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房頂大面積滲水,我想用水泥重新鋪蓋一層,但是有人說時間久了水泥會起層,與房頂粘和成不了整體

時間 2021-08-11 16:04:56

1樓:安子

可以將樓板打花,最好的辦法先做一層防水,然後重鋪一層水泥沙漿,至少五公分厚,待硬化後抹漿可保不再漏水

2樓:全能

任何防水都是1到2年就壞 在頂上做個彩鋼板房 一勞永逸

3樓:緣fen的填空

如果塗抹水泥容易脫殼的,因為房頂原先的水泥已經焚化了,兩者不成正比。

建議先清理屋面,然後,做一次防滲處理,晾乾後,找準縫隙用房屋醫生堵漏機填縫劑勾縫劑填縫。買兩袋就夠了(每袋1公斤)。

以上手續完成後,到建材市場買篩網鐵絲網(密度稠鐵絲粗的),把屋面鋪設一層,上面澆築3公分厚的水泥砂漿(最好用震動器把漿震出來),完成待水泥收身後,上面鋪溼粘布(建材店有賣)進行保養48小時就ok了。這個要根據你房屋的結構基礎,如果基礎不行屋面就要鋪設鋼筋加固。請不要用柏油澆築,夏天高溫暴晒會變形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給你帶來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找專用處理漏水的看看

5樓:賞花月

防水做好也可以管十來年

6樓:飛揚爸爸

你的目的只是防水的話,就別用水泥做了,沒用。最好用油氈防水材料做個防水層,簡單實用,記得要專業人員的來做。

7樓:怡然自得二

要重新澆蓋的話就要用鋼筋混凝土而且還要厚在8釐米左右

再一個辦法就是蓋瓦

儲存10000 噸水泥庫房需要多大面積,水泥採用噸袋存放。

自己按下在面的思路進行設計吧。一垛水泥的最高堆高。必要的垛垛之間的間距,車輛進出的通道,存放時間久了,還是進行翻垛的預留位置空間。進行必要的平面布置,即可算出平面的面積。即儲存需要的面積。跺高2公尺按水泥包裝密度之間,取值噸 m 跺放10000噸水泥需要2500 的面積。纖維水泥板以他的重量輕,質堅...

我爸突然發現我頭頂大面積禿頂,吃了養血生髮丸和另一種藥,能改善嗎

你這有可能是斑禿,但是不管是哪種型別的脫髮跟你的毛囊受損離不開直接的關係。你你現在所用的這個方法有用,那倒還好,但是如果沒有你就是浪費時間。一般如果你的毛囊受損不健康了,就要針對你的毛囊進行保養護理,讓你的毛囊逐漸恢復,脫髮就能夠解決。其他都是白費功夫,你可以用一下溫全頭皮養護精華液,這個沒有什麼用...

我的右腳腳趾縫和腳趾下面大面積的脫皮,這是怎麼回事

可能是腳氣 因為腳一直悶著的關係 我前幾天 腳也癢癢的 我是在腳上 小指頭和旁邊的那個指頭中間癢癢的 有小泡和蛻皮 就是縫裡全蛻皮了 我就用碘酒先擦一下脫皮的地方 再擦點爽身粉 就沒去關注它了反正現在是沒有蛻皮了 你可以試試 如果只是指縫的話 不容易傳染的 除非你洗腳布.鞋子襪子和別人一起用不用看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