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風水怎麼樣?在那點穴,這裡風水怎麼樣?在那點穴?

時間 2021-07-02 11:41:15

1樓:

左青龍右白虎,前朱雀後玄武,有手有腳,背山面海、長龍吐珠真的是好地方,

如何點穴 風水

2樓:送福緣

陰宅風水考察;選風水墳墓要注意如下幾點;1; 龍真,穴才真。2; 藏風納水,山水有情,山水才為我所用。3; 山龍水龍必須交會,這樣明堂才正,明堂正穴才正。

4; 龍水向必須合配,這樣才能合局,合局天地人才一體。只有通過這幾點綜合考慮,才能找到真正的風水寶地。不過要真懂這幾點,可真不容易!

藏風納水,山水有情就是上等好地方的描述。山水為我所用,就是這些好山水都屬於我,以上四點同時暗藏著尋穴和葬吉的取法方向,不是誇誇奇談,是本人實踐心得,外行無法體會。尋龍,硝砂,納水只為穴。

好龍,好砂,好水,要得好穴才真。所以要尋穴,穴就在龍砂水的綜合考慮中尋求。不得真穴,好龍好砂好水如同廢物!

千里江山一向間,雖得好穴,無得吉向也是空。七十二龍,每龍五度,過了三度為另一龍。因此,或以向差而不得富貴,或以向差而丟進火坑。

所以葬地風水的原則精華在尋穴和立向。看了我這段看墓地風水的論述,你能領悟嗎?墓地風水是很複雜的,在網上是無法準確判定的,只能有水平的風水師實地勘察斷定。

陽宅風水考察;第一步,考察遠方山水。第二步,考察近處砂水。第三步,考察庭院佈局。

第四步,考察中堂大門。第五步,考察房間太極。通過這五步考察出房子的風水好壞。

3樓:閃電先生

先看主人八字,命中五行缺損可相對用改變空間佈局認為設定補缺之法。

風水點穴?

4樓:夜夜v蒼朮

風水點穴,千言bai萬語,就是為“du仙命”找到適合zhi他(她)dao入住的壽藏地而

已。這早在版郭璞古本葬經上權講:“穴吉葬凶,與棄屍同”。

這穴是吉是凶,是針對葬的那個亡人的仙命來認定的。並不是說找了一處“吉穴”,什麼人都能進去入住大吉;命不該住那的,“吉穴”也是鬼屋的!跟拋屍沒啥兩樣!

後世的堪輿師,多誇大了吉穴的作用,而勿視了以人為本的理念。因此,在點穴上花的功夫不少的,但“人傑地靈”,可遇不可求的事別人很少談的!

風水“點穴”是怎麼回事

風水點穴:五指山應該怎麼點穴

5樓:

尋龍點穴操作方法

宣告:**由網友上傳,**網路,如有侵權,敬請告知

地理中什麼叫龍?山脈的統稱叫龍,具體說,靠近水的山叫龍,不靠近水的山叫山。現在尋龍,第一步,須登上太祖山,然後經過少祖山、父母山,看龍是怎樣出身和剝換,行走,然後經過反覆開帳,穿帳過峽,束氣,行到有河流,湖泊的地方,入首,突起穴星沙交水會陰陽交配,化氣結穴,這一過程就是尋龍。

  風水學認為,吉祥地往往是一塊區域,而“穴”則是這塊區域中最吉祥的那個點,生氣就是在這裡從地下冒出來的。“點穴”就是指在綜合考慮了山水狀況之後,準確地找到山環水抱的這塊區域中“龍”、“砂”、“水”種種景觀意象最完美的那個點。站在這個點上,人們能得到最豐富的心理感受。

