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個家電維修店賺錢不,開個家電維修店賺錢不

時間 2021-09-20 19:36:5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自己不懂得這方面技術,你應該開個家電配件店同時也在店門口設一個維修專櫃較好,這樣的好處有3個:(1)風險較少(2)、可以賣配件賺錢,如果你的信譽搞好了,相信這個城市的配件業務大多數都是你的啦(3)、在店門口搞個修理臺,你可以請一至兩個修理師傅修理日常家電幫你開啟名聲,你確認師傅有水平,那你可以把業務擴大修理範圍,甚至請多些師傅搞上門維修,很賺錢的。

這些做法有熟人做過,只要你有本錢,應該可行,我的另外一個朋友在廣州幫一個家電維修店打工,他說老闆是不維修的,都由他們工人來做。

2樓:zcj神仙

家電維修是技術活,暴利。業務怎麼做根據當地經濟條件和了解廠家售後服務,主要是各類家電技術過硬,客戶有問必答,不要一問三不知使客戶失去信心,只要能把客戶說服,就算比廠家收費高一點他也願意給你修!經驗都是慢慢積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懂這一行的不能開的。剛開始肯定要吃虧

4樓:仙居修者

如果善於管理應該是可行的,那行業你想一下子回報是不可能的,除非你有雄厚的資金和實力去搞,出名了就有錢賺,做不出你就賠本了,現在電器好像免費了似的,修費貴了使用者就不修了。要做就做大,否者按你說的情況就不要想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幹維修行業的人很多呀!你想要一個立足之地還是有一定難度的哦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自己先了解一下市場再做決定吧

7樓:衡皓月北羅

你好要做好它,首先要了解這方

面,不知你是從事哪

方面的不過近來聽一位(千萍

老師)介紹,要做好這方

面首先要知道怎麼賺

錢,以及那個賺多少錢

詳情你可以百

度---------(千萍

老師)讓老師為你導航

祝你成功

開家電維修店賺錢嗎

8樓:旗山閒人

開家電維修店要在大的社群開,個人技術要全,單純工廠出來的在技術怕不夠用,自已單幹可以掙點錢,但一顧人就沒錢了,現代搞維修店維修面要廣,從數模電路、電機、空調、機械等都要會才能生存,因為小家電**一直在降,維修費高了客戶會不修,不如買新的,另一點開店容易守店難阿,供你參考

9樓:白楊家電

我做了近20年,也沒能發財,維持生計而已;如有其它門路最好別做這個,僅供參考。

10樓:魑魅魍魎

現在什麼都激烈,做什麼都不容易,修家電最好能有品牌電器的售後,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準哦,技術好的再都一樣掙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開家電維修店行的,在這個行業裡賺到的錢並不多,但是你從廠裡出來你還要學很多東西,知識面比較廣的,業在與精,你要是做家電維修,就是學的精,什麼東西客戶一說你知道的差不多了,這個時候吃飽個肚子是沒有問題的,我在甌北家電維修,以後有不懂的可以問我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樣 我現在都不開了

現在搞家電維修賺錢嗎

14樓:蒼山小冷

現在修理家電不好賺錢了,因為現在家電太便宜,一般人不會再選擇修理它了(因為你需要賺錢,修理費就不會低),如果你能將修理家電包括維修電腦就可以賺錢了,因為電腦一般只是作業系統出問題,硬體問題較少,你只要重新安裝系統,就可以賺錢。

15樓:化睿明冠虹

根據個人能力做的~!家電維修不作假根本就不賺錢,但是像我不管接的售後業務~!基本都是賠錢~!

因為我不作假~!還有家電維修要麼成型很大!~要麼小打小鬧~!

但是這兩種都不怎麼賺錢~!家電維修其實不算怎麼賺錢!~

16樓:左小愛

1、從來沒有搞維修發財的。

2、搞維修只能保證餓不死。

3、搞維修大部分都會邊開一個電器銷售店,或者是轉行。

17樓:小林搞修理

家電維修前景如何?家電維修到底賺錢嗎,維修師傅來告訴你!

剛開個家電維修店一個多月沒有一個顧客,我真很無奈。這可怎麼辦房租一年都交了,我都想放棄。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一個過程,等別人知道在接受。可以考慮做下廣告。

19樓:枝江小超

現在單搞這個賺不到錢了

開家電維修店還掙錢嗎,想往這方面發展,不知道怎麼樣

20樓:儲採萱

肯定不行,現在的家電都是保修三年,過了三年壞了,你配件也不全,還得找售後,慎重選擇,男怕入錯行望採納

開了一家家電維修店一直沒什麼生意該怎麼辦

21樓:我乃孫大聖是也

我修理幾十年家電和電工,感覺修家電是技術見高,收入漸低,原因見我在“知專道”的答題(年齡大,屬打字困難,不再重複),本人實踐認為,您如果有電器基礎知識,應該向電工(自動化)發展,修一個數控(自動)裝置,幹幾次後,用時不超2--4小時,工錢要價超千元,技術比修家電難度不高,應該立即改行!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生意就關門啊。你還等著秋風吹過黃葉落盡的下場嗎?

家電維修賺錢嗎,現在搞家電維修賺錢嗎

這個是要看技術和人際的!我拿我身邊的例子給你說說吧!我表哥做這行做得很不錯!可以說技術加人際好吧!以前跟乙個老師傅學了6年。後來就接了他的店。越做越出名,我們村的人電器基本他包了,後來一次出深圳正好和創維高層領導認識了。正好我那縣沒創維維修點,我表哥家又變創維電器維修點了,人怕出名豬怕肥,後來長虹也...

現在學家電維修能賺錢嗎,學家電維修還能賺錢嗎

張萬如愛好電子 現在學家電維修賺不到錢,太晚了。現在很多電器都是一次性的走入家庭使用 學家電維修還能賺錢嗎 家電維修現在實在不好乾,活太少,技術不全面就更不行了,如果租房壓力就更大了。現在學修理家電還有前途嗎 10 當然有前途,家電總會損壞,需要人去維修。 電子網路技術 現在學修理家電有沒有前途,要...

想開個家電維修部,只會修空調冰箱,開在什麼位置好

這個開到大的居民區 不在乎開在什麼位置 這個一般上門服務的多 搞好宣傳就行 殳秀利 門店在哪都可以,維修還是以上門服務為主的。如果你還要附帶買賣二手電器的話最好靠近人口密集的小區附近就行 大的居民區 不愁沒生意 只要手藝好,在哪兒都一樣 開個家電維修店只會修空調冰箱洗衣機可以嗎? 可以的,大家電要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