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明裝一開五孔插座如何接線,見圖

時間 2021-08-11 16:04:56

1樓:麼破1自我

用試電筆試出火線之後直接接入插座即可。

電源插座應採用經國家有關產品質量監督部門檢驗合格的產品。一般應採用具有阻燃材料的中高檔產品,不應採用低檔和偽劣假冒產品。

安裝時普通電源插座距地面0.3m安裝,洗衣機專用插座距地面1.6m處安裝,並帶指示燈和開關。

2樓:hao大森

如果開關控制插座,火線接開關l1,從開關l2接線到插座l,零線接插座n,地線接e。如果開關控制燈,火線接插座l,零線接n,地線接e,從插座l引線到開關l1,開關l2接燈控制線。

插座(又稱電源插座,開關插座,拼音:chāzuò,英文:powersocket)是指有一個或一個以上電路接線可插入的座,通過它可插入各種接線,便於與其他電路接通。

電源插座是為家用電器提供電源介面的電氣裝置,也是住宅電氣設計中使用較多的電氣附件,它與人們生活有著十密切的關係。

居民搬進新居後,普遍反映電源插座數量太少,使用極不方便,造成住戶私拉亂接電源線和加裝插座接線板,常常引起人身電擊和電氣火災事故,給人身財產安全帶來重大隱患。

所以,電源插座的設計也是評價住宅電氣設計的重要依據。插座按照用途可分為工業用插座、電源插座和移動插座等。

品質好的開關大多使用防彈膠等高階材料製成,防火效能、防潮效能、防撞擊效能等都較高,表面光滑,選購時應該考慮自己摸上去的手感,憑藉手感初步判定開關的材質,並詢問經銷商。

一般來說,表面不太光滑、摸起來有薄、脆的感覺的產品,各項效能是不可信賴的。

好的開關插座的面板要求無氣泡、無劃痕、無汙跡。開關撥動的手感輕巧而不緊澀,插座的插孔需裝有保護門,插頭插拔應需要一定的力度並單腳無法插入。

3樓:取個神名真難

這一種怎麼接線誰能指點一下

一開五孔插座接線的方法 插座接線需注意哪些事項

明裝五孔插座怎麼接,這個明裝一開五孔插座如何接線,見圖?

蒼山小冷 電源火線接在插座的l端,電源零線接在插座的n端,有電源保護地線接在插座的地符號上即可。 老許願 如果開關控制插座,火線接開關l1,從開關l2接線到插座l,零線接插座n,地線接e。如果開關控制燈,火線接插座l,零線接n,地線接e,從插座l引線到開關l1,開關l2接燈控制線。插座 又稱電源插座...

一開5孔插座怎麼接線,有圖,一開五孔怎麼接線(帶圖) 5

電源的火線接l3,l2和插座的火連線。電源零線直接接插座 零 就可以了!l1還可以控制其他用電裝置的火線! 文明 火就接火線,零就接零線,沒猜錯的話火接線孔與零接線孔中間那個孔接地線,然後再把l1 l2 l3和火都連線起來。 文明d 和我設想的一樣 最好有個面板正面對稱圖 正反面看一下就明白了光看背...

一開三孔插座如何接線,一開三孔開關控制插座怎麼接

三孔插座下邊兩孔是接電源線的,面對插座正面看去,零線接左孔,火線接右孔 即左零右火 上邊的大孔接保護接地線,它的作用是,一旦電器裝置漏電到金屬外殼,可通過保護接地線將電流匯入大地,消除觸電危險。很簡單,把電源線的零線直接連線到三孔插座的n介面處 右下處 電源線的火線先接到開關的一端,開關的介面另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