風水術認為尋龍點穴非易事。三年尋龍,十年點穴。先看龍脈明堂,再確定穴位。

差之毫釐,謬諸千里。黃妙應《博山篇》雲:“穴有高的、低的、大的、小的、瘦的、肥的,制要得宜,高宜避風,低宜避水,大宜闊作,小宜窄作,瘦宜下沉,肥宜上浮。

陰陽相度,妙在一心。”   在尋找“穴”的過程中,還有一種輔助性的方法——相土石,也就是要借**察土質的好壞來判斷該地點生氣的旺衰。

尋龍點穴相關功效

“穴”被點中之後,將成為建築群落中核心建築的基址,如城鎮主街道的十字交叉處、都城的朝殿、州郡的公廳、宅舍的中堂等。

古云:“三年尋龍,十年點穴”是言點穴之難。尋龍點穴為風水上最高層功夫,古往今來,所有發族旺族,名門公卿,狀元、榜眼、探花、進士,將軍王候等等大貴人,以及天子無不是陰宅龍穴所催蔭發。

而單純靠祖宅、祖祠催發力量有限。可見龍穴之重要。得地靈龍穴,即是得龍脈生氣。

晉風水鼻祖郭璞在《葬書》中雲:“葬乘生氣”。有生氣則陰人骨骸暖而起作用,這樣才會福廕後人。

  沒有穴位,或不是龍穴,可以說基本說上與大富貴、大功名、大成就無緣。就算是立得再好的線位,收納再好的立向水法,堂局形巒再好,亦只不過是小丁財小富貴,保一時安康而已。大富貴、大功名須要大龍穴大地。

中等富貴、中等功名亦要中等龍穴大地。小富貴、小功名亦要小等龍穴地,方才得地靈之辦,從而根深蒂固,福力綿綿不休。有地力方有地氣,才是發福根本。

足見龍穴之重要。尋得龍穴,不用立向,一般都可以發。古時常見戰亂時馬革裹屍,草草葬於穴位,同樣發達。

亦有窮人買不起棺木,買不起碑,死後堆個黃土堆,或不做墳墩土堆一樣發。又或見屍身零散,破碎不齊,屍骨散亂,後人尋得後收拾放於穴坑,照發無誤。亦常見有金壇裝骨,無向,或者不起墳堆不立碑,也發。

古時很多偷葬人家山頭大地風水有這種情況。因怕人家發現所以碑也好,墳墩土堆也好,哪還能立,盜得地脈龍氣也發。當然這種偷葬是極為不道德的。

但是得地氣同樣發達。所以有地氣才會穴暖受蔭骨暖才有作用。就是這個道理。

大師利用各種圖表講解了“山區、丘陵、平洋、大海大湖邊、城市、鄉村”各種“山龍和水龍”的地層構造原理及其觀察方法;詳細講解了“山龍和水龍”的“脈氣聚集原理”;詳細講解了點選“龍穴”的規則方法。不論你有無“尋龍點穴”的基礎知識,都能看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只要在實踐中去實習一下,就能百分之百的做到尋點“真龍穴”。

6樓:一道光沉睡中

五指山蓮花地岀產人物大日如來世尊佛祖!

圓寂留下舍利子!

尋龍點穴!

尋穴三年,點穴十年!

古代都是懂風水龍脈道轉門多次測試才指點好的風水龍脈福人佔福地!

這時代劣根性時代!

真正懂的已經沒有幾位了!

7樓:慧心物語一

如果是五指山穴位應該是虎口處

8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可點貴人墊後,可點貴人前應,可點貴人獨尊。

風水鯉魚出水穴形如何點穴

9樓:送福緣

陰地風水怎樣看

選風水墳墓要注意如下幾點;

1; 龍真,穴才真。2; 藏風納水,山水有情,山水才為我所用。3; 山龍水龍必須交會,這樣明堂才正,明堂正穴才正。

4; 龍水向必須合配,這樣才能合局,合局天地人才一體。只有通過這幾點綜合考慮,才能找到真正的風水寶地。不過要真懂這幾點,可真不容易!

