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房合同裡簽訂留下的傢俱家電必須是原先的嗎?口頭答應贈送全部傢俱家電後,沒寫在合同裡的可以拿走嗎

時間 2021-09-14 10:58:40

1樓:小嫣老師

只要賣房合同上約定的都要留下來,否則就是違約了。如果合同上沒有約定,只是口頭約定,可以推翻(前提是對方沒有證據)。所以就按照看房時約定的去執行就可以了。

一般傢俱、家電以及灶具可以帶走,但固定的壁櫃、櫥櫃不得拆除。一般抽油煙機、淋浴器、晾衣架等固定在牆壁的設施都會留給買受人,因為拆除後會破壞房屋裝飾的實用性、美觀性。

擴充套件資料

法律規定

1.房屋買賣合同需要採用書面形式,買賣雙方需將買賣房屋的位置、面積、價金等約定於書面。

2.在城鎮買賣房屋之所有權須經房屋登記機構登記後,才發生轉移,如未登記,即使交付,也不發生權利轉移效果。

3.出賣共有房屋或出租房屋時,其他共有人或承租人享有同等條件下的優先購買權。

4、雙方當事人應當按照自願、公平及誠實信用的原則訂立合同,任何一方不得將自己的意志強加給另一方。為體現雙方自願的原則,本合同文字相關條款後留有空白行,供當事人自行約定或補充約定。

2樓:home別太慌張

賣房是賣房傢俱家電如果輸入送的那部分,可給可不給。如果列在賣的內容中,掉包幾個也無所謂。賣房的不指望那點家電傢俱值幾個錢。

但,誠信還是要講的。房子那麼大的事都捨得賣,傢俱家電做手腳多寒磣……

3樓:匿名使用者

同碰到,一些破舊傢俱家電要收300塊。

4樓:繡花的烏龜

如果只是口頭承諾那是不作數的 買主只能拿走合同中寫到的物品 如果合同中沒有標明物件的牌子 只要是有相同功能的物件留給買主 都是不違約的

賣房子帶傢俱家電,籤買賣合同中寫給賣方留床,沙發,電視,冰箱等,

5樓:匿名使用者

賣房是賣房

傢俱家電如果輸入送的那部分,可給可不給。

如果列在賣的內容中,掉包幾個也無所謂。賣房的不指望那點家電傢俱值幾個錢。

但,誠信還是要講的。

房子那麼大的事都捨得賣,傢俱家電做手腳多寒磣……

關於簽訂勞動合同的問題,關於不簽訂勞動合同

現在這個問題存在分歧,有的認為現在籤的跟明年籤的是一樣的,有的認為現在籤勞動合同的單位是為了規避勞動合同法的適用。產生分歧的關鍵在於勞動合同法規定該法實施之前簽訂的勞動合同繼續有效,應當繼續履行。勞動合同法對用人單位解雇勞動者 違約金的約定等方面做出了嚴格的限制,這對用人單位用工成本有一定的上公升。...

簽訂合同的基本過程是什麼,採購合同簽訂過程是什麼?

華律網 關於合同簽訂的流程,一般來說分成了三個階段。第一個階段是醞釀階段,所謂醞釀階段就是經雙方就合同的主要內容,各個條款,進行協商討論,達成意向性的一個文字框架性的協議,這是醞釀討論階段。第二個階段就是根據醞釀討論階段的情況,由一方起草文字,起草文字交於對方進行修改補充完善,然後交由對方進行審查修...

簽訂勞動合同的好處是什麼,簽訂勞動合同有什麼好處?

華律網 對於勞動者而言,勞動合同的簽訂是證明存在勞動關係最有利的證據,也是對用人單位和勞動者之間權利義務的最好規範。所以簽訂勞動合同對於維護勞動者本人的合法權益起到很大的作用。為避免和減少勞動糾紛,應要求用人單位及時和自己簽署書面的勞動合同,約定工資報酬 崗位 期限 工時制等主要條款,合同看清楚後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