於珠三角經濟地帶佛山南海,1997年開始,企業負責人先後在江蘇 浙江等地從事於系統門窗行業,致力打造 專屬私人豪宅定製 航母級的十萬平方的第三廠房即將起航,公司引進多條德國先進裝置,短短幾年就已經第三代...

塑鋼門窗和鋁合金門窗哪個好,鋁合金門窗和塑鋼門窗哪個好?

琴夜詩銳立 1 隔音效能 據資料表明,塑鋼門窗的隔音效能大大優於鋁合金門窗。比方說 達到同樣噪音要求的建築物,安裝鋁合金門窗的建築與交通幹道的距離需在50米以外,如果用塑鋼門窗則可縮短到16米以內。2 隔熱效能 提到隔熱效能,我們需從材質基礎技術引數比較,例如pvc材料的導熱係數為0 14,而鋁合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