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芳芳芳,芳芳。菲菲菲,菲菲的動畫片的名字

時間 2021-07-22 12:06:33

1樓:蒲妮惠

《雙子星公主》又名《不可思議星球的雙胞胎公主》

2樓:被拋棄的藍藍

神祕星球孿生公主 主人公:法音,蓮音。

3樓:

神祕星球孿生公主

法音和蓮音

原來我以為中國動漫總算有希望了

結果網上一查

…………

4樓:夜貓聖眼

《孿生公主》啦!

日譯《ふしぎ星の☆ふたご姫》;英譯:《the twin princesses of a wonder star》大陸版片名(第一季):《神祕星球★孿生公主》;tvb粵語版:

《不可思議星球的雙胞胎公主》或《雙子星公主》。《雙子星公主》是一部人氣日本少女動漫!在故事中,不可思議星球發生的種種事情總是那麼不可思議.

在這部動漫中,有輕鬆的語言,搞笑的話語,有最美妙的變身,甚至有華麗的真愛……無論是小孩還是大人,都能從這部動漫中找到樂趣。法音和蓮音先後成為:不起眼兒公主, 閃亮公主,命運公主,恆久太陽公主,銀河星願公主,宇宙公主;粵語版:

太陽公主,命運公主,永恆公主,環球公主。

太陽之國 主要負責將不可思議星球的中心“太陽光環”的力輸送到各國,讓大地得到光輝。 法音 \ 芳芳 \ 法伊恩 \ ファイン 配音:小島めぐみ(第一部-第二部) 國語:

劉海霞(第一部) 相貌:赤紅色的短髮,常常扣一頂鬆軟的大帽子穿細緻寬鬆落落大方的小禮服。赤紅色的眸子,順著陽光的角度就能看見其中的純粹。

米白色的**細膩柔軟。前額柔順的劉海及耳旁疏落的細發常常大把灑落在肩胛上,柔軟的赤色紮成俏皮的兩隻。變身後頭別一枚精緻的公主冠,短髮重重捲曲起來,唯有前額留著適當的劉海。

鬆軟散落下來的鬈髮襯著一身綴著蕾絲花邊的公主禮服顯得愈發活潑可愛,又有無法侵犯的神聖與純潔。 性格介紹:法音是個活力十足的女孩子,往往需要蓮音的照顧。

但法音臉上總是掛著笑容,為人單純、善良,不愛計較,大方爽朗。法音的心思不很細密,能夠知道別人的心意,但自己卻對“戀愛”這種東西犯迷糊。雖然有些莽撞,但是也有溫柔的一面。

法音屬於元氣型的活潑美少女,身體會比頭腦更快做出反應,以致於法音總是在戰鬥中或遇到危險的時候,沒有蓮音來得冷靜、機智,可是法音在危難中更能表現出勇敢、勇於承擔,雖然常常是半吊子莽撞直白又迷糊的樣子,但當別人有了困難或者苦衷時候也會安慰他人.法音有著默默的心。有著成熟的隱忍與寬容。

因而動作快捷果決。總是先行動,然後將事情攪和在一起。只是本能的野性直覺在事到臨頭時常常讓她因為害怕而猶豫不決,但在緊要關頭便是個行動派.

總是能以笑容去包容和接納,為人單純善良。

不可思議星球是一個和平的星球,但是圍繞著星球中心太陽王國的太陽光環,突然出現異變,這樣下去星球會毀滅的!這個星球中本有有七個不同的國家,而每一個國家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工作。其中的一個國家可以說是掌管這不可思議星球的生亡——太陽王國。

因為太陽王國是管理不可思議星球的“太陽光環”,各國都是靠太陽國的光芒和將“太陽光環”的力量變成溫暖,令大家不會凍至死亡。而現在星球出現危機,只有太陽王國的公主才能拯救!但是太陽王國的兩位雙子公主——法音和蓮音是這個不可思議星球“有史以來最不像公主的公主”。

她們是一對好姐妹,是不可思議星球空間世界的中心漂浮著的“太陽國”的雙胞胎公主。兩個人是活潑可愛的小女孩,只是因為太淘氣,時常惹出一些小麻煩。法音和蓮音有一天乘上突然出現的地下扶梯,在太陽國最底層的地方,遇見了被稱為“傳說中的公主”——葛蕾絲。

