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家的風暖型的浴霸吹出來的都是冷風

時間 2021-06-02 21:56:29

1樓:

暖風開關要開啟的,也可能是加熱器沒有工作。

為什麼我家的風暖型的浴霸吹出來的都是冷風

2樓:夏風吹過無痕

風暖型的浴霸吹出來的都是冷風可能是ptc發熱器故障了,具體原因如下:

1、可能是ptc發熱器故障了。

電加熱的浴霸,一般是ptc發熱體發熱,通過風扇強制吹出熱氣。

需要檢查的是發熱體是不是有電輸入,一般就是這個原因不發熱的,至於發熱體自身損壞,因為會有好幾片並行使用,一般不會同時損壞的。

2、剛一開啟是熱風,如果一直是涼風,檢查一下電爐絲與電路連線是否鬆動了,證明爐絲沒壞,那就是連線的問題了開啟吃風機,那電爐絲就有可能燒壞了。

3、可能是加熱管故障,或者超溫保護動作了,檢查出風是否通暢,進風口有無遮擋。

3樓:匿名使用者

ptc發熱器故障了。浴霸,除了燈暖以外,就是電加熱的了。這裡說的,就是電加熱不出熱風的現象。

電加熱,一般是ptc發熱體發熱,通過風扇強制吹出熱氣。需要檢查的是發熱體是不是有電輸入,一般就是這個原因不發熱的,至於發熱體自身損壞,因為會有好幾片並行使用,一般不會同時損壞的。

請問老鐵們,我家的風暖浴霸吹出來的是熱風,為什麼洗澡的時候越洗越冷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冷與不冷主要看浴室的溫度。

浴霸那點熱量,不足以將浴室的溫度公升高到感覺不冷的溫度。

另外,由於有風從體表吹過,吹走體表水分,帶走更多熱量,所以,感覺更冷。

浴室還是熱燈式浴霸,或者電熱油汀更合適。

5樓:福到

雖然浴霸吹出的是熱風,但是你家淋浴間太大了吧,所以會越洗時間長就越冷,建議你再加裝暖風機加溫,不然會感冒的。

我家浴室的風暖一開始吹熱風,幾分鐘後就變冷風了,為什麼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加熱管故障,或者超溫保護動作了,檢查出風是否通暢,進風口有無遮擋?

7樓:析從安

這應該是他的電熱絲有問題了

浴霸出冷風的原因

8樓:狂奔的蝸牛哎

ptc發熱器故障了。

浴霸,除了燈暖以外,就是電加熱的了。

這裡說的,就是電加熱不出熱風的現象。電加熱,一般是ptc發熱體發熱,通過風扇強制吹出熱氣。

需要檢查的是發熱體是不是有電輸入,一般就是這個原因不發熱的,至於發熱體自身損壞,因為會有好幾片並行使用,一般不會同時損壞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根據你的情況 是風暖功能壞了 其實風暖功能的熱效率並不高 而且還容易壞 買浴霸還是最好別買帶風暖功能的 帶個風暖功能**也高不少 我是浴霸的生產廠家 希望我的答案可以幫到你

10樓:大頭物理

浴霸的電熱絲壞了 不制熱了 所以吹的冷

11樓:曾經的

估計是風暖部分壞了。

風暖浴霸沒有開,為什麼老有冷風吹進來

12樓:迮籟

是不是通風口沒關,浴霸一換氣,有個風口就開了,不換氣時是關閉著

13樓:大黏小黏

我家也是,不知道怎麼回事

14樓:赤道

有可能出風口進風!你看下!

風暖浴霸剛開的時候出熱風,幾分鐘後就出冷風了,什麼情況

15樓:太白金星

加熱管故障,或者超溫保護動作了,檢查出風是否通暢,進風口有無遮擋?

我今天裝了一颱風暖浴霸開吹風就有暖風出來是這麼原因?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天裝了一颱風暖浴霸開吹風就有暖風出來是這麼原因?因為浴霸設技的就是暖風,不和空調一樣。所以浴霸開了就是暖風。望您採納,謝謝

17樓:墨軒

線頭對調一下就好了。你可能把吹風和風暖的線頭接錯了,互換下試試。

18樓:牛霞吧

其實原理很簡單,浴霸風暖區域,有乙個電加熱裝置。當通電後,快速加熱,同時風機把暖風吹出來。以達到公升溫的目的!

