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臉上有好多的小黑點,尤其是鼻子附近,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7-23 21:42:29

1樓:

推薦旁氏海藻洗顏泥和雅芳的碳洗顏。這兩款對去油去痘去黑頭都很有效,洗得也很乾淨。前者20元左右,後者28。(雅芳**的時候會很便宜,10元)

有黑頭,可以每天在洗臉後,用些食鹽在黑頭處按摩,按摩後洗掉即可,然後用冷水撲撲臉,可以收縮毛孔。這種方法真的很有效,當然要連續使用。

定期的使用**。我推薦你用屈臣氏是櫻桃**,對收細毛孔挺有效的。10元1帖。

如果有興趣可以試試我推薦給你的產品。

2樓:

如果你想弄下去的話,你就動手術吧

如果你對自己有自信的話,你就什麼都別東

鼻子附近有很多密集顆粒。額頭黑。側臉有黑點怎麼辦?

3樓:窮是誰的錯

啥情況,額頭也是顆粒嗎

4樓:你愛我惜

做做**啥的,用一些吸黑頭的效果比較好。

5樓:

是不是青春痘,洗臉的時候用清水,最好不要用化妝品,吃點素菜,少吃動物油和油大的食品,多吃點清淡的,應該很快就會好的,最後祝你幸福越來越帥呆了。

6樓:廖卓

儘量不要亂擠鼻翼兩側,屬於危險三角區,很容易感染,你可以到美容院他們會處理的

我的鼻子上有很多小黑點,小黑點上面還有毛,我該怎麼辦啊!!!!!!!!!!!!!!

7樓:歐陽憶雲

告訴你幾個最簡單最有效的辦法.

用牛奶加鹽的方法.

在純牛奶裡面加一點鹽.

然後每天早晚洗臉後用這個洗一遍就ok勒.

或者用米飯搓成團狀以後在鼻子上摩擦.

用雞蛋殼裡面的那層膜也可以.

就是雞蛋殼裡面那層白色的薄膜.

貼在黑頭嚴重的地方.

米飯具有很強的吸附力.

千萬不要用鼻貼,很傷**,而且還疼.

你要注意清潔.

我的鼻子周圍總有小黑點 而且**不好 怎麼辦啊?

8樓:岸夜紫晶

多吃水果多喝水,少吃葷菜多吃素,按時睡覺遠輻射,蘭蔻嫩膚特別靈!!!

鼻子兩邊附近有很多密集小顆粒,側臉還有很多黑點,額頭上面這些我也不知道是啥?

9樓:帆婷坤

據你描述好像是閉合性粉刺和黑頭,可以去美容店清理一下

10樓:香樟樹

黑頭,注意**清潔和保溼。

鼻子上有很多小黑點,密密麻麻的看著很難受,是怎麼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鼻子上有很多小黑點,可能是痤瘡還是讓醫生給一些藥抹一下吧。不是太大的問題。

12樓:山高人為峰

您好,有可能是黑頭,黑頭是油脂的堵塞物,保持面部特別是鼻部的清潔目前去除黑頭的方法是市面上較為常見的鼻貼或者黑頭匯出液。效果應人而異。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鼻子上長了許多小黑點是什麼?怎麼辦

13樓:遊子逸

鼻子上長的是bai黑頭,如何去黑

du頭:

1、鹽+牛奶去zhi黑頭

材料:鹽dao(開封時用小回瓶單獨裝

起來)、牛答奶

做法:用4-5滴的牛奶兌鹽,要求鹽處在半融解的狀態,未完全融解的顆粒可以通過按摩時,帶出毛孔中的黑頭,但是要注意力度,而且時間也不宜過久,以免傷害**,控制在1分鐘以內,用清水洗淨。

注意:用鹽去黑頭後,不要急著抹上護膚品,要等到**重新分泌出保護性的天然油脂,再抹護膚品。

2、珍珠粉去黑頭

材料:珍珠粉(必須是可服用的上乘珍珠粉)、礦泉水做法:先將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上適量的礦泉水,一邊攪拌一邊倒倒水,直到珍珠粉調和成膏狀體。

然後可抹在臉上,輕輕按摩,直到珍珠粉變幹,就可用清水洗淨。

注意:不可天天使用,建議每週2次即可,堅持一段時間可看到明顯的效果。

我臉上鼻子旁邊有小黑點,好像是毛孔粗大引起的,但不是黑頭,怎麼可以把這些黑點去掉阿.??

鼻子上有很小的黑點,是什麼,鼻頭上的小黑點是什麼

藩芬舜弘致 這就是人們常說的粉刺,黑頭之類的,鼻子是危險區域絕對不能用手去擠,去掉這個挺難得,我一般都是用去黑頭 化妝品店有賣的,希望幫到你!還要,用完之後一定要用冷水把毛孔敷小 莫失莫忘 黑頭吧,你買些去黑頭的產品 應該是黑頭吧,如果沒有形成膿包什麼的 鼻頭上的小黑點是什麼 手機使用者 黑頭 當然...

眼睛有小黑點在飛,人的眼前有小黑點是怎麼回事

合肥普瑞眼科院 你有可能是飛蚊症,飛蚊症 floaters 一般上是由玻璃體變性引起的,是一種自然老化現象,也即隨著年紀老化,玻璃體會 液化 產生一些混濁物。因而,飛蚊症正式的名稱是 玻璃體混沌 或稱 玻璃體浮物 眼前見黑點飛舞,猶如飛蚊故名。飛蚊症是玻璃體內的不透明物體投影在視網膜上產生的。在光線...

臉上形成的小黑點怎麼去除求專業回答

海口美蘭紅妝尚 臉上有黑點,主要考慮比較常見的,一個是雀斑,第二個是晒斑,還有老人斑,另外一個就是色素痣。不同的斑的 方案是不一樣的,雀斑,晒斑和老人斑可以通過光子嫩膚,液氮冷凍,或者二氧化碳鐳射,又或者是短波長的q開關鐳射來進行去除,術後要注意做好防晒,注意用一些保溼修復的產品,儘量避免色沉的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