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把我家院子後面堵死了,我家的下水管道通不出去怎麼辦

時間 2021-06-12 11:38:06

1樓:來自石神臺又驚又喜的冷杉

人都是要講道理的。

叫他們的長輩商量一下,然後叫村裡有身份的人再過來商量一下。如果全部都不同意,證明他實在是太過分了。像這種情況的話,有兩種解決方法,一種是橫得怕楞的,楞得怕不要命的。

讓鄰居自己來決定,要麼讓你們的下水道能通。要麼一會兒報警去他家,然後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2樓:暨胤騫

和鄰居先友好溝通一下,如果溝通不順利再找尋合理方法解決

3樓:侍懷山

建議您消消氣,不要因為一些錢就影響了心情,讓自己心情不好,個人覺得,我們還是要寬厚一些,不要斤斤計較,對待鄰居要和善,要善待鄰居,要愛鄰居,鄰里之間,要學會相互幫助,相互忍讓,相互寬恕,相互包容,要學會吃虧,所謂吃虧是福,《周易》中說,積善之家,必有餘慶,積不善之家,必有餘殃,所以我們存好心,行好事,說好話,是沒錯的,所謂,人善人欺天不欺,人惡人怕天不怕,所以相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因果報應是最公平的,所以勸您要原諒,寬恕鄰居,心胸寬闊一些,祝福您幸福,平安,快樂。

鄰居圍院子把隔壁我家後面圍進他家院子,對我家風水的影響。

4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要看見院子具體怎麼圍的才好說的啦。

多般是沒有什麼影響的。

不過自己的地幹嘛給別人圍起來呢?

5樓:祥臨閣

先把產權關係處理了再考慮風水

有條去我家的路要經過鄰居家院子,但鄰居不讓走了、我家現在只能走小路了,怎麼辦? 20

6樓:海洋哥

讓著他吧,強行通過可能會發生爭吵,會傷到友誼,所以大度一些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鄰居應該提供便利!

8樓:不二

話說,路該過,但畢竟是人家地盤,好好協商,沒法