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為家中青少年選購床墊你家孩子的床墊選對了嗎

時間 2021-08-11 17:57:05

1樓:宜賓長順竹原纖維床墊

青少年處於發育階段,更需要乙個好的睡眠

所以選擇床墊的時候需要選擇軟硬適中的床墊,最好是植物纖維的床墊不要使用的膠水的,對身體不好,因為一天至少有8個小時都是在床上過的比如山棕床墊,天然竹原纖維床墊也是不錯的選擇,軟硬適中,透氣性好

如何選購好的衛生間防水塗料 你確定你家選對了嗎

客廳茶几怎麼挑選 你家的茶几選對了嗎

2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一、風格

茶几的顏色可以根據自家的家居風格來判斷,最好是購買沙發的配套茶几, 這樣搭配起來更好看,也沒有違和感。

如果不想購買配套茶几的話,那簡約風格的家居風格可以選擇玻璃材質的茶 幾,這能給人明亮感和擴大空間的視覺效果;

如果你家是新古典、中式等家居風格,那就可以選擇沉穩、深暗色系的木質 茶几。

二,客廳空間

客廳的大小會限制茶几的款式和造型。小戶型家居本身客廳面積就小,就不 能讓茶几造成空間的壓力。

這樣的話就可以選購橢圓形小茶几,小巧玲瓏的造型會使得空間更為輕鬆。 但是這類茶几會因為面積小而放不了什麼東西。

如果你家空間足夠大的話,可以考慮選購一款大氣的茶几,不僅可以襯托客 廳的高階,還可以收納許多物品。

三,安全係數

茶几在家庭中要注重其安全係數,特別是家中有老人、小孩的家庭,因老人 行動緩慢,小孩喜歡嬉鬧,需要對桌角進行特別處理,畢竟桌角可能是乙個潛在的 危機。

所以茶几的桌角最好選擇圓形或弧形等沒有稜角的款式。

四、收納空間

千萬不要一味的只追求高顏值,而忽視了茶几的承載功能和收納功能。有些 人可能認為小戶型的家居還需要考慮收納功能強大的茶几,而大戶型是不需要的。

這真的是大錯特錯!因為隨著居住的時間越來越長,東西會越來越多,很多 東西都需要隨手放在茶几上,若茶几沒有收納功能的話,桌面就會堆滿東西,看起 來凌亂不堪。

五、承重效果

平時家中的茶几還是需要放置很多東西的,所以它的承重力很重要。若承重 效果不好,擺放的東西稍微一多,就可能出現散架的可能性。

六、細節做工

看茶几的細節做工,主要需要看桌面是否平整,桌腿是否穩定,焊接處的接 縫是否平整看不出痕跡,這些都是影響茶几質量的關鍵點。

3樓:上海千祥裝飾

1/7第

一、選擇

茶几的時候,要根據客廳的整體情況來選擇,一般小客廳的話,大家最好選擇一款玻璃茶几,因為玻璃茶几比較明亮,設計比較活波,顯得你的客廳比較大,這點大家要注意一下。

2/7第

二、客廳比較大的,那麼應該選擇***一些的實木茶几,一般家庭的整體面積達到一百三十平公尺左右,實木茶几絕對是首選,因為實木茶几比較豪華穩重,可以提高整個客廳的厚重感。

3/7第

三、複式樓房的茶几建議大家可以選擇亮色的茶几,這樣可以給整個客廳一種和諧的感覺,顯得十分的整齊,由於複式的房子層次感不強,選擇亮色的茶几可以調節這樣的環境,增加客廳的美觀。

4/7第

四、多功能的茶几建議大家慎重選擇,因為這類茶几的事故率比較高,經常會出現故障, 特別是一些插電的功能性茶几,用起來要十分小心,建議一般的家庭不要做這樣的選擇。

5/7第

五、大理石的茶几十分的大氣漂亮,不過大理石的茶几有一定的輻射,特別是一些做工粗糙的家具大家更加要謹慎選擇,而且大理石的茶几搬放起來十分的不方便,家裡有事情的時候會很麻煩。

6/7第

六、實木茶几我們要仔細的辨別實木的質量,特別是茶几的邊角用板材大家一定要注意,因很多的商家會在茶几上面弄假,大家一定要仔細的看茶几的邊角和底部,這些地方最容易出現摻假!

