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衣櫃的服飾真的可靠嗎

時間 2021-09-18 23:44:13

1樓:阿萊貝琳品牌**

剛開始做服裝,偶建議先做上裝,以為上裝,連衣裙,這些對尺碼的要求不那麼高,下裝就比較難做,特別是褲子。

首先定位自己的店鋪。比方說賣**。賣那種風格的衣服,多少價位(中高低檔)的,哪種年紀的,青春,輕淑,成熟,中老年等等。

逛逛當然得貨比三家。到批發商那裡問,要問「怎麼拿」,不要問怎麼賣。比方說有的批發必須拿一手號,你去問這件衣服怎麼賣,明顯告訴人家你是新手,可能就會給你**。

第一次進最好多拿幾家的貨,每家不要太多。拿了貨不要一件件看,只點下數就好,有問題回家再說。你要一件件點,人家就知道你是新手了。

服裝最主要的就是自己的眼光。如果自己剛接觸服裝,就每家少拿點,多選些樣式。不過這樣一般批發商不會給你什麼低**了,畢竟你有量才有低價。

進貨時,千萬不要對批發商提出如果產品不好賣能不能換成好賣的商品這類問題,如果你這樣問,會被批發商認定你以前沒有做過生意的,是生意場上的新手了,接下來不用說你都猜到批發商會給你什麼樣的**了。批發商沒有義務為你承擔進貨的風險,他能夠為你更換次品已經是很好的支援了。

還有砍價不要太狠,批發都是走量,不會有零售幾倍的利潤,一般便宜個2%--3%都可以了。

最後進貨的時候記著帶小推車啊。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跟批發商搞好關係,這個關係當然跟你進貨的頻率有關的,長進貨。批發商就會告訴那款好賣,**自然就會降低。

2樓:成都艾格家具****

這個沒怎麼聽說過呢,買的時候還請慎重啊。

網戀真的不可靠嗎?網戀是不是不可靠啊?

任何事情都是雙向的!都不可能有絕對答案!網上愛情是虛無縹緲的,但在感情的交流上卻又往往比生活中的感情交流還深刻得多,由於沒有現實中的實際問題,感情的交流往往可以直抒胸臆,起到了緩解現實生活壓力的作用。由於缺乏實際的接觸,靠網上談天的直覺和自己希望的形象來描繪對方,潛意識中為對方賦予了許多美好的特點,...

網上賣的金銀是真的嗎?在網上買可靠嗎

看那個 的,這個商品沒有太大的差價,如果相差太多肯定是假的。要看你在 買了!也有騙人的地!網上買 可靠嗎?不管在商場還是網上購買 學習簡單的 首飾知識是很有必要的。飾品可以分為 純金 飾品和k金飾品,所謂的 純金 飾品可以分為足金和千足金,由於 質軟,所以真正的純金是不存在的,也就是俗話所說的 金無...

沒有血緣關係的親人真的不可靠嗎?

血緣關係,說重要也重要,說不重要也不重要,以我見過的兩個例子來說 我的姑婆養了三個兒子,並且三個兒子都成家立業。因為婆媳關係不好處,姑婆一直在一邊生活。三個兒子中,小兒子對姑婆最差,因為小兒子一直都聽老婆的話。小兒子有一部車,用來拉客。趕集的時候,姑婆坐在他車上,到了地方,小兒子居然向自己的母親收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