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家電門店大概要多少本錢,開一個家電門店大概要多少本錢

時間 2021-09-20 19:40:00

1樓:北京開心哈樂教育科技

看縣城大小,和你開店規模來計算,一般2門面的話,一年租金在3--8萬。

開店一定要選擇合適的地理位置,這樣生意才會越來越好的。

2樓:6創業

首先看看你的地理位置在什麼地方,像你說的那麼大的地方,一般投資金額有三十萬元,也就足夠了,但是不能讓客戶賒賬,如果實行欠款銷售,那麼需要的資本就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地理位置呢,拋開門面的錢,光裡面的裝置的話花不了多少錢,其實修家電主要是看你的技術,工具也用不了多少錢,如果你是修白電的話投資下來差不多2w就差不多了,黑電的話也就是個那,但是車是必須的買,其他的就是看你自己投資了,門面便宜點的話7w左右就下來了。

4樓:江湖笑問

看你是做銷售還是做售後服務的了,售後服務的相對投入較少,只要按照廠家的要求進行配置就行了,也就是幾萬的樣子,如果是做終端銷售的話,事情有點多,首先要看你所選擇的門店位置及門店的營業面積,二是看你經營的品類,如果是單一的小家電生活館,投入相對少點,如果是大家電全部都有的話,黑電樣機加備貨起碼二十萬,冰箱,洗衣機樣機加備貨也要20萬。空調的樣機大部分都是空殼的,只需要庫存,起碼也要20萬的。門頭裝修是由廠家給贊助弄的,不過新開戶銷售單位,廠家肯定要求首次打款金額。

這個是最為關鍵的。其他的就是門店開業正常的工商稅務手續了。核算下來一個新開家電門店開業至少需要50-60萬。

本人,想開個五金電氣的店面。

5樓:秀才自**

當然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了,網際網路+工業電氣的八米網上去看看。

八米網工業電氣一站式服務**平臺,最主要是便捷。

開養豬場大概需要多少本錢,開乙個養豬場大概需要多少本錢

鍾離菲無巳 開乙個養豬場,需要的本錢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第一,場地費用,主要是租金,建立乙個小規模的養豬場,處於城市邊緣的鄉村,租金也需要上萬元,視具體的面積大小而定 第二,場地建設費用,如果是未建設的場地,養豬場建設費也得需要五萬到十萬元左右,乙個初具規模的養豬場,基本設施需要的費用和場地建設費加起...

開小旅館,大概要多少資金,開乙個小旅館,大概要多少資金

開小賓館還是非常賺錢的。就拿20個房間的小賓館來說,如果單床間看80元 90元,雙床間開100元 120元,三床間130元 150元。這個 如果房租要8萬,就很賺錢了。下面算算費用。每天的房租費是80000元除12個月除30天每天的房租要222元。平均每天開10房間的話,每個房間的房租費22元每天 ...

開飾品小店大概要投資多少錢,開一個飾品小店大概要投資多少錢

恆峪龍展示架 以一家80平米左右的精品飾品店為例,開店費用主要包括以下幾項 1 店鋪房租開飾品店房租支出是大頭,但是各個地區 地段不同,相應的房租支出也會有很大的差距。就一般情況而言,80平米的店鋪年租金不少於十萬。2 店面裝修裝修設計是飾品店整體形象最直觀的體現,想要對顧客產生更大的吸引力,就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