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頂用哪種材料最經濟又耐用

時間 2021-07-22 08:21:52

1樓:土巴兔裝修

吊頂的材料有石膏板、礦棉板、pvc板、鋁扣板、鋁合金、板整合吊板。具體選擇什麼吊頂,可根據消費者的具體需求而定。石膏板是在裝修中使用最多的吊頂材料,它是以建築石膏為主要原料製成的材料。

它重量輕、強度較高、厚度較薄、加工方便以及隔音絕熱和防火等效能較好的建築材料,也由於厚度薄的原因它更受到了裝修工人的青睞,同時石膏板的質地較脆,很容易做出造型來。

2樓:御茂材

看你是工裝還是家裝,工裝最便宜是做烤漆龍骨,**便宜還好看 ,家裝就只有石膏板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鋁花板,能防火防潮、防腐抗靜電、吸音隔音。 鋁花板分網格天花、方形扣板、條形扣板等,表面可分為衝孔和平面兩種。鋁花板表面經過塗料加熱固化處理,有絲光、絲面、鏡面等不同光澤效果和各種色彩系列。

國產鋁花板**多為每平方米五六十元左右,進口產品每平方米200元上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扯下淡廚房衛生間用鋁扣板,其它有條件可以使用鋁板造型頂

客廳,餐廳使用鋁板造型頂有點就是美觀,只是**確實高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用在**的吊頂

每個地方吊頂都不同 更實惠就不用吊頂

吊頂用什麼材料最便宜,吊頂用什麼材料最便宜 30

矯曦 近年來,吊頂在家庭裝修中的使用率越來越高,從最初的紙糊頂棚到後來的石膏板,再到如今的 pvc板 ps板 礦棉板 鋁天花等,無論是材料的種類和使用壽命,還是裝飾效果,都有了很大的發展。石膏板質輕價低 這是過去常用的吊頂材料之一,質輕價低,因大小規格不同,每平方米從十幾元到幾十幾元不等。早先的石膏...

吊頂用什麼材料好,客廳吊頂用什麼材料好 吊頂材料有哪些

搜狐焦點 pvc 塑鋼扣板 整合吊頂 鋁扣板 石膏板造型 桑拿板吊頂。陽台吊頂應該與廚衛吊頂樣式一致。 眾易居裝修網 客廳吊頂用什麼材料最好1 矽鈣板 矽鈣板是吊頂中比較常見的材料之一,主要是用多種原料混合而組成的,這種材料的防潮效能不錯,隔音性能也不錯。矽鈣板還可以調節室內的濕度變化,當室內環境過...

客廳吊頂怎樣經濟實惠啊,客廳吊頂用什麼材料比較實惠?

選購燈飾方法 1.燈具的色彩應與家居的環境裝修風格 相協調。居室燈光的布置必須考慮到居室內家具的風格牆面的色澤 家用電器的色彩。2.燈具的大小要結合室內的面積 家具 的多少及相應尺寸來配置。如12平方公尺以下的小客廳宜採用直徑為200公釐以下的吸頂燈或壁燈。在15平方公尺左右的客廳,應採用直徑為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