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我店鋪做餐飲的麻煩看一看風水

時間 2021-07-03 06:48:08

1樓:厚德載物

做飲食,有幾個是重點,

其一是廚房,乾淨衛生,重點要在旺方,這才能吸引客人。

其二,……

其三,收銀臺也很重要,老闆是要賺錢的。

不清楚,

一,沒方向,更別說坐向了。

二,沒周圍環境,更別說收氣了。

三,……

要看風水,可以聯絡我。

但免費的,建議找別人。

2樓:易學玄理

問題a區處於明財位,濁氣聚升主財氣衰弱.d區工作臺行圓不行方,去其稜角大吉.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窗戶嗎?最好結合你八字

4樓:匿名使用者

收銀臺的財位跟廁所對著不太好吧?

5樓:匿名使用者

e是做什麼用的,為什麼一定要有一個水池在那裡?

請大師幫我看一看房子風水怎樣?南北對流的!

6樓:齊魯中庸

上北下南嗎?有哪些家庭成員入住?這房子注意頭部呼吸系統,肝部的問題

想看一看店裡面的風水,最近生意不好做,最關鍵是想看看店裡面財神擺在**才招財?

7樓:匿名使用者

①供奉文財復神時,面一定不制可以向門外,只可向室內。財神

是送財的,若面向室內,就是送財給室內宅內之人;若面向門外,則送財給宅外之人了,宅主人就要破財遭災了。

②供奉武財神時,面一定不可以朝內,只可面朝宅外,以鎮壓群邪,使邪魔不敢入宅侵犯。

8樓:匿名使用者

看風水,旺財運,張高銘大師看風水很棒喲。

我想去公司上班但是呢我還沒決定到底是哪一天去上班?希望懂風水的人幫我看一看到底那一天最合適去上班?

9樓:中兵勘察海外部

我覺得吧,二月二十九號是最合適不過了

10樓:睢悌

上個班兒還要看風水,你想討個好兆頭無可厚非,但這個風水要靠你自己去轉,看風水這種迷信東西是不可信的,要想去公司上班就趕緊高高興興的去,祝你工作順利,早日賺到你的第一桶金。

11樓:乘風化繭

自己想好要去上班是對的,人就應該去為了目標努力,認真做好自己該做的事就行,不要想太多,哪天去上班都是可以的,不用看什麼好日子,只要自己肯努力,就會有收穫,那就隨時都是好日子,不努力,再好的日子也會變成不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懂風水的告訴你在家待著就可以,一輩子不用上班,老闆會把錢給你送到家,等著吧,哈哈哈

13樓:沼雷匝偶

別以為崗位是給你一人留的,等你想好了黃花菜就涼了,想去就要趕緊的。

14樓:體育人人愛

人要有一個目標,並不是找別人來幫你看風水哪天才能去上班。

15樓:喝可樂也要醉

不用去上班,適合在家裡等風水先生

16樓:楊柳依依

要去公司上班。

那直接去好了。

還問什麼風水?

難道你一生都要問風水嗎?什麼

希望你能改變這個不好的,毛病吧!

事情都要問風水。

懂風水的幫我看一看啊,我家窗戶上原房主放了一個鏡子是什麼意思?換了窗戶該不該繼續放上去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鏡子前主人作為照妖鏡使用的。寓意任何妖魔鬼怪都進不了這個屋,就看你信不信這些。

18樓:萬能糰子

一旦鏡子摘下來就會有事情發生

風水大師看一看我們公司的工位風水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完全沒用,看不出任何東西,要實地考察,多方位觀察,要看山,看水,看樹,總之這完全沒有用

我家一些風水問題,請大師來看一看怎麼辦?!如圖,聽別人說,大門前那個屋子的屋頂的瓦片影響我家的風水

20樓:故國才子

有很大影響。門前可以放鎮邪物,防止煞氣。最好立一道擋煞牆或屏風。或是在門兩側種槐樹是最好的方法了。好像是水泥地。那種在大花盆裡。

21樓:遊離物外

確實有影響,你家人容易患眼疾

22樓:匿名使用者

大門口做個水泥屏風,請老瓦工做,他們一般都懂!

23樓:匿名使用者

哦哦錦衣夜行建設路邊緣起到

做生意不好,找誰給看一看風水呢?

24樓:愛笑的

建議去問張景寬風水奇門,這家一般都給看的,我們這裡的人都很信這家。

25樓:卜源文化

不知道你在哪個城市及做什麼行業,這兩年大環境都不太好,生意不好做。如果您在瀋陽想看風水,你可以找卜源文化的風水師看看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做生意不好的話,看風水並沒有什麼樣,當然如果相信的話,那我也沒有辦法。

27樓:小廚子

做生意不好從自身找原因,祝你好運

請風水大師幫忙看一看我的房子那個位置是凶煞位?聽說魚缸擺放在凶位可以改變風水把凶位改好一些!因為本

28樓:學易弘易

魚缸擺放在凶位不會把風水變好的。魚缸應該擺在吉位。凶位要化解才是。

29樓:百度使用者

你這個房子戶型看起來很亂

麻煩各位看一下這是什么小蟲子,麻煩各位看一下這是什麼小蟲子

看到好多人問這個問題,還是要從源頭抓起,及時清理腐爛水果蔬菜從根源解決 滅殺的話可以去農機店買一點甲基丁香油 專門引誘果蠅的 放在家裡無味無毒,可以試試效果 問一下家裡看到這種蟲子是什麼,麻煩各位大佬幫忙解答一下,多謝了 月白風清 這不是大公尺和麵裡生的蟲子嗎 這個是在公尺上的蟲子,一般公尺放久了會...

想求教一下各位,我現在在一家餐飲公司做會計,老闆想讓我兼成本會計的崗位,想問問各位有沒有做過餐飲業

雙子自身的需求 1.在直接法下 供水車間的分配率 43800 36000 500 1.2元 立方。基本生產車間應分配的費用 36000 1.2 43200元,企業管理部門應公配費用 500 1.2 600元。運輸車間的分配率 64000 60000 4000 1元 公理基本生產車間分配的費用 600...

餐飲店鋪裝修大概需要多少錢,開一家餐飲店的費用大概要多少

應科裝飾 1.簡單裝修 不是所有的餐飲店都是以豪華的形式出現,對於一般的餐飲店來說,整潔 乾淨就是一個不錯的標準,尤其是在一些消費水平較低的城市。的確,對於大部分普通的顧客來說,在進行餐飲店裝修時,並不需要花費太多的資金。所以簡單裝修的話,大概需要2 5萬元即可裝出不錯的效果,還能達到節約成本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