7/7第

七、實木家具裡面我們選擇茶几要注意木質,一般來說橡木的比較差一些,因為大部分橡木的都是橡膠木,這類木頭很容易變形,還有一種榆木也不要選擇,這類榆木茶几很容易裂縫。

如何選購適合自己的床墊,選對床墊真的很重要

4樓:四川長盛竹原纖維

是的,選對床墊真的很重要

要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出發去選擇,比如自己的預算,自己床的樣式或者床的尺寸

這些大概有個數之後去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床墊就很容易了選擇床墊重要的是看內芯是不是健康環保的材質,有些選擇床墊只看品牌也是不可取的

內芯材質環保才是最重要的,天天都要睡在床上,這些對健康是有影響的

客廳沙發的選購小技巧,你家選對了嗎

5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1、選購時試坐

在選購沙發時要進行試坐,這樣才可以把握到沙發的鬆軟適宜,要是太鬆軟的話要注意。過於硬的沙發,可能在質量上有問題。而好的沙發坐下去幾乎感覺不到沙發的存在,但是可以感覺到強大的支撐力,好沙發一般底面都有拉鍊,可以讓你拉開檢查彈簧和填充物。

2、看是否深陷

好的沙發不管怎樣坐都不會深陷下去,好的沙發會比較重,而且彈簧也會經過降噪處理。

3、看細節

選購組合式沙發,可以看整個沙發的細節,而這些細節又特別的容易被人們所忽視。比如:沙發腳,有些沙發腳是木頭的、有些是金屬的,甚至有些是輪滑的,這些細節都要仔細檢查,不能忽視。

4、因人而異

對老年人來說,沙發坐面的高度要適中,若太低了,坐下、起來都不方便;對新婚夫婦來說,買沙發時還要考慮到將來孩子出生後的安全性與耐用性,沙發不可能有尖硬的稜角,其顏色也應鮮亮活潑一些。

你家的櫥櫃選對了嗎?有4大要點

6樓:搜狐焦點

裝修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而且需要浪費很多的精力,因此業主往往到了選購櫥櫃的時候就開始放鬆了,隨便看上一眼就匆匆定了,其實這是非常錯誤的做法,往往會因為此時的草率而給後期帶來諸多的麻煩,因此櫥櫃選購一定要注意4大要點,切忌盲目。

櫥櫃選購4大要點介紹:

一、門板

門板對櫥櫃的整體美觀度影響是很大的,這就導致了業主往往只關注門板的美觀度,但是對於材質的好壞卻忽視了,一般櫥櫃門板有三聚氰胺雙飾面,uv,烤漆,吸塑,實木等種類,業主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從中做出選擇,但是要注意環保性,只有達到e1級標準的門板才不會對人體產生危害。

二、櫃體

國內櫥櫃的櫃體一般有兩種材料,刨花板和中密度板,刨花板的質量相對較好,但是要注意的是,一定要選擇正規廠家的材料,只有這樣才能得到相應的質量保證。

三、檯面

目前櫥櫃的檯面主要分為四類:天然石、人造石、防火板和不鏽鋼等,現在也有一些玻璃檯面的櫥櫃,但並不常見,這裡不做介紹。

天然石的優點是具有天然的紋路,非常美觀,而且其質地堅硬耐磨,可以有效防止刮傷,**較低,屬於經濟實惠的一種檯面材料,但是因為其硬度太高,往往不能製作超過1公尺的檯面,受熱或者被撞時容易發生斷裂,難以修復,天然石有天然的空隙,容易滋生細菌,而且天然石的拼接是用人造膠來粘合的,這種膠含甲醛,對人體有一定的危害。

人造石的可塑性是很強的,可以製作任何形狀的檯面,而且表面沒有縫隙,不會滲入汙漬,**相對高一些,但是是大部分消費者都可以承受的。

防火板的防火效果非常好,而且也比較耐油汙和酸鹼等物,缺點是容易被水侵蝕,導致脫膠、變形等情況出現。

不鏽鋼的檯面實用性非常強,**也不貴,業主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和喜好來從中做出選擇。

四、五金

五金配件是業主最容易忽視的地方,但是五金對櫥櫃的整個使用效果是很重要的,五金一般包括連線件、鉸鏈和滑軌等,在選購的時候一定要注重五金的質量,首先要看下製作是否精良,櫥櫃門開關動作重複幾次,看是否順利,聽一下是否有大的噪音,然後推拉抽屜,看看抽屜的滑軌是否順暢無噪音。

(以上回答發布於2015-12-18,當前相關購房政策請以實際為準)

