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圍院子把隔壁我家後面圍進他家院子,對我家風水的影響

時間 2021-06-02 01:26:05

1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要看見院子具體怎麼圍的才好說的啦。

多般是沒有什麼影響的。

不過自己的地幹嘛給別人圍起來呢?

2樓:祥臨閣

先把產權關係處理了再考慮風水

對面鄰居建了個院子門正對著我家大門,我家風水有響影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放五帝錢,五帝錢的用途很多,所起的作用也大,你也可以在兩個門的下面,屋的內側放一套五帝錢,也是乙個較好的辦法.這種方法用的人較多。

門福是一種專門用來化解門與門相對的開運飾物,它的作用很大,是現代化解門對門的主要化解方法。特別是對家的門上掛有獸頭,鏡子等對你家不利的東西,效果非常好,同時也是一種很好的裝飾品。起到美化環境的作用。

能化解門外的各種煞氣,招財、聚福、保平安的作用,門福均經過開光。背面是由大師親自寫的鎮宅、旺財符。

這些如果都找不到就掛鏡子

4樓:匿名使用者

此乃對門煞,當請五行八卦福鎮宅護佑,理氣化解。參考資料《六種型別的對門煞與化解方法介紹》。

5樓:七星風水

你好,我是七星風水,有關門對門的風水,我想有必要在說一下,可以分為陰陽兩種細說,一:一般像我們的說的鄰居家門對門的說法又可以分為,大門對小門,等門對等門,,這些一般是無需注意的。二:

寺廟,墓穴門與陽宅門相對,這就需要注意了,好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院門吃大門 他家院門高你家門麼?

鄰居在我家後面緊挨著建房影響我家風水嗎?

7樓:咪咪它姐

緊挨著有多近?應該有空出院子那麼大的範圍吧?如果在你家正後面的話可以形成乙個靠山,最好是建在你家的北面,高一點更好,,沒有和你家正對正門就麼什麼問題。

如果偏西一點正好在太陽落山的那一面,你只需要注意不要在家的院子裡放水盆就可以了。

隔壁鄰居在院子蓋了庭子,會否影響我家的風水。我們兩家的院子是緊挨在一起.但他在右角處準備蓋個水泥

8樓:偌修

不是什麼大師啊 一般都先是看看有賣有擋住你家的門啊視窗啊什麼的,再看下他建的東西對著你家的什麼位置 重要不,什麼看地勢地脈的奇偶不知道怎麼看了

我家大門口鄰居家起了個圍牆對我們家風水有沒影響 尤其是那顆樟樹 我想把他滅掉 又長別人家院子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大門不對角就行,門前樟樹對你沒引響,只要不在屋後就行

我家是農村,和鄰居一牆之隔,鄰居家院子裡有一棵大樹,正好罩著我家一棵小樹,風水上對我家好不好?

10樓:喜臨門玄學館

當然不好。以牆為界,他的樹枝在天空入侵了你的地盤了,對整個屋的人的事業財運健康都不利,如果是在屋子右邊更是大凶。

叫鄰居砍掉伸進你範圍的樹枝吧

隔壁鄰居在院子蓋了庭子,會否影響我家的風水

11樓:9思不得其解

在他家院子與你家無關,同住乙個院子才有關,當然不一定是負面影響。據說當年敵方飛機炸韶山,反而使風水更好。

院子大門對著鄰居家院子大門,請問對風水有沒有影響? 25

12樓:克拉摩斯_血月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個叫"剋入".....雖然叫克,但是並不是不好的(其實跟生入的效果一樣)..

就是"進氣"...就是說加旺你們家的運氣...也就是說你們家要是風水好..

那就更好...要是壞..那就更壞...

所以不用化解...調整你們家裡的風水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門忌與別家的大門正對。自家陽宅大門與他人陽宅大門正好相對,為上之沒有吉型式,稱為「對罵門」,又叫「對門煞」,屬於門衝煞的一種。「兩門劈面謂相罵」,若陽宅犯了與別家門門相對,極易造立室庭沒有睦,家人廈揮卸為瑣事爭執,在外也易與同事、上司閉系緊張。

同時,從現實生活澇喲,兩戶之間門門相對,好象大眼瞪小眼,容易造成鄰里沒有和、是非口舌,缺累寧靜感,對家庭隱私的保護也沒有利,故此,《八宅明鏡》有云:「兩門劈面謂相罵門,主兩家沒有和」。因此,在設計陽宅戶型結構時,應盡量躲免門門相對的型式。

若陽宅建成已經無法變動,可以在門口加裝一條門檻或者在門上懸掛珠簾進行化解。

《 辯論三十篇》曰:"陽宅首重大門者,以大門為氣口也!"《八宅明鏡〗焙曰」宅無吉凶,以門路為吉凶。

」 《辯論三十篇》曰:「陽宅首重大門者,以大門為氣口也!」 張宗講去:

「大門者,氣口也。氣口如人之口中,氣之口正,便於順納堂氣,利人物收支。」住宅大門是內外空間分隔的最外部標記,即是氣口所在。

陽宅之門接納外界的氣息,猶如人體之口接納食物一樣重要。

好的大門能提下主人對外的運勢,陽宅中的三要「門、主房、灶」六事「門、路、灶、井、坑、廁」均把門看成第一要素。它是生氣的樞紐、住宅的面子,又是劃分社會與私人空間的一講屏障。陽宅大門與內門在一條直線上,這種型式在風水上屬於「前通後通,人財兩空」格局,稱為「脫心宅」,容易招致陽宅內氣外洩,使得家庭沒有睦、錢財難聚,還可能誘收家中男女外遇之事。

這是因為,陽宅講究「躲風聚氣」,大門全家進出的必經之天,也是陽宅最重要的納氣口之一。

當大門位於陽宅吉位時,從大門納入的是生旺之氣。若大門與內門(或後門)呈一直線,則從大門進入的吉氣難以在宅內停留,而是直接疇前門進、後窗出了,這樣,陽宅沒有能聚氣則沒有能聚財,故為風水之忌。因此,當陽宅呈現這種戶型結構時,可以採納在通講上設定屏風、玄閉以引導吉氣拐彎迴旋在室內停留,以免吉氣直衝而出。

鄰居把我家院子後面堵死了,我家的下水管道通不出去怎麼辦

來自石神臺又驚又喜的冷杉 人都是要講道理的。叫他們的長輩商量一下,然後叫村裡有身份的人再過來商量一下。如果全部都不同意,證明他實在是太過分了。像這種情況的話,有兩種解決方法,一種是橫得怕楞的,楞得怕不要命的。讓鄰居自己來決定,要麼讓你們的下水道能通。要麼一會兒報警去他家,然後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暨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