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門上的貼字如何去除

時間 2021-09-11 22:31:24

1樓:水瓶

可以用吹風機在離貼紙約二十公分的距離的地方,以低溫吹,再用尺子把邊角刮起來,用手慢慢地撕除。遇到黏的較緊的部分就再用吹風機加強一下,就這樣一邊以吹風機軟化膠水,一邊以尺子輕輕刮除。而且這個方法不只適用於紙製的貼紙,塑料貼紙也一樣有效!

拓展資料:

除了上述提到的吹風機加熱法,還可以試試一些化學方法,比如,風油精、酒精、護手霜和食用醋等,也可將玻璃門上的帖紙去除。

2樓:延殤

所以我在這裡為你準備了一系列的方法

你可以一一試驗 還家中玻璃門一番新面貌

【1. 吹風機熱除法】

你可以用吹風機在離貼紙

約略二十公分的距離的地方以低溫吹

再用尺把邊角刮起來 用手慢慢地撕除

遇到黏的較緊的部份就再用吹風機加強一下

就這樣一邊以吹風機軟化黏膠 一邊以尺輕輕刮除而且 這個方法 不只是紙製的貼紙

塑料貼紙也一樣有效喔!

【2. 貼紙的剋星 ”醋”】

不論是多麼頑強的貼紙 一旦遇到醋

大概就豎白旗投降了

我們只要在貼紙上塗上足夠的醋

等貼紙整個被醋浸溼了之後 輕輕地用指甲一摳貼紙就乖乖地被取下來了

但是牛皮紙貼紙的質材較厚 可

能需要使用較多的醋浸透 而且也需要較長的作用時間喔【3.去光水除漬法 】

若是在玻璃上仍有黏黏的汙漬

別怕 我們可以用擦指甲油的去光水

擦去這個惱人的汙漬喔 用棉花沾上去光水用力擦拭玻璃上的汙痕 痕跡便可以輕輕鬆鬆去除囉!

怎麼能把貼在玻璃上的廣告字帖快速去掉

3樓:傻唄葉子

快速清除貼在玻璃上的廣告字帖需要備好:玻璃瓶子、溼巾、白醋、一個小碗。

1、首先觀察一下玻璃瓶子上的廣告字帖,如圖所示。

2、下面取出白醋,倒在一個小碗中待用,見下圖所示。

3、接下來把一張溼巾放入到白醋中浸泡,見下圖所示。

4、下面把用白醋浸泡過的溼巾按照如圖所示蓋在玻璃瓶的廣告字帖上,保持十分鐘左右,見下圖所示。

5、接下來就能夠輕鬆的撕掉玻璃瓶上的廣告字帖了,如圖所示。

6、最後看一下玻璃瓶上的廣告字帖就清除的非常乾淨了,見下圖所示。

4樓:遺落長安的繁華

方法如下:

(1)風油精去除法

以風油精可清除不乾膠貼。在不乾膠貼上塗上風油精(濃一點),片刻滲透後以乾布用力擦即可脫落,不留痕跡。如無風油精,以牙膏替代亦可,只是效果稍差些。

(2)熱毛巾清除法

可以先用熱毛巾捂一捂將貼紙浸溼,等其溼透了,一些貼紙就可以輕鬆撕掉。遇到時間久、黏著力強的廣告貼紙,則可以使用專門的清洗液去除,如瀝青清潔劑等。要是沒有這些清除劑,還可以用肥皂水或者洗衣粉水將其浸溼,同樣也可以達到完全清除的效果。

(3)雙氧水清除法

雙氧水可以軟化已經硬化了的粘膠,使用方法是,用毛巾蘸雙氧水,反覆擦拭幾下,過上一分鐘左右就可以揭下來了。

(4)酒精清除法

此法和雙氧水法類似,可以用毛巾蘸少量的酒精在貼紙處反覆擦拭。

5樓:匿名使用者

帶膠的話最好用桌布刀刮,然後用鋼絲球擦就可以弄的很乾淨了。如果是不帶膠的,用樓上的辦法很管用

6樓:匿名使用者

用電吹風機吹一下,很快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用吹風機吹一下,很快就揭掉了

不小心撞玻璃門上,如何從容化解尷尬

拍拍玻璃門,哇,這牌子的玻璃門還挺堅固的,還是說你小子胸肌鍛鍊得比我好還 感情是什麼? 小小米 感情,是人內心的各種的感覺 思想和行為的一種綜合的心理和生理狀態,是對外界刺激所產生的心理反應,以及附帶的生理反應。如 喜 怒 哀 樂等,感情是個人的主觀體驗和感受,常跟心情 氣質 性格和性情有關。感是思...

浴室玻璃門上的水垢怎麼處理玻璃頑固水垢清

所需工具 牙膏 白酒 抹布。1 將牙膏擠到抹布上,牙膏裡含有碳酸鈣顆粒,可以有效清除玻璃上的水漬。2 之後將抹布上的牙膏塗抹均勻。3 之後將抹布用來擦拭玻璃門上的頑固汙漬。4 之後再在抹布上倒入少許白酒,白酒能增加玻璃的光澤。5 再次擦拭玻璃門。6 之後觀察玻璃門,玻璃門上汙漬已經去除了。 安心拉手...

汽車玻璃貼膜如何貼呢,汽車玻璃貼膜如何去除?

途虎話養車 汽車貼膜是乙個具有一定專業性的專案,培養乙個的貼膜技工需要大約10 20張整車貼膜的工序,乙個熟練的貼膜技工可能需要1 2年的時間。 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1 裁剪合適尺寸的膜 首先在裁膜的時候,兩邊一定不要留的太大了,留的太大的第乙個弊端就是在塞膜的時候,容易把膜折了。2 然後清潔玻璃,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