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時,榻榻米 櫃子還有木地板的順序,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1-07-09 16:31:17

1樓:四顧無人燈下黑

這個其實是要分幾種情況的,其中一種是如果說以後你還要把造好的榻榻米拆掉的話,那毫無疑問是應該先把地板給鋪好,但是如果你覺得榻榻米已經不會再拆了,那就可以先把榻榻米鋪好。這個問題我們在做之前一定還要諮詢那些裝修的師傅,不能自己直接就動手了。

首先,就是你家的榻榻米以後還要不要拆,如果想要以後拆改的話,先鋪木地板是比較好,為什麼呢?因為一旦榻榻米以後拆除了,榻榻米所在的位置還是有木地板的,保證了拆除之後木地板能有一致性。所以先鋪木地板的話,就考慮了在榻榻米下面也有木地板。

關於先安地板還是先安櫃體的問題,這個主要看業主想不想隨時移動櫃體,如果不移動,本人建議還是先安櫃體。因為後安櫃體再安地板,地板的收口條就可以沿櫃體走一圈,這樣又美觀還省地板。特別是實木地板,後安櫃體很容易把地板弄花的。

首先從底架開始說起,榻榻米裝修底架一定要記得進行防蟲處理,防潮處理,最好預留一個透氣孔。榻榻米地臺的面層板塊,可以用實木,也可以用複核地板,但是記住地板也要做防潮防蟲處理另外就是不要破壞原有的防水層。注意榻榻米地臺的設計高度。

這三個的裝修關係是比較複雜的,我們不能按照一般的思維說想當然的就直接自己辦了,我們一點要多瞭解一些這種裝修的優缺點之後,在和專業的人士進行討論。如果計劃有變,也一定要告訴裝修的人員,讓他們想一想辦法,不要自己一個人想。裝修其實和買房一樣,都是大事。

2樓:韓允微

肯定是先安裝好木地板,然後在放上榻榻米,再之後才是櫃子,可以根據安裝的方便性來判斷順序。

3樓:松鼠小站

這種問題一般交給裝修師傅,他就能解決。大部分的應該是先裝木地板,再裝櫃子和榻榻米吧。

4樓:

那我個人覺得的話應該是從地板開始吧,然後榻榻米和櫃子是隨自己心意去修建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以地下的為最開始的一種選擇,也就是木板放在第一位,其次是選擇榻榻米,最後選擇櫃子的安裝距離和尺寸,還有風格。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先裝木地板,然後就是櫃子,再接著就是榻榻米。要不然實在不行你可以亂裝一通,怎麼方便怎麼來。

7樓:給你宇宙

我感覺如果在裝修的時候應該先裝修木地板,然後放榻榻米,然後再裝修櫃子,應該按照這樣的順序。

8樓:kou桑

應該是先木地板再榻榻米再櫃子,是按照由下到上的順序安裝的,這樣操作起來不會相互影響,更加迅速一些。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的話應該是地板裝在先,然後榻榻米和櫃子是隨便裝修的,因為你只有打好基礎才能做好上層。

10樓:lw啊雙子

裝修的時候,應該先裝地板,先裝地板,這樣環境方面也比較好清理,然後再裝櫃子和榻榻米。

11樓:

木地板 之後是榻榻米 再根據榻榻米的位置進行擺放櫃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先裝木地板,之後再裝櫃子,最後再裝榻榻米,這樣裝修起來比較方便,簡單快捷。

榻榻米床必須和櫃子連在一起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 要看怎麼樣設計了

建議參考

14樓:匿名使用者

榻米房間比較或者家孩才考慮榻榻米般都空間 做貯物櫃床榻榻米本韓床@_@榻榻米床都能誰覺榻榻米處面能夠儲藏衣物比較@_@在比較流行的一款,榻榻米比我們平時用的那種低一些,而且沒有床腿。而且床邊或者別的地方有一些方便生活的搭配設計。總體看起來會很大氣。

成益通就有好多型別的我看著還不錯。榻榻米起源於中國漢朝,發展並盛行於隋唐。西安皇室古墓裡就有榻榻米。

主要是木製結構,形象一點描述,整體上就像是一個“橫躺”帶門的櫃子。

首先是經濟。這符合日本人國土狹小的實際。長期坐柔軟的沙發,會使腿,臀,腰部肌肉鬆弛,坐“榻榻米”肌肉處於緊張狀態,不會有肌肉鬆弛的擔心。

經過千百年的演化不僅是睡覺的工具,也是家庭的裝飾品之一。

要看自己需要什麼樣的設計,地方夠大榻榻米床和櫃子也可以分開做的。

15樓:天蠍六為

不一定,要看自己需要什麼樣的設計,地方夠大榻榻米床和櫃子也可以分開做的。鴻博和室的解答希望能幫到您

榻榻米櫃子最底下的板子可以卸掉嗎?

16樓:家裝顧問老宋

可以的,現在的傢俱都是後期組裝的,有的是鎖釦,有的是螺釘,你拆卸的時候,注意一下先後順序,別拆壞就行了。

如果不會,就請教以下安裝師傅,實在不行就花點錢找人幫助拆裝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榻榻米櫃子最底下板子的可以卸掉嗎?可以解掉,因為他那個在最底下不影響什麼?

18樓:baby啥是

拆當然是可以的,在不清楚結構的情況下建議諮詢安裝師傅,謹防拆了裝不回去,或者造成不可逆的損壞

裝修時衣櫃和木地板的安裝先後順序是什麼?

櫃子,榻榻米實木的好還是生態板好?總覺得一個超貴,一個又怕不結實。有推薦嗎? 10

19樓:匿名使用者

榻榻米不好 有很多都是會生蟲子的 還不如直接打地板了 我家的就生了好多蟲子 都讓我給扔掉了 還咬的身上全是紅色的包包 榻榻米都被扔掉了 木板上面還有好多好多的蟲子 抓了天了還有 買了榻榻米是你伺候他 不是享受它的

20樓:你的我的窩

您的用途主要想做什麼?做裝飾還是使用,再結合經濟狀況,就會有一個比較好的答案 寶貝一輩子的幸福

裝修木地板的好處與壞處,房子裝修,鋪設木地板有什麼優缺點?

好處是環保,高檔,健康,壞處是 偏貴,而且不好打理。除非你媽媽願意每天過來幫你擦地板,否則你會發現家裡老是髒髒的感覺。尤其是當你的小孩出來之後,它的小車在地上來回幾趟,你之前的所有保養工作都白費了。目前在家庭裝修中,使用實木地板在使用過程,如選材和鋪設不當,就會出現一些 常見病 如選材和鋪設不當,就...

裝修過程中先鋪木地板還是先刷牆,裝修時是先鋪木地板還是先刷牆漆

土巴兔裝修 如果是鋪瓷磚地板,那就先鋪磚再刷牆漆 如果是鋪木地板,則先刷牆漆再鋪磚。因為地磚鋪了以後會進行保護,而且如果牆漆刷漆的時候掉到地板上,可以很容易清除掉 如果鋪木地板,刷牆漆的時候如果掉到木地板上面,則很難清除,會有痕跡。可以根據不同家庭情況來選擇。 連青趙惜蕊 先刷牆再安裝 地板,但是地...

你們裝修用的都是哪個品牌的木地板

趙小哥說職場 木地板十大品牌排名一 大自然 大自然是中國名牌,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在行業中有很高的知名度,經過多年發展,大自然在行業中已經佔據了很重要的地位,大自然公司現在已經成為地板行業國家標準起草單位之一。木地板十大品牌排名二 安心 安心是中國品牌500強,是行業標誌性品牌,是專業致力於地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