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簾可以放洗衣機洗嗎

時間 2021-08-11 17:53:26

1樓:借一生

一般的普通紡織(經緯線的普通布料)行,有的中高檔的專門用於窗簾的布料是特殊的針織花紋的,機洗不當,會嚴重損壞的。

2樓:激情青春拖不起

髒窗簾能不能用洗衣機洗?聽老師傅一解釋,慶幸自己早知道!

3樓:小柒侃天下

窗簾髒了不能用洗衣機洗?聽家政阿姨一分析,慶幸自己早知道!社會 生活 妙招 窗簾 家政

4樓:白白說生活

平時洗的最多的就是自己的衣服,其次就是家裡的床單,蚊帳,而很少洗的是家裡的窗簾,因為窗簾洗起來比較後重,洗一次還要卸下來有安上去,未免有點麻煩。所以一年難得洗一次。那麼髒的窗簾是否能用「洗衣機」洗呢?

5樓:長虹美菱股份****

盡量不要放在洗衣機裡面洗,也不要甩乾,因為那樣會把窗簾布弄得皺褶百出的,你可以放在浴缸裡面清洗。一般來說,窗簾上是不太會有油膩之類的東西的,用洗衣粉水浸泡以後,再用腳去踩踏就可以了。

6樓:慶筱令狐問風

這個要根據你的洗衣機大小來定,有的洗衣機功率太小了 窗簾又大轉動不了。如果功率夠大窗簾不是很大可以洗。最好還是拿到外面去洗要不了多少錢。

7樓:吉家隱靖琪

只要洗衣機能撐得動,是可以放在裡面洗的,不然的話,窗簾那麼大的物件,手洗費勁不說,也沒這麼大的洗滌空間。或者可以送去洗衣店進行清洗,不過**不便宜

8樓:紹幹**志

賣窗簾去北三環大明宮,安裝窗簾找尚師傅:安裝水平是一流,!服務態度非常不錯!

15353587797

9樓:忘雲·憶靜

如果你的窗簾是棉做的,沒有蕾絲花邊,就可以

10樓:

可以但是要注意洗衣機不能洗紗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 那要看是什麼料的

窗簾可以用洗衣機洗嗎,窗簾可以放洗衣機洗嗎?

絔衍巹 洗衣機洗窗簾對窗簾的材質是很講究的,一般的材質是可以洗衣機洗窗簾的,但是對於一些材質不牢固又容易損壞的窗簾,是絕對不能用洗衣機窗簾的。對於花邊蕾絲這一類的窗簾,它是不適合用洗衣機洗的。不同窗簾清洗方法 絨布窗簾 絨布窗簾一般都比較厚實,吸塵力也較強,窗簾拆下來之後可以先抖一抖,將窗簾上的灰塵...

孕婦的衣服可以放洗衣機洗嗎,孕婦能用洗衣機嗎

孕婦盡量不要用洗衣粉洗衣服。洗衣粉中含有害的化學物質,對胎兒或者孕媽可能會有影響,盡量不要直接用手觸控洗衣粉,可以戴上手套,避免跟洗衣粉接觸。建議盡量使用洗衣機洗衣服,既不觸碰洗衣粉,也可以為孕媽省力,避免了洗衣服或者晾曬衣服時太過用力 洗衣服的時候盡量多沖幾遍,防止有害物質殘留在衣服上。注意盡量不...

海信全自動洗衣機可以放鞋子洗嗎

長虹美菱股份 1 用洗衣機可以洗的是,洗棉的拖鞋,布鞋。其實,鞋底比較軟的都可以洗,對洗衣機沒什麼影響,必須放點消毒液。鞋底較硬的就不要用它洗,碰撞聲很吵,會弄壞洗衣機。洗衣機怎麼洗鞋子,現在也有專門洗鞋子的洗衣機,如果真的不想洗鞋子,可以專門買一台洗鞋子的洗衣機。2 洗衣機洗之前先將鞋子刷好 刷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