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閏五月初一辰時出生男什麼命理五行之類的

時間 2021-08-15 16:07:36

1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 庚午 壬午 己未 戊辰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1個金,0個木,1個水,2個火,4個土八字五行得分:

金:4 木:8 水:

8 火:32 土:65後天需補金木水

2023年潤5月16辰時出生的五行

2樓:餘思柔東萍

庚午年八月

廿三辰時

八  字:

庚午丙戌

己酉戊辰

五  行:

金火火土

土金土土

納  音:

路旁土屋上土

大驛土大林木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水」,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水」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土旺;五行缺木水;日主天乾為土

(同類為:土火;異類為:金木水。五行統計:

0木,2火,

4土,2金,

0水)用神分析:〖同類得分〗:土3.

42,火2.29,共計5.71分;〖異類得分〗:

金2.67,木0.30,水0.

21,共計3.18分;〖差〗:2.

53分;〖綜合旺衰得分〗:2.53分,「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強,八字喜「水」,「水」就是此命的「喜神」。

2023年潤5月16辰時出生的五行

3樓:匿名使用者

命主姓名:某人 出生地:未知。

出生公曆:2023年7月8日8時0分(北京時間),星期日。

出生農曆:庚午年 閏五月 十六日 辰時。

四柱:庚午 癸未 甲戌 戊辰

五行總數值:8.7,平均數值:1.7

水:1.20,平均比68.

65%,佔13.73%木:1.

56,平均比89.24%,佔17.85%火:

1.65,平均比94.39%,佔18.

88%土:2.90,平均比165.

90%,佔33.18%金:1.

43,平均比81.81%,佔16.36%同類數值:

2.76,佔31.58%

異類數值:5.98,佔68.42%

同模擬異類數值小,日主弱,以木、水為喜用(此為平衡用神)陰陽值:9.2,無調候用神

五行不缺日主弱,以木、水為喜用(此為平衡用神)

2023年閏五月初九男是屬於五行哪個命。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是庚午年,庚午年出生的人生肖屬馬,五行屬土,是路旁土命。

閏五月初九那天出生的人日主天乾屬火。

農曆:2023年閏五月初九

公曆:2023年7月1日 星期日 巨蟹座

干支:庚午 年 壬午 月 丁卯 日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閏五月初九五行屬土,路旁土命。

2023年農曆潤五月初一生,五行屬什麼,生辰八字

6樓:叢誼阮青文

五行屬水。

2023年陽曆4月9日。農曆三月初一日亥時。

生辰八字: 丙寅

壬辰 癸未癸亥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是辛亥年,釵釧金年命,五行當屬金。

你的生辰八字,少了出生時間,故只能排出 年 月 日,而時你沒有報,辛亥年甲午月己卯日, 日五行為城牆土命。

2023年陰曆閏5月23日辰時生五行?

8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庚午 癸未 辛巳 壬辰

五行缺木,八字過弱,八字喜土。

給你一些建議:

1衣服床單被褥枕巾等盡量多用黃色紅色紫色,不要綠色2不要養植物

3木製品的首飾佛珠等不要帶

4帶玉非常利於你

9樓:匿名使用者

竟然同我是同一天出去的。

2023年潤5月初六五行屬什麼命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而言,所謂金命木命等,都是指的本命納音,比如甲子海中金,甲子生人則為金命。按管公身命口訣,命以納音為主,如甲子乙丑生人納音屬金,則為金命,其與運限及流年太歲相配處專論長生訣以定災福。木命得寅卯,火命得巳午,金命得申酉,水命得亥子,土命得辰戌醜未,皆本卦也,如逢生氣者,乃富貴矣。

另一種說法 我國流行的古代算命術中,將人出生時的年月日時分為四柱,即年柱、月柱、日柱、時柱,以日柱為命主、年柱為祖上、月柱為父母、時柱為子息。每一柱有一天乾一地支,以十天幹和十二地支迴圈匹配,其中十天幹分別為甲乙木、丙丁火、戊己土、庚辛金、壬癸水。命相學中四柱八字推算法認為日乾是庚或辛的人,屬於金命。

納音命好似星座、屬相之類,只是乙個標記,人命運的好壞以及人與人之間的生剋合絕不是以納音來論的,不要被一些民間流傳所迷惑。 日乾五行是存在於八字當中的,八字是乙個整體,單挑出某一行是無法推論好壞的,日乾只是八字的乙個中心點,以它為參照進行各方面的推算。假設一人日乾為金,此人五行便是金,誰能說是好還是壞啊,這個人也不一定會具備金的特點。

我覺得樓主沒必要對這個問題細究,人的命運好壞是由他的生辰八字綜合推斷得出 今天和大家討論乙個淺顯的問題,你究竟是什麼命?是因為我長期以來為人測算八字**命運,都面臨了乙個問題,就是很多朋友在我測算之後都問:「老師,怎麼以前人家說我是水命,現在你說不是了呢?