她們分別得到了可以成為魔法公主的“寶盒”和“魔杖”。她們與跟隨葛蕾絲多年的普莫一起開始了幫助別人的旅程,而這部動畫講述這兩位公主如何成長並拯救這個星球……

一個動畫片裡有一句咒語,香香香香,菲菲菲菲魔力變身,是啥動畫片啊

5樓:匿名使用者

神祕星球孿生公主

芳芳和菲菲是一對太陽國的孿生公主,兩個人在善良的父母-國王和王后的關懷和愛憐下成長,是誠實善良、活潑可愛的小姑娘,只是因為太淘氣,時常惹出一些小麻煩。神祕星球除了太陽國之外還有6個國家,每個國家輪流舉辦“公主聚會”,每次都用不同的問題讓各國公主來競爭“最佳公主”的寶座。芳芳和菲菲喜歡晚會上豐富的食物,更喜歡與王子們一起跳舞,但她們對參加“最佳公主”的比賽有些頭疼。

那天,為了趕時間,在匆忙奔向會場的途中,她們錯誤地乘上突然出現的地下扶梯,來到太陽國最底層的地方。在那裡,她們遇見了“傳說中的公主”古蘭伊絲,得到了具有超能魔力的“寶盒”和“魔杖”。為了學習拯救神祕星球的魔法,在完成古蘭伊絲考驗的同時,也磨練了品質,她們成為有修養的名副其實的公主。

6樓:匿名使用者

芳芳芳,芳芳。菲菲菲,菲菲。太陽禮服,神力變身。

是這句嗎?這個不是巴啦啦小魔仙上的。大家聽好了,這個是日本人氣動漫《神祕星球孿生公主》上的太陽城的兩位孿生公主,芳芳和菲菲菲變身咒語哦

《神祕星球孿生公主》中,芳芳和菲菲到底誰和順哲在一起,誰和烏日圖在一起了?

7樓:

如果你同意芳芳和烏日圖,菲菲和順哲,就去看漫畫。如果你同意芳芳和順哲,菲菲和烏日圖,就去看動畫。國語版和日語版是一樣的。(其實漫畫更真)

8樓:未然

在偶滴影響裡【芳芳是和順哲,菲菲和烏日圖~】

偶看第一部是國語,第二部是日文版滴、、

9樓:諸神的風

........ 你看哪版都一樣,國語版只是翻譯,又沒有改劇情...

為什麼說孟小冬是梅蘭芳的紅顏知己

梅蘭芳認識孟小冬時,家裡已經有兩位夫人。家庭和睦團結。在一場飯局中,梅蘭芳認識了同樣名揚天下的戲劇名伶孟小冬。梅蘭芳氣質高貴,是當時最紅的旦角,以男性扮女人 孟小冬楚楚動人,是當時最紅的生角,以女性扮男人。二人同台演出,男女角色顛鸞倒鳳,演出精彩又羅曼蒂克,兩人堪稱劇壇佳偶。兩位梨園同行相互欽羨,惺...

謝霆鋒是在什麼節目裡說王菲單純的

謝霆鋒在綜藝 周遊記 中回憶自己和周杰倫相識相知的過程,兩個人的友情從年少輕狂到中年穩重,十幾年的交情,可以說是非常讓人羨慕。而且謝霆鋒一番話也讓人感觸頗深,他說,杰倫是個很單純的人,我很喜歡單純的人 但是世界上越來越少,像王菲和周杰倫這樣單純的人。謝霆鋒口中的單純其實並是不指不諳世事,比如影視劇中...

為什麼很多人說鳳凰傳奇土?難道一定要王菲的歌曲林夕的詞才是有品味?來來去去還不是關於愛情

最初的地方 王菲是誰,林夕是什麼,可以吃嗎?鳳凰傳奇不是很好嘛?說別人土的人自己不該更土嗎? 未命茗 鳳凰傳奇好歹還算有自己的風格,好壞先不論,但單純對於一些爛大街的網路歌曲來說,雖然唱的都是愛情,但質量真的就是比林夕的那些差一大截。當然,林夕也有很多次品,但好次決不是你說的用一些詞彙堆砌比較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