藏風納水,山水有情就是上等好地方的描述。山水為我所用,就是這些好山水都屬於我,以上四點同時暗藏著尋穴和葬吉的取法方向,不是誇誇奇談,是本人實踐心得,外行無法體會。尋龍,硝砂,納水只為穴。

好龍,好砂,好水,要得好穴才真。所以要尋穴,穴就在龍砂水的綜合考慮中尋求。不得真穴,好龍好砂好水如同廢物!

千里江山一向間,雖得好穴,無得吉向也是空。七十二龍,每龍五度,過了三度為另一龍。因此,或以向差而不得富貴,或以向差而丟進火坑。

所以葬地風水的原則精華在尋穴和立向。看了我這段看墓地風水的論述,你能領悟嗎?墓地風水是很複雜的,在網上是無法準確判定的,只能有水平的風水師實地勘察斷定。

陰宅風水的點穴祕訣?

10樓:匿名使用者

古來堪輿大家,鹹稱尋龍穴容易點穴難,葬經亦云三年尋龍十年點穴,其理安在。蓋尋龍為未成之局,可以任意選擇,點穴為已成之局。一經點定,關係其家興衰成敗,怎可不慎乎?

至於點穴法,因勢而異,受是將古人點穴歌訣錄下,訣曰:山昂穴窄高處點,四面平和低處凹,砂局均勻中正作,旁寬旁緊穴當偏水斜山亂窩中隱,樂空下短定翻身,有來有去尋結穴,山窮水盡向腰尋,四團高逼穴易壓,嶺上尋縱為最宜,四處低曠穴恐露.麓下留情窟藏好左高垃穴宜尋右,右高壓穴宜尋左、前逼穴宜向後移。

用玄學通電子風水羅盤看陰宅風水最準。

玄學通包括全自動的三合羅盤、三元羅盤、玄空飛星風水排盤(羅盤)、乾坤國

寶排盤(羅盤)、過路陰陽排盤(羅盤)、八宅風水排盤(羅盤)、河洛風水排

盤(羅盤)、元空寶鑑水口(羅盤);四柱八字、黃曆通書、多種擇日、六爻起

卦、姓名分析、紫微斗數、周公解夢、梅花易數、奇門遁甲 。

可以選擇三元盤的楊公風水看陰宅最準了。

11樓:黃未濟

陰宅點穴是一件很難的事,尋龍三年點穴十年,龍脈綿亙,穴場大者不過十丈,小者一二丈,要從中尋一塊人天之穴,殊屬非易,

這個戶型風水怎麼樣,請問這個戶型風水怎麼樣,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

天縱奇才楊黎剛 西北和東南的臥室不大好的!容易敗財,破財的!衛生間不利健康,對感情也有影響的!廚房還好的! 你好!1 戶型方正,品相端正,入戶門在艮方,旺卦進氣,吉祥。2 幹 坤兩卦完整,利男女主人運氣,婚姻穩固。3 西南臥 客廳的窗要常開,有利財運。4 西北臥室土旺,建議放置乙個白色水晶球 必須是...

廣西的風水怎麼樣,廣西風水南寧風水佈局是怎麼樣的?

農氏擇吉中心 廣西 廣東 南海是中國南幹龍發脈。廣西處於龍脈中節,氣場還是比不上近海省份。廣西雖然不是富貴之鄉,但是民風民俗還是比較熱情厚道老實。改革開放以來我國很重視廣西各方面扶持開發,廣西現在已經慢慢人均溫飽。這得感謝黨的關心!廣西大部分好的風水環境已經做省府與地區城市。現在南幹龍已經開始行運,...

這個戶型在風水怎麼樣?這種戶型在風水上怎麼樣?

特例風水戶型圖分析。現代商品房。很少有不缺角的。在風水中認為四角不足。居之凶星。此宅如按圖以上北下南左西右東論。是東南角巽位缺失。巽位是宅式文昌位。那多指此宅居家。不出文章之人。才學粗淺。但化解並不複雜。巽五行為木。可在電視牆邊擺圓葉植物。背境牆採用木質材。還可在背境牆上掛四支較大的毛筆。四代表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