19樓:糊塗成的了

你裝了一颱風暖浴霸,開吹風就有暖風出來。說明加熱電源和吹風的電源安在一起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機器裡殘留有空氣,而外面的溫度比較低機器裡由於空氣不流通所以溫度比較高

21樓:吳詩妍好

風暖浴霸本來開的時候就應該有暖風的呀。

風暖預報就是在冬天的時候洗澡的時候開啟來有暖風吹進來的呀,難道還要吹冷風…

另外浴霸上面也有開關的呀,你看一下開關可以選擇一下。

22樓:淡泊明志

請將開關的高畫質**發過來

23樓:u蝶澈嫣朦

1、燈泡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76636系列浴霸

以特製的紅外線石英加熱燈泡作為熱源,通過直接輻射加熱室內空氣,不需要預熱,可在瞬間獲得大範圍的取暖效果。其功能是取暖、換氣、照明,採用2盞或4盞275w硬質石英防爆燈泡取暖,效果集中強烈,一開燈即可取暖,無需預熱,非常適合生活節奏快捷的人群。

2、ptc(一種陶瓷電熱元件)系列浴霸

以ptc陶瓷發熱元件為熱源,具有公升溫快、熱效率高、不發光、無明火、使用壽命長等優點,同時具有雙保險功能,非常安全可靠。

3、雙暖流系列浴霸

採用遠紅外線輻射加熱燈泡和ptc陶瓷發熱元件聯合加熱,取暖更快,熱效率更高。

4、遠紅外熱波浴霸

模擬太陽光的原理,提供一種光催化塗料組合物,還有一種具有該組合物的輻射加熱系統,利用電能轉化為熱能,然後熱能再通過該種組合物轉化為遠紅外線。

擴充套件資料

燈泡系列浴霸優缺點:

優點:燈暖式浴霸是歷史最悠久的浴霸,經過這麼多年的優勝劣汰,它是價效比最高的浴霸種類,他**低廉但是熱效率非常好,一兩分鐘就能讓整個浴霸像春天一樣溫暖。實用性很高,而且現在很多的燈暖式浴霸設計的很美觀,還能起到裝飾浴室的作用。

缺點:燈暖式浴霸最大的缺點是安全隱患。由於工作在潮濕的環境下,浴霸工作具有一定的風險性,隨著浴霸市場的不斷增加,使用浴霸時的安全事故相對也增多了。

24樓:fly蝶戀花

風暖的浴霸就跟吹風機是一樣的原理。他是通過電發熱,然後利用風把這種熱度吹出來,就形成了熱風。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線接錯了,吹風與加熱連在了一起,或者浴霸本身就是這個功能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天裝了一颱風暖浴霸開吹風就有暖風出來

這是很正常的

浴霸就是這種功能的

27樓:熱心網友爆料

問題解決了沒?我也遇到你同樣的情況 不知道怎麼回事

風暖型浴霸 取暖時是進風還是出風。謝謝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風暖型的浴霸取暖時是進風的,也就是風是朝下吹的,把暖空氣吹下來,這樣是取暖,用完後,把加熱關閉,排風朝外吹,這樣可以把濕氣還有水蒸氣抽出室外。

29樓:泰囧哈哈哈

是出風的,送風的。

裝在浴室中間可以使整個房間公升溫的。

30樓:居家電子玩家

呵呵,出風口是送熱風的,進風口是進入冷空氣經過加熱器加溫的哦

31樓:匿名使用者

出風 換氣才是抽風

風暖型浴霸和傳統浴霸有什麼區別嗎

風暖型浴霸和傳統浴霸,雖然都是浴霸的一種,但是肯定是有區別的,就是取暖方式會有一些不同,我們家就裝了現在市場上挺流行的乾溼分割槽系統,友邦品牌的,反正自己用下來確實是挺省心的,浴室取暖的話也很方便。 一個是熱風,一個是熱光輻射 上海千祥裝飾 浴霸分為燈暖型和風暖型兩種,另有燈暖和風暖相結合的品型,經...

為什麼我家地暖分水器下面熱上面不熱

易書科技 1 暖氣片裡面有氣 其實由暖氣片本身質量問題引起不熱的很少,只要暖氣片是通的,沒有不熱的。出現分水器上面熱下面不熱的情況,可能是暖氣片裡面有氣體,表現為一組暖氣片有幾片熱幾片不熱,對於衛浴散熱器是下面熱上面不熱,或者暖氣片裡面會出現水流聲,尤其是每年開始供暖的前半個月裡,特別容易出現這種情...

風暖浴霸為什麼佈線要預留那麼多電源線

十日十月 因為浴霸型號有很多,其預留線定義不同,有4根 5根 6根,帶有負離子發生器的有7根預留線。6根預留線的組合有 零線 地線 照明 換氣 取暖 風暖 光波 吹風,或者是零線 照明 換氣 取暖。一 風暖式浴霸 風暖式浴霸是一種新型的浴霸。有一個進風口和一個出風口,工作時利用風機鼓動空氣流動,冷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