」這個問題其實很簡單,每次回答有點辛苦,也算是對大部分對命理一知半解的朋友做乙個統一的說明,以便大家對自己的命運有更好的了解。 人出生後,有四個資訊,就是年月日時。這四個資訊可以用多種方式來表述,比如今天早上7點10分:

用公元表達就是2023年9月4日7點10分;用中國農曆表達,就是農曆七月十六辰時一刻,用八字常用的干支曆法則是己丑年壬申月壬子日甲辰時。這都是計時方式形式上的差別,但內涵都是一樣的。 那麼我們說什麼是命呢?

命就是出生的時間決定的。還是依照上例,今天早上出生的人是什麼命呢?按照生肖,是屬牛的;按照太陽星座是**座;按照八字則是干支曆法紀元一樣己丑壬申壬子甲辰;有人說不對,這個時間出生的人是火命,這是我聽到的最多的說法,其實這個八字本身其實沒有火,怎麼成了火命了呢?

原因其實在於除了干支之外,中國還有個六十花甲納音的說法,己丑年納音就是霹靂火。大部分人不懂得分析具體八字,就把出生年的納音當成了自己的命。於是08年09年出生的所有人都成了火命,其實這是一種以偏概全的錯誤認識。

正確的說法是年命納音是霹靂火。而剛才例子中的時間,真正在八字中是以出生日的天乾屬性為核心論命,也就是說今天出生的人其實要用壬水作為太極點來分析,也就是說是水為核心分析八字的,而不能用火作為核心。 納音五行和八字本身的五行不是乙個層次的概念,不能直接發生生克制化的作用,其最重要的作用是不是用它來調和五行關係,而是都用納音五行來合婚或者合財,很多企業老闆都是通過我來建議找哪幾年出生的人作為員工對企業更有利。

而合婚很重要的也是看兩人年命納音的關係,月日時納音的關係,如果相克制,則會給婚姻減分。但值得一提的是納音五行不能簡單論生剋,比如天上火不怕大溪水,天上火又克不到海中金等。 六十甲子納音五行如下:

六十甲子納音表 甲子乙丑海中金, 丙寅丁卯爐中火; 戊辰已巳大林木, 庚午辛未路旁土; 壬申癸酉劍鋒金。 甲戌乙亥山頭火, 丙子丁丑澗下水; 戊寅已卯城頭土, 庚辰辛巳白蠟金; 壬午癸未楊柳木。 甲申乙酉泉中水, 丙戌丁亥屋上土; 戊子已醜霹靂火, 庚寅辛卯松柏木; 壬辰癸巳長流水。

甲午乙未沙中金, 丙申丁酉山下火; 戊戌已亥平地木, 庚子辛丑壁上土; 壬寅癸卯金箔金。 甲辰乙巳覆燈火, 丙午丁未天河水; 戊申已酉大驛土, 庚戌辛亥釵釧金; 壬子癸丑桑柘木。 甲寅乙卯大溪水, 丙辰丁巳沙中土; 戊午已未天上火, 庚申辛酉石榴木; 壬戌癸亥大海水。

以上表舉例,1982、2023年出生的人是最後一句壬戌癸亥大海水,但不代表這兩年出生的人都是水命,只不過年命納音是大海水而已。至於自己是什麼命,乙個方法是查萬年曆查到自己出生的那天,看天乾屬性,甲乙是木丙丁為火戊己屬土庚辛為金壬癸是水。

11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屬土.路旁土命.祝你幸福.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五行要看出生的時辰

我侄子2023年七月初一辰時出生,請精通五行的大師們幫忙算一下他五行裡缺什么,好給他起名字,萬分感激

出生公曆 2010年8月10日7時1分 北京時間 星期二。出生農曆 庚寅年 七月 初一日 辰時。梟 食 日元 食 乾造 庚 甲 壬 甲 日空午 未 寅 申 辰 辰 藏幹 甲丙戊 戊庚壬 乙戊癸 乙戊癸 食才殺 殺梟比 傷殺劫 傷殺劫 地勢 病 長生 墓 墓 納音 松柏木 泉中水 長流水 佛燈火 命局...

2023年屬羊五月初三辰時出生的人今年運程怎樣呢

你好,很高興幫助你 為你解答問題,疑問 祝你生活愉快,幸福 不斷開創 創造,勇往直前 一直保持人生不斷的變化和向前發展 具有非常好的記憶力,追求工作的高度績效。優點是充滿精力,努力不懈,碰到挫折馬上再站起來重新開始。缺點是情緒不太穩定,衝動又固執 太理想化,不切實際。1991年屬羊五月初三辰時出生的...

2023年農曆五月初一出生,2023年農曆五月初一出生

司馬晟宇老師 五行個數 1個金,0個木,2個水,2個火,3個土。幫扶日主的五行 土金,克洩耗日主的五行 水木火。您八字中沒有五行偏旺的情況。五行是否所缺 您八字中的五行缺木。日柱命理 出生日的天干,稱為日元 日主,是命中之主。您是庚金命 積極進取,勇敢果決,自尊心強,有才能,善於結交各方面朋友,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