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需要鏟牆皮嗎

時間 2021-08-11 16:04:56

1樓:

正常情況下遇到白牆都是建議剷掉的,這樣批膩子時會增加吸附力.

一般檢驗牆面材料的好壞,先手摸一下牆面,看看手上有沒有沾滿很多浮灰,再用鑰匙或者硬物刮一下牆面,看看牆面是否大面脫落,最後潑一點水到牆上,看看會不會起泡,如果都有這些問題一般都是要剷掉的,還有牆面有大面空鼓也是要剷掉的,反之就不必鏟了。

即使要鏟就鏟得徹底點,鏟到水泥層,這樣還能看見牆體基層有沒有出現裂縫的情況,而並不只是把表面的牆皮給剷掉就算完事了。

擴充套件資料

牆面裝飾可以分為塗料類桌布牆布人造裝飾板石材類、陶瓷類、玻璃類、金屬類等。可用於裝飾一般住宅、商店、學校、庫房辦公樓等內外牆裝飾。其主要功能是裝飾作用美化建築物。

牆面裝飾的主要目的是保護牆體,增強牆體的堅固性、耐久性,延長牆體的使用年限,改善牆體的使用功能。提高牆體的保溫、隔熱和隔聲能力,提高建築的藝術效果,美化環境。

2樓:易書科技

新房裝修用鏟牆皮。

房子裝修時,工程的第一步就是鏟牆皮。

很多業主會發出質疑為什麼要把好好的白牆鏟了,鏟牆皮是指剷除牆面原有的裝飾層,為現在的牆面裝修專案打基礎。

包括牆面塗刷、牆面鋪磚等基礎處理,屬於隱蔽工程範疇之一,新房裝修前剷除牆皮還是很有必要的,花費不算很高,但是可以為之後的裝修質量夯實基礎。

3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新房裝修不一定要鏟牆。

首先要看牆面是否平整,有沒有砂眼鼓包,有沒有區域性變色,牆面大白是不是特別薄,如果可以肯定沒有,只要再刷一層塗料即可,或改改牆面顏色。

如果開發商只在牆上批了一層老粉(滑石粉),刷了一遍面漆,很多地方並沒有抹平,早晚要開裂脫落,因此絕對要剷掉重新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也有這樣問題,施工隊長卻說要鏟,但是監理來了說不用鏟;裝修公司肯定是做的越多越好,最好是找個懂的人上門看看,以免被他們忽悠

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看是不是防水膩子,如果不是的話就必須要剷掉。可以在牆上潑點水,如果手摸膩子會掉的話就不是防水的,一定要重做。另外牆面可以用水銀尺測量平整度,不平整的話也要找平。

6樓:習慣未語先笑

90%的新房裝修都需要剷除原牆皮,但是裝修前可以先檢驗一下。檢驗時用溼抹布擦牆,看是否有掉粉,或向牆面潑一些水檢驗結實程度(如是上過漆的牆面,要先刮掉一小部分牆面漆再潑水),然後用手或溼抹布在牆上蹭抹,看手上是否會沾上白灰,如沾上白灰就需要鏟了重做。如果牆面比較結實,在檢查牆面沒有有空鼓和開裂的情況下,可以不用剷除。

因為大多數新房的膩子粉不是用於居住的,而是便於房主驗收房子的,新房裝修前要剷除牆皮,既是為了美觀,但更重要的是為了後期裝修質量的保證。

鏟牆皮有什麼好的方法,鏟牆皮的工具是什麼?有什麼快速鏟牆皮的方法?

黛妮 鏟牆皮,一般情況下只需要兩步 先打濕牆面然後用鏟將牆皮鏟掉。1 在新買來的滾子上沾滿水,最好是全部浸入水中。2 將滾子放在要鏟的地方不斷地滾動。據說需要滾塗兩遍,使牆面完全濕潤透了才行。3 用鏟子鏟剛才滾溼的地方。但是如果遇上牆皮用上防水膩子,可能就需要用打磨機慢慢磨。據說,可以用化學製劑將牆...

新房可以不鏟牆直接貼桌布嗎,牆面不好可以不鏟牆直接貼桌布嗎?

華博高科 鏟牆的目的是為了使牆面平整,如果牆面已經是平整的石膏底並且找平了就可以直接貼桌布了。貼桌布的流程如下 1 剷除牆皮 除掉牆面上原有的塗料 桌布和其他物件。若牆面上有裂縫 坑洞,用石膏粉對這些地方進行添補,平整後貼上繃帶 若遇沙灰牆 隔牆,還要滿貼玻璃絲布或的確良布 有些質量差的隔牆或外牆要...

房屋保溫層有必要剷掉嗎新房保溫層要

土巴兔裝修 不能剷除。因為牆面保溫層可以起到夏天和冬天室內恆溫作用。按國家節能要求凡住宅和其它建築必需在外牆面做節能保溫措施。而且是國家強制性要求。有凸出牆面部分,一般建議剷除做平的。整面牆都是保溫層的,可以鏟也可以不鏟,這個具體就看樓主的實際要求了。剷除保溫層是肯定要收費的,而且剷除後的基層需找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