青少年床墊和老年人床墊怎麼選

7樓:孤單乙個人的戲

青少年床墊要硬一點不要太軟,因為青少年正在長身體,太軟的會使他們骨骼脊椎長得不好有點變形,老人呢就要買柔軟一點的,舒服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研究發現,12歲前的兒童的脊椎還是在發育成形階段,骨骼非常柔軟,只要稍不注意就很容易給孩子留下隱患。太硬床墊,會使兒童的脊椎不能貼合床墊,容易造成兒童與床墊接觸的部位,如頭、背、髖骨發生變形。如果床墊太軟,容易造成脊椎過分彎曲,特別是在側臥時,脊柱會向一側彎曲,長期就會患上脊椎側彎。

可見,孩子們對一張專業兒童床墊的緊迫需求。而現實情況卻讓人憂心,絕大多數家長都會傾向於為他們的孩子配備硬度大的木板床。在悠久的民俗與經驗的傳承中,人們分享著這樣一種認知:

給兒童的床墊一定要硬,硬才能讓脊椎發育的「挺、直、平」,避免駝背、腰椎肩盤損傷等各種病變。

裝修時兒童究竟該睡軟還是睡硬?

益卡思門店的工作人員還說:「 作為對人體支援和體態呈現起決定作用的脊椎在少兒階段生長迅速,柔韌未定型。由於少兒好動且拒絕束縛,我們很難在他們的日常活動中對其脊椎生長進行正確牽引與修正。

但是在孩子的睡眠狀態,我們有足夠的條件與必要對他們的脊椎提供支撐與減壓。兒童和**的體型存在很大差異,要求的凹陷和給力點間的距離不同。所以在為兒童選購床墊時,還是應該選擇有支撐力的床墊。

」我們應該如何選購兒童床墊?

「兒童床墊應對孩子的整個s型構成有效的支撐。因為兒童的睡眠習慣是平躺的較多,平躺時孩子的腹部會對凹入的腰椎造成壓力,腰椎向下受力,木板床墊不能對凹入的腰部提供支撐力,會造成孩子駝背,」「所以兒童床墊要保證能在臀部和背部貼合下凹,在腰部和頸部上凸給力,該硬的地方硬,能軟的地方軟。」

繁重的課業和公升學壓力讓孩子們變得較難入睡,家長要從日常生活從細節關愛孩子,給他們提供乙個健康安心的睡眠環境。時下的家私市場上,針對這種需求的保健型兒童床墊也已經出現,拋開陳舊思想,從科學的角度呵護孩子健康,多乙份關注為的是孩子未來發展。

9樓:斜陽紫煙

青年硬一點。老年可以軟一點(但不能太軟)。

10樓:四川長盛竹原纖維

青少年是骨骼正在發育的事情,不能睡軟的床墊,因為睡軟床墊由於彈性比較好,會影響骨骼的正常發育,睡硬的床墊就不會影響了喲,還會有利於青少年健康成長,

而老人一般都是年紀比較大的了,一般人老了,骨質就變得疏鬆了,還會伴隨腰痛這類的情況,一般老人也是睡硬床墊的,雖然睡起來沒有軟床墊的疏鬆度好,但是翻身容易呀,如果老人去睡軟床墊的翻身不容易,還會腰痛不能入睡的。

青少年應該選擇什麼樣的床墊,青少年適合什麼樣的床墊?

兒童的健康問題是所有媽媽最關心的事情,由於處於成長階段,孩子的睡眠質量更加需要有保障。專業的兒童傢俱和床墊可以給孩子一個健康的睡眠,幫助孩子健康的成長。那麼,現在市場上有哪些新的兒童傢俱,媽媽們在選購時又應該注意什麼呢?為孩子選擇一款合適的睡床,讓孩子睡一個甜甜的覺。床墊 注重專業性。目前市場上很多...

乳膠床墊適合青少年使用嗎,青少年能不能用天然乳膠床墊,會過敏嗎?

我也在想這個問題。不過睡上很舒服軟軟的,可以買中間夾層的 比如乳膠椰棕,希望對你有幫助 不是太適合,年青人多睡板床好點。青少年能不能用天然乳膠床墊,會過敏嗎?青少年可以每天都使用天然乳膠床墊的,這種天然乳膠床墊是適用於所有人的,有些標明了孕婦和兒童都是可以使用的,但是有的沒有標的話,就最好不要給孕婦...

如何選擇兒童家具,如何選購青少年兒童家具?

直接說牌子,肯定有水軍的嫌疑。容易混淆樓主的試聽。所以就給幾個建議 1 首先兒童家具行業肯定是商業精細化的結果。因此,一定是起源於商業高度發展的地區或國家。這樣才有足夠的思想 人力和財力去幹這個事情。最重要的是有市場需求。2 購買兒童家具在某種程度上來講,應該是創造一種生活環境或者說是一種氛圍。既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